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複合自粘防水卷材的施工方法

2023-06-15 05:40:04 字數 1119 閱讀 6853

1樓:萬荷sbs防水卷材

高分子自粘膠膜防水卷材,施工機具及使用方法介紹。

自粘式防水卷材施工方法是怎樣的

2樓:泣柳

自粘的施工方便。

沒有自粘的需要熱熔搭接。

高分子自粘防水材料與反應粘結型高分子防水卷材與普通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有何

3樓:網友

——現在自粘的種類太多我大體的說一下市面上常見的幾種產品:

自粘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以前市面最常見的那種,上覆的表面材料有pet,pe,鋁箔或塗矽隔離膜,這是普通的自粘防水卷材。

自粘聚合物改性瀝青聚酯胎防水卷材,這種自粘一般厚度在3mm或以上,中間有一層聚酯胎,上覆材料同上。

一般來說,自粘有上覆的那層表面材料(高分子),比如說hdpe膜,高分子丙綸,eva等能增強該自粘卷材防水強度,抗撕裂能力的都統稱為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反應粘結型高分子防水材料從專業上來說,就是一種由特製的交叉層壓高密度聚乙烯(hdpe)強力薄膜與優質的高聚物自粘橡膠瀝青經特殊工藝複合而成的高效能冷施工的自粘防水卷材。

其採用優質壓敏反應自粘膠層,能與混凝土基層快速並牢固的結合,渾然一體。

從**方面說,同種材料厚度越大**越貴,而同種厚度反應粘結型高分子防水卷材**最高。

巨集源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算自粘,但原料不同,根據要求使用材料就行了。

5樓:大笨鐘

青龍防水卷材,用得放心。

高分子自粘膠膜防水卷材施工有幾種方法

6樓:巨集源防水

施工方法:預鋪反粘法。

1)平面卷材施工工藝流程。

清理基層-->基層彈線-->鋪設非瀝青基自粘膠膜防水卷材卷材搭接-->細部節點處理-->自檢、修補、驗收-->綁紮鋼筋澆注混凝土。

2)立面卷材施工工藝流程。

圍護結構立面基層找平-->檢測、清理立面基層-->卷材定位彈線-->鋪設非瀝青基自粘膠膜防水卷材並機械固定-->卷材搭接細部節點處理-->自檢、修補、驗收-->綁紮鋼筋-->澆注混凝土。

高分子防水卷材和sbs哪個好

從各項效能上看,高分子防水卷材優於sbs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的缺點 回是粘結問題,需要用答膠水或者熱風焊接。卷材具有一定的寬幅和長度,搭接縫很多,所有的搭接縫都是滲漏隱患。卷材和基層的粘結問題更大。從理論上高分子卷材和sbs卷材都可以解決上述問題,但是實踐和理論相距甚遠,我國防水造價只有總造價的...

高分子聚乙烯是什麼,求高分子聚乙烯 超高分子聚乙烯 HDPE 聚氨酯的區別 優缺點 應用範圍?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是一種耐衝擊 耐磨損 自潤滑效能好以及低溫效能優異的工程塑料。產品特點 1 耐磨特性,抗滑動摩擦能力強。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耐磨性高於一般的鋼管4 7倍,不鏽鋼的27.3倍。是酚醛樹脂的17.9倍,尼龍六的6倍,聚乙烯的4倍,年磨損率平均值0 58 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壽命。2 耐衝擊性,...

1 5厚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方法

1.施工前應將基層清理乾淨,並剷除異物,缺稜掉角處以水泥砂漿修補,區域性蜂窩麻面及凹坑應用膨脹砂漿抹平。處理後的基層應平整,表面不得疏鬆 起砂起皮。2.做好基層節點附加層和排水集中部位的處理。基層轉角部位均應做成圓弧或八字角,圓弧半徑不小於20mm,八字角長度在80 100mm即可。3.為了保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