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寫字速度,提高寫字速度

2021-03-19 18:27:26 字數 427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如果你現在還小,千萬不能急 啊,我就是前車之鑑啊,我現在寫的字爛的是全校出名啊,現在關鍵就是把字寫好,寫出自己的風格,重要是清楚,速度這種東西,慢慢寫多了就會快起來的。如果你現在比較大了,更不能為了最求速度放棄質量,不然以後做作業很容易就會被老師要求重做,考試改卷時很容易改錯。

相信我吧,前車之鑑在這裡,不然我怎麼可能才剛上重本線

2樓:檸檬草精鈴

你就直接給自己定製一個計劃,一分鐘寫多少多少字,寫一些字帖什麼的也行啊!

3樓:day益家百貨

多寫多練速度自然就有了,光看不練等於白搭!我練速度就是利用空閒時間儘可能多的描字帖,一本100多張雙面臨寫的字帖,寫完就行了。當然這隻適合**練字!

兒童還是字型規範第一,速度次之!

怎麼快速提高寫字速度,如何提高寫字速度?

熟能生巧,只要多加練習自然水到渠成。1 首先要把寫字速度建立在寫字的規範 美觀 整潔的基礎上才行。所以要注意筆畫的規範 準確然後達到流暢自然,筆畫的書寫速度直接影響著漢字的書寫速度。其次 要注意筆畫的書寫順序,筆畫順序正確書寫就會簡潔明快 從而也節省書寫時間。2 再次,要注意楷書字帖的臨摹要堅持不懈...

怎麼加快抄寫速度,如何有效地提高寫字速度?

這個嘛 先把你要抄的東西看一遍 然後下筆 我曾經被罰抄50遍英文文章 就是看過後 再去抄的 效果不錯哦 另外 既然是抄東西的話 字型就不要寫的太漂亮了ho 我覺得吧!不要用一些小手段,1經常練習。2聽一些快速歌曲,比如搖滾之類了,能讓速度跟上曲調。3先記一下段落,之後再寫4可以寫一些潦草的字。5找個...

怎麼才能把寫字的速度提高而且保證質量呢

寫字的速度慢說明你練的少,如果你寫的多了,自然會很熟練,速度也就自然快起來 至於質量,那應該是從小就該養成一筆一劃寫的習慣,這樣即使以後連著寫也能形成漂亮的字型 不過對於你來說,我想最重要的是提高寫字時的注意力,還有耐心,因為有時候不是自己真的寫不好,就是因為沒有耐心,寫著寫著就寫歪了什麼的 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