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大某某我想對你說,初中作文大約600字某某我想對你說

2021-03-19 18:27:20 字數 5355 閱讀 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笑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某某某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2樓:小周春燕

地球,我想對你說

地球,我想對你說:「地球,我們人類真的很對不起你,因為,我們把你的頭髮——森林都砍了,把你的血液——水都汙染得汙濁不清,把你的肺——空氣也汙染了,所以我們理應向你道歉。」

地球,對不起,我們把森林都砍光了。現在沙漠是殺手,把土地一點一點地「吃」掉了,其實這可不關你的事,因為你已經給了我們生存的環境,難道這還不夠嗎?人類把森林都砍了,現才知道了自己行為的嚴重後果,地球的未來會怎樣呢?

如果能把沙漠都變成森林,這樣,不止有地球會高興,還有許多生物也會高興或許還會感謝呢。森林也***土壤溼度的作用。也許森林就是你人類的「準住證」吧。

地球你的血液——水被汙染了,使得你現在發「高燒」吧。現在水的質量正一天比一天的變差。有個腦筋急轉彎問:

「什麼東西洗不乾淨?」讀者們或許想了很久都沒想出來答案是什麼,讓我告訴你們吧,答案是水。從這點可以看出水,如果弄髒了很容易,但是想把弄髒的水變得清澈可是很難很難,比登天還難。

並且水是萬物之源,不能沒有水!這又與森林有了關係,森林也有淨化水源的作用。如果沒有了水,生物將會死去,而且沒有了水地球你也不再有「生」氣。

地球對不起,你的空氣也被汙染的渾濁不清了。空氣中沒有氧氣的話,動物也就不可能活著,因為動物需要呼吸,而且人類也是動物,那麼這個地球活下來的只有厭氧植物了,因為厭氧植物會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或許只有等到幾億年以後,才能出現新的生物,難道我們人類要進入歷史嗎?

我想可能會,因為現在沙塵暴、海嘯、龍捲風等自然災害一定就是地球對人類的懲罰。可現在大家竟然想放棄地球,難道我們就要放棄我們的第一個家園了嗎?人類不要丟下地球不管,不要逃避責任,我們一定要讓地球能變得更美好。

地球,我想對你說:「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們嗎?」

《初中,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言萬語都匯聚成三個字,像珍珠般串連在一起。——題記

我若是星羅棋佈的繁星,你便是浩瀚無垠的星空,你用胸懷包裹我;我若是生機勃勃的小樹苗,你便是和煦的春風,用你的溫暖吹綠我;我若是啟程遠航的帆船,你便是高高掛起的帆,你用力量推動我。我親愛的媽媽,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昏暗路燈旁

太陽的餘輝被黑夜吞噬,皎潔的月光透過樹梢映照在地面上,像細碎的**。汽車到站了,我提著行李隨著潮流般的人群下了車,月亮很朦朧,像睡美人的臉,我想到了媽媽。車站旁,媽媽一個人站在昏暗的路燈下,昏黃的燈光照在她臉上,她臉上寫滿了焦急,緊鎖的眉頭像解不開的結。

我大步流星地走向她說:「媽,我回來了。」她接過我的行李,欣慰地笑。

我想說,我從未離開,我的心與你同行。

折斷翅膀後

溫暖的午後,陽光灑在地上,像金黃色的地毯,微風拂過臉頰癢癢的。我邁著沉重的步子往家挪去,考試敗得一塌糊塗。回到家裡,媽媽接過成績單端詳許久,她語重心長地說:

「一次失敗算不得什麼,這才是人生的起點,今後你會遇到更多更艱難的阻礙,你要手握荊棘去面對,無論如何媽媽都在你身後。」我想對你說,我懂,懂你的諄諄教誨,謝謝你的鼓舞,我才有勇氣走到今天。可喉嚨卡住什麼也說不出來。

歲月洗禮中

夏天的夜晚,蟲鳴鳥叫,知了在樹枝上唱著催眠曲。我翻開媽媽的相簿,昔日美麗動人的媽媽迎面而來。年輕的她有著烏黑亮麗的頭髮,白皙的**和皎好的身材,原來媽媽以前那麼美。

