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百靈鳥為題目的作文字,以百靈鳥為題目的作文60個字

2021-03-19 18:27:21 字數 4945 閱讀 9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百靈復鳥

我見過很多鳥,其中我制最喜歡百靈鳥。

百靈鳥體型較小,長19釐米,重30克。它的眼睛亮亮的,嘴巴又長又尖。一雙尖尖的爪子是肉色的。

百靈鳥飛行的姿勢很漂亮,飛得很快,而且飛行時還能「懸停」在空中。

百靈鳥喜歡吃昆蟲和種子,很少吃其他的食物。而且它吃食物時吃得很快,好像害怕別人搶它的。

百靈鳥的房子是一位有愛心的人給它修的。從外面看是三角形,往裡面看,裡面非常的漂亮。其他鳥看見了,心裡想:它們家的房子是誰修的,真漂亮。

百靈鳥真可愛,我喜歡百靈鳥!《百靈鳥》

百靈鳥的作文80個字

2樓:隋元廣

百靈鳥我是一隻美麗的百靈鳥,灰色的衣服,在森林裡歌唱,在森林裡自由飛翔是我最大的快樂,我的家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我有好多兄弟姐妹,日日夜夜地陪著我,在我歌唱的時候,小花和小草妹妹常常給我伴舞,大樹給我當舞臺,小河給我伴奏。夜晚,小星星伴我入睡,早晨起床後,媽媽還讓我吃美味的早餐!

後來,我長大了,可以自己捉蟲子了,有時,我還要捉幾條來給媽媽吃,每天都沉寂在寧靜與快樂中!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有幾個人拿著斧頭走了過來,我們很害怕,便飛到了另一棵樹上,只見,他們舉起斧頭,毫不留情地砍了下去,不一會兒,我們的朋友——大樹就倒在了他們腳下,他們拖著那棵樹走了,我們幸好沒被他們發現,不然也會被抓走的,哎!我們的大樹朋友真可憐呀!我們本以為他們不再來了,便有重新築了一個巢,可是,第二天,他們還來了,而且把所有的樹全砍了,我們只好孤零零地站在那兒,他們發現了我們,馬上拿了一個籠子罩住了我們,我們被分開了,賣到了別人的家裡,雖然籠子很大,也有好吃的食物,但我失去了自由,多想和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住在一起呀!

被困在籠子裡的我多麼想念以前和同伴玩耍的時光,想念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時光。親愛的人們,請不要再破壞大自然、砍伐樹木了,請還我們一個安寧的家,請還我們自由飛翔的權利。保護我們,就是保護了人類自己啊!

讓我們和睦地相處吧!

描寫百靈鳥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百靈鳥

尖尖的小嘴,水靈靈的黑眼珠,淺棕色的羽毛,這就是我家那隻活潑可愛的百靈鳥。

我非常喜歡這隻百靈鳥。每天早晨起來,我都先拿點兒碎麵包來餵它,而且還要在它的「水杯」裡放滿水,做完這些之後,我才去上學。晚上放學回來,我也總是先抓一把鳥食放在手裡,一點一點地餵它,然後再讓它喝水。

一有空,我就和小百靈比賽唱歌,說實在的,我可比不過這位「大歌星」。我還常常和小百靈做遊戲,讓它落在我的手心上吃食、鳴唱。漸漸的,我們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夜之間,離我們很近的秦屯村幾十萬只雞都死了,原來這些雞都得了禽流感。我們這兒也成了受威脅區,所有的家禽都要進行撲殺。

我的百靈鳥也在其中。執行撲殺任務的叔叔來了,我把小百靈藏在背後,怎麼也不肯拿出來,我怎麼忍心眼看著它死去呢?可是,想來想去,還是人的安全重要,我決定把小百靈交了出來。

小百靈彷彿也感覺到了什麼,一會衝著叔叔撲楞著翅膀,一會又衝著我使勁地叫,我心裡非常難過,眼淚不由自主地順著臉頰往下流。

一路走好,我的小百靈!安息吧,我的好夥伴!我答應你,好好學習,等將來我長大了,一定消除人間的疾病,不再讓你的悲劇重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很多鳥,其中我最喜歡百靈鳥。 百靈鳥體型較小,長19釐米,重30克。它的眼睛亮亮的,嘴巴又長又尖。一雙尖尖的爪子是肉色的。

百靈鳥飛行的姿勢很漂亮,飛得很快,而且飛行時還能「懸停」在空中。百靈鳥喜歡吃昆蟲和種子,很少吃其他的食物。而且它吃食物時吃得很快,好像害怕別人搶它的。

百靈鳥的房子是一位有愛心的人給它修的。從外面看是三角形,往裡面看,裡面非常的漂亮。其他鳥看見了,心裡想:

它們家的房子是誰修的,真漂亮。

百靈鳥真可愛,我喜歡百靈鳥!

