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的水波效果怎麼做的,PS裡怎麼畫這個波浪的邊

2021-06-21 06:12:11 字數 2360 閱讀 7988

1樓:行者老劉

2019-05-15用ps製作水波效果的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製作水波教程:

工具/原料

photoshop cs6

水面素材

方法/步驟

開啟photoshop,匯入水面素材,ctrl+j複製一個圖層。

濾鏡-扭曲-波紋,對水面進行波紋修飾。

數量:100%

大小:大

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出一個需要製作水波的區域。

濾鏡-扭曲-水波,進行水波製作。

數量:100

起伏:10

樣式 :從中心向外

合併圖層-儲存-作品完成。

3樓:池素枝宜燕

附上一張效果圖

新建畫布

前景色和背景色為預設黑白兩色,執行「濾鏡》渲染》雲彩」命令,執行「濾鏡》模糊》

徑向模糊

」命令,引數如圖,再來,「濾鏡》模糊》

高斯模糊

」半徑模糊畫素為2

執行「濾鏡》濾鏡庫》素描》基地凸現」命令,引數如圖:

再來一次,「濾鏡》濾鏡庫》素描》

鉻黃漸變」引數如圖:

7單擊圖層面板上的「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色相/飽和度」選項,勾選「著色」

8單擊圖層面板上的「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色彩平衡

」選項,(單個圖層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吶)再新增文字效果就完美啦!

ps裡怎麼畫這個波浪的邊

4樓:巴巴拉小白兔

可以使用橡皮擦工具來操作。

操作方法:

1、開啟電腦上面的ps軟體,任意建立一個空白的文件。

3、再選擇形狀工具畫一個形狀圖層出來。

3、然後選擇左邊工具欄的橡皮擦工具,調整合適的筆頭大小。

5、按鍵盤上面的f5調出畫筆的屬性,在下方的間距裡調整合適的間距。

6、最後按住鍵盤上面的shift鍵,在形狀圖層的邊緣擦除,這樣就可以做出波浪的邊效果了。

5樓:超能仔仔

製作一個空心圓的畫筆

然後,用這個空心圓畫筆在圖形上刷

6樓:s某人

繪製一條直線(直線隨你怎麼畫),然後執行濾鏡——扭曲——波浪(在選項裡設定引數即可)

7樓:方大叔

首先選取樓主給的圖形,用磁性套索工具把輪廓選上,注意一定要閉合選擇,如圖

2.選取後,右擊選擇描邊,同時可以設定寬度和顏色,3.刪除之前的圖層,ctrl+d取消選擇,4.用矩形工具選擇,delete刪除,最終可以得到樓主所說的波浪邊,

如何用photoshop 做出如圖中的水波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一個圓形選區,使用濾鏡-扭曲-水波,可以做出類似效果。

9樓:黑皮印象

用濾鏡也可以,不想用外掛那就自己處理

斜面和浮雕——內斜面——平滑

裡面的引數自己琢磨,虛化效果用模糊或是減小力度的橡皮擦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水波濾鏡可以弄

ps裡這種效果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自由調整

12樓:心燭

說吧,要弄什麼字?好像並不難

請問**上這種類似水波的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13樓:kk我的開心

試試針對性比較強的水波倒影動畫製作軟體(reflection generator) ,綠色中文版的,使用很方便,可以製作出水波倒影圖和透檢視動畫,你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或者塗抹工具擦一下就可以了,要麼就試試濾鏡-扭曲-水波紋等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塗抹工具或者液化工具來操作,還可以找到類似的**合成,有想法的話,畫筆工具也是可以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用水波紋做出來的

17樓:老房

很多方法都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圖,繪製,濾鏡功能等都可以,網上有很多教程可以自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繪能力好的話,用液化濾鏡比較好,濾鏡有較多選項,可以更好的控制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風格化/或扭曲

在上PS波浪效果怎麼做,ps裡的水波效果怎麼做的

ps是photoshop的簡稱,是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時間軸等工具,可以製作動態波浪效果圖,用ps cc2014製作動態波浪效果圖的詳細過程是 1 開啟ps軟體,檔案 新建 新建一個709 340畫素的白色背景檔...

PS裡怎麼做這種凹進去的效果,用ps怎麼做凹下去的壓印效果

畫出選區,新增斜面和浮雕效果,方向選擇 下 去找一些ui介面設計的資料看,就知道了,還有各種材質的製作方法 用ps怎麼做凹下去的壓印效果 鞋斜面與浮雕,方向向下 ps裡面是怎麼做凹進去的效果 像這樣的漸變無論怎麼拉 漸變只要兩個漸變相對立就會出現凹進去的效果,我做的是一個從左邊一個從右邊的拉法 效果...

請問ps裡面怎麼做這種毛邊效果,請問ps裡面怎麼做這種毛邊效果

濾鏡 風格化 風 做出一面後複製,自由變換 水平翻轉。至於中間兩邊都是毛邊的線條,只是將齊邊多餘的部分裁掉,斜著毛邊的線條,用自由變換現將其傾斜,然後再做 風 效果 第一個方法,濾鏡 風格化 風 風,大風,颶風,效果不一樣,你可以都試試 方法二,用塗抹工具,調整筆觸大小和硬度,一點一點抹出來。個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