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卷材和sbs哪個好

2021-03-19 18:27:25 字數 452 閱讀 9718

1樓:x寶董永明的店

從各項效能上看,高分子防水卷材優於sbs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的缺點

回是粘結問題,需要用答膠水或者熱風焊接。

卷材具有一定的寬幅和長度,搭接縫很多,所有的搭接縫都是滲漏隱患。

卷材和基層的粘結問題更大。

從理論上高分子卷材和sbs卷材都可以解決上述問題,但是實踐和理論相距甚遠,我國防水造價只有總造價的1~2%,還要經過層層轉包,而國外在7~20%。

我國規定防水保修年限5年,所以不用糾結太多,只要買國標材料,都能保用5年,但是再久就是忽悠。非標3年左右。

建築質量是基礎,建築***的,一直不漏,質量不好的,只要漏一次,以後每隔三五年就會再漏。

真正的好材料**貴,每平米100~150元左右的材料費,已經被競爭擠出了大市場,只能在小眾範圍特殊渠道賣賣,這是可以做一次一輩子不漏水的,可惜不符合市場需求。

1 5厚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方法

1.施工前應將基層清理乾淨,並剷除異物,缺稜掉角處以水泥砂漿修補,區域性蜂窩麻面及凹坑應用膨脹砂漿抹平。處理後的基層應平整,表面不得疏鬆 起砂起皮。2.做好基層節點附加層和排水集中部位的處理。基層轉角部位均應做成圓弧或八字角,圓弧半徑不小於20mm,八字角長度在80 100mm即可。3.為了保證施工...

高分子複合自粘防水卷材的施工方法

高分子自粘膠膜防水卷材,施工機具及使用方法介紹。自粘式防水卷材施工方法是怎樣的 自粘的施工方便。沒有自粘的需要熱熔搭接。高分子自粘防水材料與反應粘結型高分子防水卷材與普通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有何 現在自粘的種類太多我大體的說一下市面上常見的幾種產品 自粘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以前市面最常見的那種,上...

高中物理和化學都不好 學高分子有壓力嗎

我是學高材的,確切的說,很有難度,首先,你文科的東西都沒用,再者理科的東西基礎你沒學,深一點的東西你理解不了,簡單列舉下我學得專業課,你可以感受到跟你的知識體系應該是格格不入的。無機化學 很需要物理基礎,有機化學 狠狠需要化學基礎,分析化學,需要化學和數學,物理化學 數學物理和化學都需要,高分子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