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加拿大飛機要多久,坐飛機從中國到加拿大要做幾個小時

2021-05-29 01:08:59 字數 1118 閱讀 4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到加拿大**,到西岸(溫哥華)約12個小時,到東岸可從溫哥華或多倫多轉機,從上海飛多倫多約14個小時。加上轉機時間,飛到東岸(如渥太華或蒙特利爾)約18個小時。

2樓:精銳教育沈老師

例如說從浦東機場t2航站乘坐加拿大航空ac26到加大拿溫哥華機場

上海是下午15:55起飛,到達是當地時間11:55,算上時差,大概飛行12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溫哥華10.個小時30分鐘,到多倫多13個小時50分鐘

坐飛機從中國到加拿大要做幾個小時

4樓:小黑鴨

一、從上海到加拿大

1、從上海到加拿大西岸(溫哥華)約12個小時,2、從上海到多倫多的話,直飛的情況下,需要費14個小時左右。

3、從上海到加拿大東岸可從溫哥華或多倫多轉機 ,加上轉機時間,飛到東岸(如渥太華或蒙特利爾)約18個小時。

二、從北京到加拿大

1.從北京到溫哥華的空中距離為8460公里,飛行11小時13分鐘;

2.溫哥華到渥太華應該6個小時左右;

3.北京到多倫多需要14小時30分鐘左右。再到渥太華差不多40分鐘左右。

4.從北京到渥太華沒有直飛航班,一般都是從溫哥華或者多倫多轉機;

5.國航ca991是從北京到溫哥華的,可以從那轉機到渥太華6.還可以乘坐ac030 031等到溫哥華和多倫多進行轉機再到渥太華。

5樓:八仕

坐飛機從中國上海到加拿大溫哥華,直飛航班要做10小時40分鐘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從中國到加拿大,一般都要看是直飛還是轉機。正常直飛也要十幾個小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溫哥華 9個小時

上海到溫哥華10個小時

溫哥華到北京 11個小時 溫哥華到上海12個小時北京到多倫多 13個小時 上海到多倫多14個小時多倫多到上海 15個小時 多倫多到上海16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114幫助你獲得國際航空公司的服務****,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要幾小時了。

上海到英國坐飛機要多久時間,我從上海乘飛機到英國要幾個小時

上海至倫敦 航班時刻表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到達機場 出發 到達 機型 經停 班期 英國航空公司 ba168 上海 浦東國際機場 倫敦 西斯羅機場 10 55 15 25 777 0 12.4.67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7021 上海 浦東國際機場 倫敦 西斯羅機場 11 00 15 40...

北京到泰國坐飛機要多久從北京做幾小時飛機可以到曼谷

啊哈哈哈哈 樓下的回答真可愛 北京到曼谷的飛行時間在3個半小時左右吧.不多說 上網去亞航看看。所有答案就都有了 看泰囧.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如果你是直飛的話,飛行時間是五 個小時三十分鐘。但因為兩地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專去的時候看起來像屬是4.5個小時,回來時像是6.5個小時。轉飛就沒準兒了...

從北京坐飛機到巴黎要多久,從北京坐飛機幾個小時可以到法國巴黎?

北京到巴黎直飛需要10小時55分鐘 法航 是這麼說的 af125 beijing capital pek beijing 13 45 charles degaulle cdg paris17 35直飛 77w10小時50分 也就是說,從北京出發13 45,到達巴黎17 35當地時間。飛行時間法航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