女生髮這個是什麼意思,!女孩發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18 字數 944 閱讀 3681

1樓:保護我方廢戳

驚訝吧!或者就是突然懂得了什麼東西,不然就是單純的冒出來冒個泡(個人覺得女生髮這個表情包相當的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呆呆的表情,沒有其它含義,可能就是有點兒無語的意思吧。

3樓:互聯堂主

知道了什麼驚訝的事吧

⊙∀⊙!女孩發的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不同年齡段的人群,對這一表情

卻有著完全不同的理解:

1、在較為年輕一代人眼中,和「哦」都帶有嘲諷或者敷衍的意味。

2、但在很多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心目中,表情代表的是友好善意的微笑,「哦」表示著禮貌的回覆。

5樓:海天盛筵

貓頭鷹表情,意思是「哦」,「真的?」

特別是,不同年齡的人對這個表達的理解完全不同:

1.在年輕一代的眼中,「哦」和「哦」都是諷刺或敷衍的意思。

但在許多中老年人眼中,表情符號代表的是友好的微笑,「哦」的意思是禮貌的回答。

6樓:巴黎圍牆巍峨

這是一個貓頭鷹的臉表情,意思是「啊」,「哦」,「真的?」,「囧」……

7樓:張先笙射手

是 嗯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9樓:訆我孫小寶

哈哈 哇 就這個意思

女生髮這個圖是什麼意思,女生給你發這個圖片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對你很無語,希望你的腦袋能像個正常人一樣,別缺根筋 對你有強烈不滿的意思,自己做事說話需要注意 對你的某件事情或者其他,表示不滿意,有待提高。就是覺得你傻傻的 對你很無語的意思 女生給你發這個 是什麼意思?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和一個嗯字,只是一個普通的表情,應該沒有其他意思,有時聊天,我也會發...

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生髮這個 是什麼表情?

這是發呆的表情,而且這個表情在表情的後面,基本上可以判斷這個女的想和你聊天兒,但是他沒什麼話題,這個時候需要你開啟話匣子才能一起聊出好感來。一個表情其實並不能說明多大問題,其實也就是表明一個感情好惡罷了。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對你有好感或不欣賞的話,那麼從她的言行就能看出來的。因此不必過於糾結這個小表情是...

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句話是有鼓勵某人的意思,故意寫給某個不敢面對的人聽的。沒什麼意思,你別太在意了,記住認真你就輸了。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因為生活中很多人很多事都是虛假的,你為了錢可能需要討好自己厭惡的人,可能是人傷到了 應該是她很看好的bai一du個人,可能是親戚,可zhi能是朋友,暴dao露出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