我躡手躡腳地推開媽媽的房門,輕微的鼾聲,她睡得很熟。微曲的頭髮雜亂無章地散佈著,臃腫的身材,皺紋爬上了她的額頭。我想對你說,媽媽你的青春在洗禮中蒼老,你的銀髮是為我操勞,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想對你說的話,不是轟轟烈烈的感恩,也不是能讓人刻骨銘心的情話。媽媽,我想對你說的話只是三個字,在心裡醞釀了許久回來晶瑩剔透的珍珠。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4樓:車晴蒿凱復

千言萬語都匯聚三字

像珍珠般串連

起——題記

我若星羅棋佈繁星便

浩瀚垠星空用胸懷包裹我;我若

機勃勃樹苗便煦

春風用溫暖吹綠我;我若

啟程遠航帆船便

高高掛起

帆用力量推我我親

媽媽我想說

昏暗路燈旁

太陽餘輝

黑夜吞噬

皎潔月光透

樹梢映照

面像細碎

**汽車

站我提著行李隨著潮流般群車

月亮朦朧

像睡美臉

我想媽媽

車站旁媽媽站昏暗

路燈昏黃

燈光照臉臉寫滿

焦急緊鎖眉像解

結我步流星走向說:媽

我接我行李

欣慰笑我想說我未離我

與同行折斷翅膀溫暖午

陽光灑像金黃色

毯微風拂

臉頰癢癢

我邁著沉重

步往家挪

考試敗塌糊塗

家媽媽接

績單端詳許久

語重說:

失敗算才起點今

遇更更艱難阻礙

要手握荊棘面論

何媽媽都身我想

說我懂懂諄諄教誨

謝謝鼓舞

我才勇氣走

今喉嚨卡住

說歲月洗禮夏夜晚

蟲鳴鳥叫知樹枝

唱著催眠曲

我翻媽媽相簿昔

美麗媽媽迎面

輕著烏黑亮麗發白皙

**皎身材原

媽媽前美我躡手躡腳推媽媽

房門輕微鼾聲睡

熟微曲發雜亂章

散佈著臃腫

身材皺紋爬額我想

說媽媽青春洗禮蒼銀髮

我操勞永遠我美

我想說轟轟烈烈恩能讓

刻骨銘情

媽媽我想說三

字醞釀許久晶瑩剔透

珍珠我想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歌聲已響徹在藍天,不到一個月,我們將各奔東西,這六年來的學習生活在我們嬉戲,玩耍中度過了。六個春秋,有些同學卻是虛度年華,浪費時間,可有的同學卻在這六年的學習中過得很充實,一步一個腳印

想到一年級第一天來報名,膽子很小,見到陌生小朋友揹著書包,一句話也不說,在家長的「領導」下坐在班級裡。我做在座位上,忐忑不安,總是望著窗外,只有看到媽媽的身影我才能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我依然依賴性的看向窗外,可卻看不到媽媽的身影,我心急如焚,我努力地尋找媽媽的身影,可卻怎麼也找不到,或許媽媽已經去上班了。

突然,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面 ,她看我眼眶紅紅的,便安慰我,還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使我充滿了勇氣。此刻,我想對她說:謝謝你,是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 候,給予我力量!

記得那次我們一起玩的遊戲,瞎人摸魚。先剪刀,石頭,布,輸的那個同學就用一條摺好的紅領巾矇住眼睛,其他同學就四處散開,當聽到蒙著眼睛的同學說「定」的時候,那些敞開的同學就頂住,假若矇住眼睛的停學摸到某個同學並說名字,就算贏,那個被摸的同學的將代替摸魚的瞎子。有一次我當一次瞎子。

我走著走著,便撞到大樹上,逗得那些玩摸魚和看熱鬧的同學哈哈大笑。此刻我想對我同學說:謝謝你們,陪伴我這六年的春秋,是你們陪伴我做作業,玩遊戲,讓我不會寂寞,孤單!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同學們之間的右傾,我只願我的祝福能時刻陪伴在她們左右。