5樓:傻傻滴在路上

一天,爸爸和我一起去寵物店買了一隻百靈鳥,它有著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羽冠,有著最美妙的「舞姿」和最動聽的「歌聲」。百靈鳥的頭部有著漂亮的羽冠,巧小玲瓏的嘴巴呈圓錐形(有一些別的種類的鳥嘴巴會稍微長一點)。褐色的翅膀又尖又長,尾巴比較短。

百靈鳥的鳴聲多樣,婉轉動聽,不愧被人家稱它為草原上的「歌唱家」。百靈鳥有著超高效鳴本領,可以學習其它動物的語言,不僅會模仿燕子、黃鶯、麻雀、畫眉、黃雀等鳥兒的鳴叫,還會學母雞的咯咯聲、鴨子的嗄嗄聲、貓的喵喵聲、狗的汪汪聲……

百靈鳥特別喜歡吃小米,吃飽了就飛到籠子的上方歌唱,給我們全家帶來歡樂。有一次,我提籠子的時候籠子的底板突然掉了下來,百靈鳥一下子飛到沙發上去了,我又急又氣,氣這籠子質量太差,急鳥兒還能不能抓回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下子撲上去,可是卻撲了個空,它又飛到書本上了,這次我更加小心了,悄悄地走過去,從背後一下子捉住了它,百靈鳥拼命地撲騰反抗,我不顧它的感受,飛快地把它放回了籠子裡。

從此以後,我經常檢查籠子,小心翼翼地守護著它,我覺得百靈鳥聰明又可愛,它陪著我度過很多歡樂的時光。可是百靈鳥好像並不開心,它成天在籠子裡不停地飛來飛去,經常撞在籠子上,它像在尋找什麼,它很孤單,也很無助……

最終,我的百靈鳥死掉了,我傷心難過了很久。爸爸說這是小鳥在以死抗爭,看來小鳥不能關在籠子裡,應該把它放回大自然的懷抱,這才是真正地愛它。

用我是百靈鳥為題寫一篇作文。 70

6樓:我愛童年的故事

我是一隻百靈鳥,一隻自由自在的百靈鳥。

有一天,陽光明媚,我站在一根樹枝上,高興地唱起了美妙的歌聲。突然,四周響起了「砰砰」的槍聲,我躲在茂盛的樹葉團後,緊張地向前看去,「啊!不好,是獵人。

」我嚇壞了。我看見樹下躺著我許多的小夥伴,它們都被打傷了。

我剛想找一個更隱蔽的地方躲起來,這時,獵人發現了我,把槍頭對準了我,我急忙向自己的家逃去,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我的翅膀中彈了。

我從空中跌落下來,掉在了草地上,獵人露出了一種狡猾的笑,也不管我疼不疼,一把抓起我,把我扔進了一個破破的麻袋裡。過了一會兒,又把我的幾個同伴給扔下來,然後把麻袋一紮,手拿麻袋,一路託著,往他的家走去。

我在麻袋裡憤憤地想:可惡的獵人,你一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死後會入地獄的!

第二天,獵人把我和同伴們裝進一個個籠子裡,拿到街上賣,一個小姑娘把我買了,拎到了家裡。

她把我放在了一個裝滿乾草的箱子裡。突然,她看見我翅膀上有傷,趕緊找來藥膏,想給我療傷。我擺動著身體,厭惡地朝她叫了一聲,把頭扭過去,死活也不讓她給我療傷,心想:

你不要再裝好人了,你給我療傷,無非是想讓我能早點給你給你天天唱歌,我才不上當呢。

小姑娘沒辦法,只好作罷。到了夜是晚,我睡著了,這時,一陣刺痛的感覺突然襲來,我睜開眼睛,發現原來是小姑娘不忍心看我這樣,只好趁我睡著時給我療傷,我被感動了。

幾天後,我的傷好了,小姑娘把我帶到森林裡,放了。

我感動極了,我為小姑娘唱了一首歌,飛向了森林……

百靈鳥的特點,外形,活動作文100個字

7樓:爆笑大搜集驚喜

一天,爸爸和我一起去寵物店買了一隻百靈鳥,它有著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羽冠,有著最美妙的「舞姿」和最動聽的「歌聲」.百靈鳥的頭部有著漂亮的羽冠,巧小玲瓏的嘴巴呈圓錐形(有一些別的種類的鳥嘴巴會稍微長一點).褐色的翅膀又尖又長,尾巴比較短.

百靈鳥的鳴聲多樣,婉轉動聽,不愧被人家稱它為草原上的「歌唱家」.百靈鳥有著超高效鳴本領,可以學習其它動物的語言,不僅會模仿燕子、黃鶯、麻雀、畫眉、黃雀等鳥兒的鳴叫,還會學母雞的咯咯聲、鴨子的嗄嗄聲、貓的喵喵聲、狗的汪汪聲……

百靈鳥特別喜歡吃小米,吃飽了就飛到籠子的上方歌唱,給我們全家帶來歡樂.有一次,我提籠子的時候籠子的底板突然掉了下來,百靈鳥一下子飛到沙發上去了,我又急又氣,氣這籠子質量太差,急鳥兒還能不能抓回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下子撲上去,可是卻撲了個空,它又飛到書本上了,這次我更加小心了,悄悄地走過去,從背後一下子捉住了它,百靈鳥拼命地撲騰反抗,我不顧它的感受,飛快地把它放回了籠子裡.

