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歲的女人究竟需要什麼,三十六七歲的女人需要什麼?

2021-03-19 18:27:20 字數 2139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來心為您解答。

37歲的源女人處在迷茫期,需要的是家的溫暖和關懷,但是由於生活的折磨,將這個年紀段的女人磨去了稜角,所以歲月也留下了些痕跡,而回頭看看,前面的路還遠,青春也已經不再。

所以這個年紀的女人事業上不會有太多的成就,因為青春給了家。而老公有時候也是不上不下,有成就了,就容易出軌,外面太多**。

所以女人要為自已而活。

三十六七歲的女人需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十六七,二十六七,更需要安全感...

3樓:極品(⊙_⊙)男爵

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

4樓:晨篈ネ曦黯晨憂曦

你個人覺得需要什麼?

為什麼說三十七歲的女人最花心?

5樓:山水有喵嗚

並不是,花心的什麼時候都花心,只不過年輕時候要臉皮壓抑著罷了。

今年我也37歲,國企職員,事業再無上升可能,家庭和睦。走在路上,特別羨慕青春靚麗的小女孩,最喜歡看她們一身休閒打扮,哪怕一眼就看出微整的痕跡,還是覺得天生也好,後天也罷,養眼是真真的。

工作表現越來越像曾經鄙視的張大姐、李大姐,業務熟練到遊刃有餘,守著規章制度咄咄逼人,領導想跳出流程辦點事,都不敢輕易開口。也不知道是年輕時太上進,還是現在知道的潛規則太多,遇事態度180度大反轉,負能量爆棚,對任何事都持冷眼旁觀的態度,總是說出一些讓人反感又無法反駁的話來。這一點,自己都討厭,想改,沒有成功。

曾經喜愛打扮,但當時條件一般,也沒有現在這麼普及成熟的美容機構,現在也懶得弄了,追求得體舒適。**越來越難,鍛鍊堅持不住,節食**太快,雖比同齡人**緊緻一些,但體態臃腫讓人沒慾望再看臉。

經濟條件比年輕時好了很多,以前看中的衣服沒條件買,現在沒有慾望再買。社交活動越來越少,兩點一線。買了新衣服只能從樓上走到車位,下車進辦公室,出辦公室開車回家。

買新衣服幹嘛!即便這麼說,衣櫃裡也都是滿滿的,最近真的不準備再買了。

老公比年輕時知道疼人了,臭脾氣也改了好多,多少會說幾句貼心話了,可我已經過了需要哄的小女生期了。偶爾有個爭吵,他罵我幾句也不會逐字逐句分析了,兩句話岔開又說別的話題了。

三十七歲的女人不招人待見,可也得活著啊。最近在思考,找點事做提升一下自己吧。學個樂器?練個瑜伽?練練大字?哎,還是想想今天晚上做點啥菜吧!

你看,我很花心嗎?沒有吧,其實還是分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十七歲的女人快四十歲了,可能她看的男人比較多,所以想找最好的男人,所以說三十七歲的女人最花心。

7樓:小展望

我不贊同這麼說,這和一個女人對家庭的忠貞度有關,也許這個年齡的女人逐漸因為家庭日常瑣碎而感到無味,對外面充滿**的世界有點嚮往,但又沒有做出違背家庭忠貞的事,這樣完全可以理解。

8樓:3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這個觀點有一點太過於絕對了,以年齡來劃分一個人花不花心,其實挺不科學的。判斷一個人花不花心,其實還是跟她自己的三觀關係很大。

9樓:玄硯先生

這個我覺得是沒有什麼依據的,如果你要解釋為什麼37歲的女人最花心,那麼可能是她已經厭倦了平淡的婚姻生活吧。

10樓:蘇瑾年

因為這段時間大概是婚姻進入了平淡期,然後日子很無聊,她們想要尋找新鮮事物。

11樓:就舉

我不太相信這個,如果硬要解釋的話。大概就是風韻猶存,但同時又在自己的婚姻關係中厭倦了自己的丈夫吧!

12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因為三十七歲的女人這個年齡是不上不下最容易移情別戀的時候吧,正好處比於小姑娘大還未到中年的時候。

13樓:最後只剩星空

這個時候女人對於生理上心理上地需求都是比較強烈的,若是男人不能夠滿足,女人難免會有其他想法。

1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這個還是要分人的吧,話是這麼說,但是不花心的女人還是佔大多數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5樓:求好的

我覺得這句話可能是偏見,不太合理。如果真的要說是的話,只能說她見到了足夠多的人,喜歡的型別也比較多吧。

女人37歲有白頭髮正常嗎,三十七歲女人長好多白頭髮怎麼辦!

很正常啊。白頭髮多大歲數的都有。我20多歲就長了。有的是因為血液原因。有的是因為頭髮皮層有問題。或者長時間熬夜工作勞累都會導致的。放心沒什麼大礙的!正常。有些人從小就有了 比如我 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照顧寶寶都提不起勁,幸好閨蜜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讀 青絲劉道鬆 一文,文中有講述好多知識...

十七歲的男孩愛上二十七歲的女人,一個十七歲的男孩愛上一個二十七歲的女人

正常現象 沒啥怎麼辦的 追吧 你現在不是愛吧,你可能對愛有種盲目,雖然說愛情是不分年齡的,但你確定你是愛他還是對性的期盼,這是不一樣的,他可能只是單純的對你好,你還小,那麼他是對你有感情還是愛情,額。十七。如果有上學的話應該在上高中吧!會不會壓力太大了。呵呵 我只能說你還小!你對她也許只是愛慕,而由...

三十七歲女人頭上長了很多白頭髮,請問什麼原因嗎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 黑豆 赤豆 青豆 紅菱 黑芝麻 核桃等 蔬菜類常食胡蘿蔔 菠菜 紫蘿蔔頭 紫色包心菜 香菇 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 牛羊豬肝 甲魚 深色肉質魚類 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 黑棗 柿子 桑椹 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 綠 紅 黃 紫 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