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技能滿分的姑娘是如何撩妹的?

2023-05-11 13:05:07 字數 1712 閱讀 7979

1樓:不炸的

哎,總結就是一句空有一身撩妹技能,可惜自己是個妹啊。

本人不慚,自認為和她們認為是個撩妹技能滿分的人哪哈哈哈。

進了大學我更是把這一身的撩妹技能運用的「處處用心處處留情」啊。

因為女生更懂女生想要的點,所以女生比那些情商低到谷底還不會觸底**的男生更容易撩妹多了。

下面教那些撩妹「大白」幾點撩妹神技能。

一:噓寒問暖。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那些對自己很暖的時時關心處處關注的人都會很有好感。這裡特指要真誠,不要虛情假意的關心,這樣不但招不來好感可能還會引起別人反感。

二:誇。請不要吝嗇自己的讚美之情,誇,使勁誇,往死裡誇。

把她的一點點優點放大到這一點可以昇華她整個人魅力的那種誇。誰都不會反感一個誇讚自己的人,只會感覺這個人真有眼光,能看到我身上的發光點。

但是,同樣不要瞎誇,人家自己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了,你還照死裡夸人家的缺點,只會讓人家感覺你這個人真假,是不是故意藉此諷刺人家的缺點,那麼你就完了。

三:哄。女孩子就是要哄的啊!心情不好要哄,心情好想作會也要哄,因為不哄可能心情就不好了那還是要哄的哈哈哈。

總結上述幾點,女孩子就是小仙女啊,就是要哄要誇要關心才能好好跟你處的,不然人家鬧脾氣受罪的還是你自己啊。

請問如何撩妹

2樓:xhsea旅遊師

其實你也沒那麼討厭啦。

3樓:奇聞怪異

1、整理下自己的形象,看熱點、趣發現、聊話題裡的資訊。2、這些能幫助自己在約會女神時話題不斷,富有幽默感。

4樓:無權過問

用真實的感情去做,做到感動自己,就成了。

怎樣「撩妹」?「撩妹」小技巧

三大重要的撩妹技巧

撩妹的10個技巧

成功率高的撩妹技巧有哪些

教你幾個撩妹絕招

求教一些撩妹技巧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記住一些金句和套路就行,其實無非幾個場景:

開場白話題選擇。

如何約見。如何破冰。

其實像這些都是可以學習的,可以關注一個公主號:麥七七課堂——男生縱橫泡妞屆,女生從此不受騙,絕對有幫助!

撩妹需要哪些技能?撩妹的套路技巧

6樓:sangyun之歌

演唱:彭作曲:王立平。

7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撩妹什麼意思,實力撩妹的意思是什麼?

找女朋友,也有玩玩的意思 撩妹為網路語言,意指引誘女性,獲得女性的青睞的行為。另外,北方方言 撩騷 撩哧 也有 挑逗 的意思。客家語 粵語都有這一說法。撩妹意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指討好女孩子 挑逗女孩子或泡妞。與撩妹相對應的撩哥 撩漢 撩男,也指的是女性獲得男性的青睞的行為...

哈哈,強行撩妹算騷擾嗎,強行撩妹是褒義還是貶義

如果你長得帥又撩的好,就不算騷擾,如果你長得醜,不管你會不會撩都是騷擾啦。長的好看的叫泡妞高手,長的醜的是性騷擾。這是以貌取人的一種表現形式了。如果長的帥,怎麼做都會往好的方面想。如果覺得長的醜,他怎麼做你都會厭惡,所以也會給予不好的詞。教你一個最簡單也是最笨的方法,用坦克把地圖上所有的樹全部打掉,...

有什麼私藏多年的撩漢or撩妹攻略可以分享?

做到自然而然就不錯了。和他打太極!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然後慢慢他就會主動來找你聊天啦 聽過一個,冬天的時候假裝護手霜擠多了,然後分點給喜歡的男生,幫他抹勻,一邊抹,一邊深情的看著他。給大家透露一個秘密 希望沒有熟人能看見好羞恥 對待男生呢,最好還是欲拒還迎一定要把握好那個度,有相似的愛好 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