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客廳電視牆旁外鏡子怎麼化風水

2021-03-19 18:27:21 字數 3711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電視牆旁外鏡子?發個**或者圖紙描述清楚

從風水上來講,在客廳電視背景牆的左右兩邊可否裝裝飾用鏡子?

2樓:紫聖天子

按照飛仙風水大師的說法,電視背景牆壓根就不存在於風水學說!

各位仔細思量一下風水起源於何時?從遠古時期流傳下來的風水學說暫且不提後人能學到多少精華。就單單想想遠古時期哪來的電視?

又何來電視背景牆!如果某位風水大師告訴你說電視背景牆師傅傳授給他說如何如何,那勿容置疑必然是**一個!

不過如果從健康的角度講,電視旁邊不適合懸掛鏡子類的飾物!首先大家都知道電視螢幕對人類眼睛傷害最大的原因,是由於顯示器散發出來的是藍光!而藍光呈現放射方向傳播。

會傳播到對面的牆體從而在反射回來。為了降低藍光的傳播無論是電視或者顯示器或者手機,各大廠家都是盡力避免。

所以從健康的角度來說電視背景牆,以及電視背景牆的對立面側面,都不應該懸掛反光類的傢俱。這才可以最大幅度的降低藍光對人體眼睛的傷害。不過如果很少看電視就無所謂了。

現在人們看電視的基本都是年齡偏長者。年輕人基本都拿著手機不肯放下,哪有時間看電視。

同時如果是給客戶裝修的話,只考慮美觀就可以了。太多客戶只看外表,不考慮內在!如果是個人裝修且家裡還孩子的話還是應該注意這裡的裝飾。

人家都是防藍光,我們怎麼能為了好看美觀,去損壞家人的健康!所以千萬不要在電視附近和對面擺放鏡子!

3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最好不要在客廳電視背景牆的兩邊裝鏡子,這樣裝飾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4樓:半夏流年

風水上不太懂,不過在旁邊裝上兩條比較窄的鏡子還是挺好看的。

5樓:一隻黃咩咩

好像不行吧,但是那種稍微反光的材料可以,還是不要直接放鏡子比較好。

6樓:可可可

不要裝鏡子,風水不好,鏡子的擺放位置不要照到人,要不然會很影響風水。

7樓:桃花陽

一般很少裝飾鏡子,但是也有個別裝飾的,就是哪種暗黃色的反光鏡子。

8樓:nan拉烏磊

風水不太懂,最好還是不要裝飾鏡子吧,這樣好像不太美觀,

9樓:宇簡司空凝雲

呵呵完全可以的,只是不要在人坐下來看電視的視線內。做鏡子不但可以增加室內的光線感而且又怎大空間的感覺,可以裝一些比較時尚的造型或圖案。一般風水不好的是,鏡子不能安裝到能反射出廁所,廚房等地,在臥室就不能對著床。

一般沒事呵呵放心吧,你的創意也很好的。呵呵加油吧

10樓:一世薄涼

這主要是根據,自家的裝修格局來決定的。就背景牆而言,以東四宅來說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確定在正東、南、西、北,這四個主正的方位上的,相較於西四宅來說的話,則一般是擺放於東北、正東這兩個方位,以及東南、和西南這四個方位,是最好的。

另外就是家中的背景牆,最好是不要去面對自家的視窗,或者是有窗的那個牆面之上的。主要是這種設計不僅會在人的生理上,給自身的眼視力,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傷害,同時還會給人一種空蕩蕩的感覺,仿若散瀉之局,這種格局在風水上講、是極其難以聚財的。

客廳是整個房子裝修的重點,但是要從裝修上看出效果的話還是要從背景牆這塊,但是在裝修背景時一些風水知識還是很多人不是很瞭解的。

如果說,家中的過道是那種、陽光所不能直射、且又正好與臥室門相對著、的暗道的話,這種格局,就是人們常說的「穿心煞」。床頭不要對著門就可以,至於你說的那兩道樑,只要樑下不做人就沒關係。主臥衛生間的門和入戶門之間隔了一個臥室門,所以衛生間和入戶門已經不發生關係了,最好是做一個屏風或者是想辦法用玄關把入戶門和臥室門隔開,或者掛珠簾、線簾都可以。

主臥室的門又正對著臥室門,可以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藏門,也就是說和周圍的牆面做成一樣的。魚缸是聚財之物,你家是東戶,那麼大門應該是西向,魚缸最好放在東南方向。

家裡客廳電視櫃旁邊的牆粘一個鏡子(照全身用的長鏡),這風水學說可以嗎?

11樓:帥出國門

這個大影響應該不大, 因為現在設計電視背景牆加入鏡子的元素的案例很普遍!!

