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強行撩妹算騷擾嗎,強行撩妹是褒義還是貶義

2021-03-19 18:27:26 字數 494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得帥又撩的好,就不算騷擾,如果你長得醜,不管你會不會撩都是騷擾啦。

2樓:星星星星星麼

長的好看的叫泡妞高手,長的醜的是性騷擾。 這是以貌取人的一種表現形式了。 如果長的帥,怎麼做都會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覺得長的醜,他怎麼做你都會厭惡,所以也會給予不好的詞。

3樓:

教你一個最簡單也是最笨的方法,用坦克把地圖上所有的樹全部打掉,幻影坦克就不能變身了,哈哈!攻擊時按住ctrl鍵強行攻擊就行了。

4樓:轉身擦掉淚晝

如果對方不喜歡的話就不要了

強行撩妹是褒義還是貶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貶義,指無水平,無文化的,粗魯追求女孩子的方式。

6樓:你我

褒義是好,貶義是壞,自己好好想了

撩妹技能滿分的姑娘是如何撩妹的?

哎,總結就是一句空有一身撩妹技能,可惜自己是個妹啊。本人不慚,自認為和她們認為是個撩妹技能滿分的人哪哈哈哈。進了大學我更是把這一身的撩妹技能運用的 處處用心處處留情 啊。因為女生更懂女生想要的點,所以女生比那些情商低到谷底還不會觸底 的男生更容易撩妹多了。下面教那些撩妹 大白 幾點撩妹神技能。一 噓...

撩妹女生問我你是對我認真的嗎 怎麼回答

真不知道bai 你撩妹等級是多少du?人家都這麼問你了,也就是zhi只要你對她有個dao承諾,人家就會回跟你走了。還要問答怎麼回答?除非你真的只是只撩不妹。人家這麼問你,你只要表達一下你的愛慕之心,表示一下愛她的決心就可以了。看來你還是瓊瑤劇看的太少,不然裡面的臺詞張口就可來了 你應該說我是認真的,...

我是一名大學生,喜歡女孩,但我不會撩妹,害怕說錯話,直接

你可以問她喜歡什麼呀?愛好是什麼呀,問問他其他的去了解他。然後就這樣先培養,時機一到你就表白。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有不敢表白,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最近男人的智商都出了問題,特別是在表白這件事上。所謂表白,在我看來應該是最終勝利者的無恥炫耀。弄個聲勢浩大的儀式告訴所有人 這丫兒是我的了。然而,如今的男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