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這個圖案裡面加字母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1-03-19 18:18:52 字數 1311 閱讀 4887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張造型圖底圖

2、在ps中開啟後,然後在把想輸入的文字打好放在想要擺放的位置3、文字全部安排好位置後,有些字肯定會有些部分超出了造型的邊界,這是就需要每組字每組字的一個一個去調,操作如下:

選中要改的字組——f7,在該字組的圖層右擊把文字柵格化——ctrl+t,再右擊該字組,選擇變形——然後調整節點,把超出的部分縮回到界線內

ps:這是個冗長的過程,要有耐心。

2樓:銘__珏

先把背景圖,扣取出來,在調節形態就行了

ps裡怎樣在字母裡填充圖案

3樓:愛菲

1:在新圖層上輸入字母;

2:按住ctrl鍵,滑鼠同時點選一下字母文字圖層;(這時會出現字母文字選區)

3:然後點選:圖層——刪格化——文字;

4:再點:編輯——填充(內容使用裡選擇「圖案」);

5:最後按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文字圖層裡選擇選單:選擇-——載入選區

2.選擇選單:編輯——-填充(裡面有填充圖案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文字進行柵格化,然後開啟通道面板,按住ctrl,滑鼠單擊,然後反選到文字,回到圖層,填充工具裡面直接使用圖案填充就可以了

ps裡怎樣用字來組成一個圖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photoshop蒙版工具可以製作花樣文字效果,就是說明的圖案的效果了。

首先來欣賞下最終效果。

第一步:啟動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檔案,文字工具輸入文字「d9」字型選擇儘可能粗體的效果,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比較美觀。

第二步:開啟2張需要設計的**,這裡挑了2張花的**,放置如圖:

第三步:然後將2張花的圖層進行合併。

第四步:ctrl+文字縮圖,將文字載入選區,接著給**圖層新增蒙版,得到如圖效果。

第五步:最後新增一個「斜面和浮雕」樣式,ok,就做完了。

7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想好圖案的大小及擺放;

使用文字編輯工具(快捷鍵t)編輯文字放置圖案內;

對文字進行變形編輯,使文字外形符合圖案的形狀(理清文字表達層次及意義);

儲存檔案即可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這些字母排好;

然後用「選框工具」選好來,對於有斜線的地方,自己用自由變換來做;

最後把每一個部分抓出來,再進行組合。

ps裡怎樣在字母裡填充圖案,怎麼用PS把圖案填充到字型裡

1 在新圖層上輸入字母 2 按住ctrl鍵,滑鼠同時點選一下字母文字圖層 這時會出現字母文字選區 3 然後點選 圖層 刪格化 文字 4 再點 編輯 填充 內容使用裡選擇 圖案 5 最後按確定。1.在文字圖層裡選擇選單 選擇 載入選區 2.選擇選單 編輯 填充 裡面有填充圖案選項 先把文字進行柵格化,...

ps裡出現這個問號是怎麼回事,PS這個問號怎麼做?

這個怎麼解決,我也出現這個情況,無法變換怎麼辦 ps這個問號怎麼做?先選好字型寫一個 顏色選為白色,然後在新建一個圖層,用鋼筆繪製出一個和途中一樣的形狀,填充上對應的顏色,最後再把問號這層放在自己用鋼筆繪製形狀這層的上面。最後把兩個圖層都ctrl t,傾斜一定角度就可以了。問號貼上到字型點來後 點選...

ps裡此種白邊是怎麼描的,ps裡面紅字描白邊,白邊外面又描黑邊,怎麼弄

1.用鋼筆在背bai部勾勒一個翅膀的du外形,2.在當前zhi的工作路徑轉換成路徑1,雙擊工作路徑即可。dao3.將路徑轉換成選區 專alt 回車 複製一層,羽化3畫素,4.填充白色,選擇合適的強度使用塗抹工具,進行適當的邊緣的塗抹。5.複製圖層,填充不同顏色,合圖層1有區別即可,調節透明度呵圖層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