客廳電視牆方向風水講究有哪些

12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一、電視背景牆在客廳佈置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設定方位的正確與否至關重要。它與住宅門的開啟方位、沙發的擺放和窗戶的設定有著密切的關係。電視背景牆不能放置在財位上,住家財主清淨、安定,而電視機則是喧鬧嘈雜的。

另外,電視背景牆應該放在沙發的正前方,或稍偏移些,所以沙發的擺放又可影響電視背景牆的方位。沙發是一家大小日常的坐臥所在,是家庭的集中點,須擺放在住宅的吉方。何為「吉方」這與人的命卦有關。

風水學中包含了八種命卦,不同的卦命對應著居住的房子,其中,震宅、巽宅、離宅、坎宅稱為東四宅,坤宅、兌宅、乾宅、艮宅稱為西四宅。對東四宅而言,沙發應該擺放在客廳的正東、東南、正南及正北這四個吉利方位。對於西四宅而言,沙發則要擺放在客廳的西南、正西、西北及東北這四個吉位上。

相應地,電視背景牆對東四宅而言,應該確定在正西、西北、正北、正南這四個方位,而對西四宅而言,它應該擺放在東北、正東、東南、西南四個方位最佳。另外,電視背景牆不宜面對視窗或處於開窗的牆面上,因為這樣不僅在生理上,會對人眼視力造成傷害,而且存有空蕩蕩一片散瀉之局,象徵難以聚財。

二、電視背景牆的色調與形式:背景牆作為客廳裝飾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一致,因為這不但能影響觀感,也能影響情緒。設定背景牆的顏色必須考慮整個客廳的方向,而客廳的方向,主要是以客廳窗戶的面向而定。

窗戶若向南,便是屬於向南的客廳;窗戶若向北,便是屬於向北的客廳。正東、正南、正西及正北在方位學上被成為「四正」,而東南、西南、東北、西北則被稱為「四隅」。只有認準方向,才可為背景牆選擇合適的顏色。

家裡在裝修,電視牆旁邊有一空牆,怎麼裝飾好看呢?原來是準備裝拼鏡的,但客廳裝鏡子風水不好!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放幾個跟電視櫃配套的隔板 叫客廳傢俱吧 具體上蟻居網去看,有家專門做這種客廳傢俱的

14樓:村口老榆樹

空牆上具體怎樣裝飾,這要根據您家裝的風格確定,特別是要結合電視牆的色彩、線條等風格來確定,同時還要看這面牆的面積大小等等。因此,建議您把家裡現有的裝潢情況說具體一些,最好附上**,這樣才能為您量身定做。

針對這面牆的裝飾,現泛泛推薦一些一般的完全的想法:現代簡約家裝風格,可以使用不鏽鋼拉絲鋼板;歐式豪華風格,可以掛貼大理石材;鄉村田園風格,可以使用原木、竹或藤等材料。

不管使用什麼材料,首先必須與家裡裝潢的色調協調,因為,決定家裝效果好壞的首要因素是顏色,其次才是材質、樣式等其他因素。

15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在風水學上具有獨特的作用,主要是用於擋煞,一般不適合安裝在對著床頭或床尾的地方,在電視背景牆邊上裝鏡子,在看電視時會感到目眩,這樣會好嗎,在風水學上令人感到不舒服的那肯定就不是好的

不知道怎麼裝飾好,你去裝飾e站痛諮詢一下吧。順便也可以欣賞一下他們**的效果圖,真不錯。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裝飾e站痛

16樓:

可以放一個整體的櫃子,櫃子的顏色選擇和主傢俱一體的顏色就好了。或者陪幾個隔板作為置物空間,這樣也是可以的。顏色也是和主傢俱一體顏色就好了

客廳電視牆選什麼顏色好,客廳電視背景牆顏色如何選擇?

客廳是個較開放空間,客人來了以後大都呆在客廳,所以選擇淡黃色或灰色系較好,淡黃色適合現代化風格。沙發背景牆不需要特意的去裝飾,一般顏色與客廳顏色和諧,色系相近就可以了,要是在後面的牆壁上面掛一幅畫效果更好,一般是根據個人的風格選擇畫哦。一 東方方位的客廳電視背景牆 客廳在東方風水很好,一般來說,裝修...

客廳電視牆上掛什麼繡好,客廳電視牆上掛什麼十字繡好?

年年有魚,百花齊放,福字,山水畫等等很多選擇呢!根據你個人喜好呀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選些意思比較好而且比較大氣的,比如 旭日東昇 梅花壽帶鳥 牡丹,牡丹象徵著富貴也比較大氣,一些山水的也不錯,太小就不要繡了還有人物這些年輕人喜歡的東西也不要放在廳裡,還有老虎這類的凶猛些的動物也不好 客廳掛什麼十...

客廳電視掛牆上電線怎麼放好,客廳電視背景牆插座高度如何預留?

而是50mm的pvc管。具體做法是兩個斜彎頭中間插一根pvc管練成整體,彎頭兩端分別在電視機後背與電視櫃後背出牆。1 如果還沒有裝修,建議將電線埋在牆裡面,在掛電視機的地方流出插座即可。2 如果已經裝修完畢,則只能走明線了,可以將線理清楚之後,放在白色的pvc管理,固定在牆上也行。第一先確定好電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