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後面有竹林會不會影響風水,房前屋後有竹林風水如何

2021-05-20 11:20:23 字數 1879 閱讀 9105

1樓:緈諨小女人

有竹林是好事啊。 只會給風水加分。還會有新鮮空氣對身體也好

房前屋後有竹林風水如何

2樓:我知我首

從環境上前後竹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從風水上久居人謙虛,謙遜。但有不實難聚財之嫌。

3樓:lwc2851微信

房前不好,屋後可以,但竹林不要過密。

房前屋後有竹子影響風水嗎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竹子栽種的具體位置的啦,有些位置有一定的好處,有些位置會有一定的壞處的。不能一概而論說有竹子就怎麼樣的。

屋子後面栽竹子好嗎?

5樓:齊品達真好吃

房子後面種竹子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風水學上也沒有提到說房子後面種竹子會有什麼不好的方面。相反,竹子是常年綠葉植物,對房子周圍空氣調節有很大的幫助。蘇東坡說過,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

竹子除了觀賞外還有經濟價值,比如筍。

最佳位置:門口,東側,東南方

6樓:冠清況千易

我國一般在雲南的西雙版納那裡有,臺灣的一些地方也有,外國的想東南亞那邊也有,竹房子一般出現在熱帶雨林地區,因為這種氣候溼度太大,竹樓有利於排水和防害蟲。山東好像不太行,因為那邊的氣候太乾燥了,竹子的水分都蒸發了影響竹子的韌性和承受力

房屋前有竹林對風水好嗎

7樓:易知緣

坐北向南的房屋,在東南方有竹林是好的。

8樓:玄空風水爹

這要看是不是旺氣方了。旺氣方有竹,竹疏則不擋旺氣,竹為震木,有通風的緣故。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竹子代表節節高!

房前屋後有什麼風水禁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什麼求助我?我的個人意見。房前屋後不能有水池及人造坑。如果出現在誰的方位會出病及橫禍。不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只會發生在屬於他自己方位的人身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屋後有一小人造魚池,2米*1.5米*1米,會不會影響財運?

12樓:house晨楓

新買的商品房後面斜對這十字路口

我家院子裡房後面和側面有竹林風水好嗎

13樓:夜深醉更深

要按五行風水看 木多則火,火多敗金!要按家居住宅來說,開門開窗見樹林魚塘草坪類美好景象的屬於吉明堂有利於人生心健康!適合居住...

如果你們八字屬火!那麼恭喜~ 如果你們八字屬土,那最好離遠點!

從生活的角度來看,竹林過多,會招各種蚊蟲...確實鬧心!

大門前種竹林,居家風水好不好?

14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竹林在大門前最好是不要了,在邊上可能會好一點,在大門前比較容易形成煞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大門是住房的大門還是院子的大門,你說的前面是正前方還是側前方呢?如果是住房大門的正前方種竹子是不太好的,會有不利影響的。不過也要看距離的幾十米以外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16樓:羅子洋

一般竹子是種在除前面的另外三面,有養氣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竹林在屋子後面不錯,有靠,會發達,門前竹林不太好,你還是種在後面和周圍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竹,如果是種富貴竹絕對好!

屋子後面有直路風水怎麼樣,房子下面是門後面是條直馬路風水好嗎

如果家居房子屋後被大路衝是不利的,需要你調理一下 這樣的風水還是請專業風水師給化解一下為好啊,算卦街有風水上,你可以去諮詢。房子下面是門 後面是條直馬路風水好嗎 風水學上講 曲則有情,直來直去損人丁。一是指直的道路 直的河流都會形成一種氣,也就是人們常 說的一條直路一條槍。在家門口向外望去,如果看見...

樓房後面有水系影響風水嗎

風水住宅樓房後有條河 風水咋樣?如果這條河在西北 正北及東北三方,這三方為北版面,權代表家宅靠山,喜高大怕低陷,氣聚大吉,有河,沒靠山,水主流動,氣散破敗,財運南來,家中主事主人身體易出毛病。要是水後還有座山就可以。房後有河風水 做事沒有靠山,不愛成,本來要成的事,肯定會有什麼事情的變動而失敗!要麼...

養黑魚會不會影響風水,家裡養黑魚好嗎

需要參看宅主八字五行喜忌,宅主若是忌水,則不宜養黑魚,因為黑屬水,甚至乾脆不宜養魚。黑魚又稱財魚,屬於招財進寶那邊的。風水應該不會,不過你養著黑魚不想做一個重慶黑魚煲麼?風水家裡魚缸養黑魚有什麼壞處 根據風水講究,一般魚缸裡養一條黑魚為佳,數中1白2黑3綠4碧5黃6白7赤8白9紫 其中二黑是非常不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