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弄個矽藻泥什麼圖案好看給點意見

2021-03-19 18:27:21 字數 1064 閱讀 8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一般為黑色,背景牆建議用純色的暗紅色或者金黃色(如果有花型,在你看電視的時候容易影響你的注意力),建議用方格型別的,或者布藝,擬絲工藝

家裡的牆顏色做的是黃色的矽藻泥,**上的電視背景牆上下左右四格做什麼圖案好看,不要太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對角花系列  咖色,綠色,淡紫都可以搭配淡黃色的背景牆, 四個角都放的話顯得太滿,可以試試兩個對角的。

中式裝修電視背景牆用什麼圖案的矽藻泥

3樓:武漢蘭舍

因為電視背景牆的電視會擋住牆中間的一部分,所以比較適合做對角花,或者單花系列的矽藻泥圖案。

矽藻泥的中式風格的主要的就是書畫系列的,所以,可以做單花系列之竹子,也就是在牆的一邊做竹子。

圖為武漢蘭舍矽藻泥竹子系列電視背景牆參考**

電視背景牆矽藻泥搭配

4樓:美穗建材

一個紫色矽藻泥電視牆,一個黃色矽藻泥背景牆;一個淺黃色藤條圖案,一個紫黑色椰樹與大雁,顏色交錯搭配,簡單別緻。外面蔥綠從偌大的窗戶鑽進來,自然的植被,自然的陽光,自然的空氣統統隨那片綠住進「家」來了,極致親近自然。夏日風情,別樣裝飾。

各式簡單花紋圖案圍裹著黑色電視,淺綠色矽藻泥背景牆搖曳生姿。電視櫃與電視保持相當距離,還可以擺放藝術品。電視周圍成為房屋「亮點」,品味立顯。

事項補充:

矽藻泥最大的優點就是環保,這種材質的壁材,隨意性和可塑性也超高。矽藻泥看上去是很有紋理的,這種材質的背景牆展示的藝術之美是其它任何材料都無法比擬的。當下,親近自然之風已成為新一代年輕業主的追求,業主可以根據自身喜好,打造不同款式的風格。

時而是大自然的一員,時而又是各種彩繪圖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色都搭配一些來做牆面,色調與你現有的顏色相呼應就行了。

6樓:雪步亭

我剛裝完,乳黃色。淡雅,溫婉。尤其是矽藻泥 的顏色不是很正,如果用色彩強烈的色調,效果可能會和想象的不一樣。

裝修背景牆矽藻泥和桌布哪個好,電視背景牆桌布好還是矽藻泥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護牆板做的背景牆效果很不錯,看起來比較生動形象一點 矽藻泥是一種以矽藻土為主要原材料的內牆環保裝飾壁材,具有消除甲醛 淨化空氣 調節溼度 釋放負氧離子 防火阻燃 牆面自潔 殺菌除臭等功能。矽藻泥健康環保,不僅有很好裝飾性,還具有功能性 電視背景牆桌布好還是矽藻泥好?涉及廣告,不適合精選...

矽藻泥顏色電視背景牆顏色搭配,電視背景牆矽藻泥搭配

藍色 美麗 安逸 潔淨 永恆 紫色 尊貴 時尚 夢幻 白色 純潔 端莊 綠色 清新 希望 安全 平靜 舒適 黃色 秋天 穩重 含蓄 紅色 吉祥 喜氣 激情 具體可根據自己以及家人的喜好不同而進行選擇。您好,我做過數個背景牆。你所說的矽藻泥顏色的背景牆,我建議用淺色一點的,比如淺灰色,淺黃色,淺白色!...

用矽藻泥還是用牆磚做電視背景牆好

由於矽藻泥健康環保,不僅有很好裝飾性,還具有功能性,是替代桌布和乳膠漆的新一代室內裝飾材料。為了裝飾效果,矽藻泥建議做全屋裝修,環保 淨化空氣 呼吸調溼的效果來的更好。用矽藻泥做電視背景牆好嗎 矽藻泥好不好?這個大家都存在疑問吧 在選擇的時候出現這樣的疑問實在正常的,也是對於一種新事物最基本的一個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