6樓:鄭海儷

大哥,題目是《初中,我想對你說》

求一篇初二作文,以某某我想對你說為題60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自從進入這所學校以來,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從前的我一回家就嘰裡呱啦吵個沒完,現在卻沉默寡言…… 從我剛踏進校門起,我就知道,我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什麼事都靠爸爸媽媽了,我已經是一個真正真正的初一學生了。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得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一天的生活又開始了。

來到教室,對著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上課鈴響了,老師緩緩地走進教室,給我的思想帶來很大的改變,原來沙實中的老師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嚴肅,特別是王老師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胖胖的身體,矮矮的個子,微笑的臉龐,柔和的語調,幽默的言語……我從未想到,學習的深入會給我帶來如此大的影響,我是個極要面子的人,如果我在學習上因為某一方面一點點的小誤差而被老師當面責罵,就算我知道我應該虛心接受別人意見和批評的道理,我整天的心情也好不起來。

可最令我頭疼的是老師們經常會為了自己所謂的「主課」而去搶了別的「副課」,這讓我匪夷所思,難道只有「語、數、外」才是對一個學生來說最最主要的課嗎?難道像生物、藝術、政治這樣的課就不算功課嗎?為什麼老師們只顧自己的「一己私慾」而搶奪學生們的自由呢?

這些問題我至今還未找到答案。尤其是這兩天,一天到晚不是語文就是英語,不是英語就是數學,把我的腦子都塞滿了。 老師,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們過得輕鬆一點兒呢,總是把我們逼得走投無路才肯罷休?

我渴望你能讓我們在你的「五指山」下過得快樂些,多一點笑容,老闆著張臉,只會讓我們感到老師的威嚴,使師生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老師,我的心聲您能聽得見嗎?

作文巜xx我想對你說》6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一直想對你說些感恩的話,但是,因為害羞的原因,一直沒有說出來,現在借寫作的機會,敞開我的心扉……  從我出生到現在,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媽媽的照料。我睡著了,有點熱,就把被子踢開,媽媽就再把被子蓋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料著我……  時光流逝,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已經能夠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調皮無知。母親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總是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著我走向勝利的道路,母親就好比是一盞小桔燈,牽引著我走向光明,母親我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你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對我是無微不至地關心,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媽媽。」  記得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麼踩了我一腳,當時我非常氣憤,一個勁兒地罵她,她也一個勁兒地說「對不起」,可就是怎麼也不能平復我心中的怨氣。直到最後我把她狠狠地踢了兩腳,她倒在地上抱著雙腿不斷地翻滾著號淘大哭,我才覺得解氣。

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講給您聽時,開始您還是像每次聽我講學校趣事一樣,聽得兩眼眯成一條縫,可聽著聽著,您的臉漸漸地繃起來了。可我毫不在意,還是繪聲繪色地講著我的輝煌,等著您給我鼓勵,可您一轉身扎進了房間。我心中一陣竊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給我拿獎品了。

可不久從您的房間裡傳來了啜泣聲,我呆住了,小心地走進房間,靠在您的肩頭,只見您用手輕輕地撫摸了我一把,然後您泣不成聲地對我說:「孩子,你做出那麼不講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媽媽平時對你太嬌縱,沒把你教好。孩子,這時你心中還有怨氣嗎?

有,就發在媽媽身上吧!」。現在想來,我真想大哭一場,那**是您的問題呢,問題全在我呀!

媽媽,在這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對不起,媽媽!我又給你惹麻煩了。

」  今年,我10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再多的說話也不能概括我此時此刻激動的心情,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老師我想對您說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初中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初中作文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

老師我想對您說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初中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初中作文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

《某某同學,我想對你說》求作文,跪求作文《同學,我想對你說》

學習,可能對於有些人他們會感到厭倦 而有些人卻認為這是一種樂趣 熱愛學習 還有的認為學習很簡單。可我的一名同學,更是以為要好的朋友,她不喜歡學習,認為這比登天還難。其實學習好的同學不一定聰明,不好的同學也不一定笨。知識是通過每個人刻苦 努力以及所有磨練才能得到的。就算你不為自己想,也應該為父母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