從此以後,我經常檢查籠子,小心翼翼地守護著它,我覺得百靈鳥聰明又可愛,它陪著我度過很多歡樂的時光.可是百靈鳥好像並不開心,它成天在籠子裡不停地飛來飛去,經常撞在籠子上,它像在尋找什麼,它很孤單,也很無助……

最終,我的百靈鳥死掉了,我傷心難過了很久.爸爸說這是小鳥在以死抗爭,看來小鳥不能關在籠子裡,應該把它放回大自然的懷抱,這才是真正地愛它.

我是百靈鳥作文三百字

8樓:hfe巨蟹

很久以前百靈鳥就愛唱歌,可唱歌時羞答答的,聲音難聽,連烏鴉都不如。

百靈鳥非常苦惱,小山雀,小喜鵲,小麻雀都為它出獻謀策,卻都無濟於事。一天,周遊世界的大雁回來了,小喜鵲趕快跑過去對百靈鳥說:「大雁見多識廣,你可以去請教呀!

」大雁對前來詢問的百靈鳥說:「拒我所知,黃鸝唱歌最好聽,你去請教它把!」百靈鳥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黃鸝。

黃鸝鳥:「你的音質和天賦都不錯,缺的就是自信。記住:

沒有自信,什麼事也做不好!」從此,百靈鳥在唱歌時對自己有了信心,沒有了緊張,從容地亮開了嗓子。.....百靈鳥的歌越唱越好,歌聲如行雲流水。

小動物們聽得如痴如醉,情不自禁地唱著,跳著。......

一天,小麻雀不解地問百靈鳥:「現在你的歌為什麼唱得這麼好?」百靈鳥興奮地告訴它:「是黃鸝給了我開啟潛能的鑰匙,那就是自信!」

寫百靈鳥的作文 350字左右,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爸爸和我一起去寵物店買了一隻百靈鳥,它全身灰灰的,嘴巴尖尖的,尾巴長長的,眼睛圓溜溜的,可愛極了。

百靈鳥特別喜歡吃小米,吃飽了就飛到籠子的上方歌唱,給我們全家帶來歡樂。有一次,我提籠子的時候籠子的底板突然掉了下來,百靈鳥一下子飛到沙發上去了,我又急又氣,氣這籠子質量太差,急鳥兒還能不能抓回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下子撲上去,可是卻撲了個空,它又飛到書本上了,這次我更加小心了,悄悄地走過去,從背後一下子捉住了它,百靈鳥拼命地撲騰反抗,我不顧它的感受,飛快地把它放回了籠子裡。

從此以後,我經常檢查籠子,小心翼翼地守護著它,我覺得百靈鳥聰明又可愛,它陪著我度過很多歡樂的時光。可是百靈鳥好像並不開心,它成天在籠子裡不停地飛來飛去,經常撞在籠子上,它像在尋找什麼,它很孤單,也很無助……

「百靈鳥」有什麼外形特點,百靈鳥的樣子?

外形特點 在羽色上,雄鳥頭頂 後頸及額部呈紅褐色,背部大多為淺棕色,兩翅和尾部為深褐色,大翅羽邊緣為灰白色,圍繞苧部下方橫貫著一條寬窄不一的黑帶,很像 申粗項鍊,胸後圍有一條白圈。腹部沙白色,胸部兩側分佈有不規則的黑棕色條紋。百靈鳥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它們的頭上常有漂亮的具羽冠,嘴較細...

百靈鳥的外貌和顏色,百靈鳥的外形特點

百靈鳥頭上常有漂亮的具羽冠,嘴較細小而呈圓錐狀,有些種類長而稍彎曲。鼻孔上常有懸羽掩蓋。翅膀稍尖長,尾較翅為短,跗跖後緣較鈍,具有盾狀鱗,後爪又長又直。一身灰黑相間漂亮的羽毛。百靈鳥的外形特點 百靈鳥成年時體形較小,長190mm,重約30g。慄紅色的額頭是雄性百靈鳥的特點,它的頭部和後頸也擁有和額頭...

怎麼鑑別百靈鳥的年齡,百靈鳥怎麼鑑別年齡

指甲是一方面,主要的還是看爪子粗糙程度,越粗糙的年齡越大。比回如後指甲很答短但腿和爪子看著表皮特別別粗糙的話年齡也小不了。識別百靈的老與小鳥,有豐富養鳥經驗的鳥友一眼就能看出是老鳥還是小鳥.這裡說的是已經養了六年以上的鳥,一般的說老鳥腿竿粗糙,腳脖處鱗壯繭皮鱗次櫛比,腳趾繭皮硬厚,年令越大繭皮越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