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復仇的劇情是什麼女主復仇渣男太血腥暴力

2021-05-29 00:08:49 字數 1147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部電影就是講述的一個女人向三個男人復仇的故事,整部**雖然非常血腥和暴力,但是就是讓你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額,不要想歪啊!女主阿珍就是一個辣妹,男主帥氣高大又多金。

兩人坐著***來到一間沙漠別墅裡度假。一進門,兩人便開始翻雲覆雨。只能說並不怎麼浪漫,更像是《動物世界》裡粗暴的交配行為,而且兩人並不是情侶,彼此都是有利可圖。

男主在家有老婆,他貪圖她的美色。她貪圖他有錢,還能帶她去new york。

沒多久,別墅裡突然多了兩個人。男主解釋說這兩個人是他的同事。他們和阿珍本不會遇上,只是同事早來了一天而已。

男二號,從第一眼對視,就瞄上了阿珍。他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去揩油。在男主外出的時候,男二號**了阿珍!

而男三號不小心撞見了這個犯罪過程,他麻木地看著眼前的一切,面無表情地咀嚼口裡的巧克力,然後離開了!之後,男主回到家裡。得知這一切之後,他的第一反應就是用錢來安撫阿珍。

阿珍用男主的老婆來威脅他,男主冷血無情地直接將阿珍推下山崖。

阿珍被樹枝戳穿了肚皮,但是沒關係。女主角光環正式開始,畢竟這部電影不能用劇情和常理來衡量。她用打火機燒斷了身下的樹枝。

懸崖上三個男人在張望,懸崖下不斷流血的阿珍在匍匐。發現阿珍不在,3個男人開始追擊。而阿珍的當務之急,是先處理好自己的傷口。

阿珍躲到一個山洞裡,自己做起了外科手術。

先把刀子燒熱消消毒。然後沿著樹枝周圍的肉開始割,才能讓樹枝有更大的活動空間,以便抽出。場面太過血腥,小編就不截圖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不適!

她把啤酒罐剪開攤平,然後用火燒到發燙,直接貼到了自己的肚皮上。接下來就是阿珍復仇的開始,她腳踩著發燙的沙漠戈壁,頭頂著豔陽。挎著撿來的散彈槍,一一把三個渣男團滅。

首先是渣男三號。她在背後偷襲,卻沒成功。對方叫囂著抓著她的頭髮按到河中,而就在三號嘚瑟的時候,阿珍在這過程中順走了三號的匕首。

直接將它插在了三號的眼中。第二天早上,二號看到了在水中泡了一晚上的三號。已經浮腫到沒有了人形,這是對二號發起的正式宣戰。

在和二號對線的過程中,阿珍在地上鋪上了玻璃渣。正好被二號採中。最後,阿珍回到了噩夢的源頭。

那間沙漠裡的別墅。和一號開始正面剛。非常精彩的一場追逐戲,本來不大的別墅,在生與死的緊張感中彷彿變成了一座迷宮。

結局當然是阿珍成功了,這部**很多地方雖然都不合理,而且非常血腥,但是看起來就是非常爽,尤其是虐渣男的時候!

女主重生到別人身上的復仇渣男的小說

這種報復渣男的一般是快穿文唉。我倒是看過穿到女配身上,最後渣男變良家男,兩人修成正果。蠻好看的額 這本不錯,也挺符合要求的。復仇重生錄,我最近看的,還不錯 求女主被害死重生復仇文,最好是重生在另一個人身上,字數多一點 15 重生之將門毒後,雖然不是重生在另一個人身上的,但是超級好看的!很大,文筆也好...

重生復仇小說女主姓蘇男主好像是世子前世渣男好像是大皇子

嫡女很忙,親就是這個哈,望採納,男主是世子明佑軒哈哈 棄婦重生嫡女鬥宅門,是這個嗎 女主叫蘇絳脣 有一本 現代的,女主重生文。女主好像姓蘇,前世男主渣,本來跟 源於實踐的思考bai 作者 du 張建平 簡介 實踐出真知zhi,這是辯證唯dao物主義的基本觀點專之一。同屬時馬克思主義還認為,理論與實踐...

政宗君的復仇女主什麼時失戀,政宗君的復仇動漫版裡面女主知道了男主是小時候的豬腳嗎 ova又講的是什麼

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