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是一家怎樣的公司,無限極是一家怎樣的公司?

2021-03-19 18:27:26 字數 2227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民族企業李錦bai記建立於一du八八八年 迄今為止有zhi

一百二十多年的歷史了dao,李錦記有兩內個民族使命,第一容個使命已經做到了,把中華2023年優秀的飲食文化透過醬料傳遍全世界。無限極是李錦記的第二個使命,把中華2023年優秀的中醫養生文化透過無限極的保健品傳遍全世界。她是一家真正造福社會、正興民族的公司!

多瞭解一下你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直銷經營模式的公司 、、、護膚品很好用 、、、其他的就不太瞭解了

3樓:天蠍魔幻星空

有保健品、護膚品、家居用品等

無限極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4樓:數碼**網

無限極隸屬於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旗下,2023年就成立了,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旗下產品涵蓋健康食品,個人護理品,護膚品,家居用品/淨水器四大類,共有176款產品,2003-2023年期間連續15年在中國食品安全年會上獲得「食品安全百家誠信示範單位」「食品安全管理創新優秀案例」等多項榮譽。2008-2023年期間,無限極曾4次獲得國家授權廣東省頒發的「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累計有增健口服液、常欣衛口服液及萃雅菁顏無痕系列產品等多款產品被認定為「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無限極新會生產基地產品檢測中心、營口生產基地產品檢測中心都已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as)實驗室認可,無限極新會生產基地產品檢測中心還通過了「英國fapas重金屬、農藥殘留」和「德國drrr營養成分」能力驗證。並與劍橋大學、香港科技大學、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華中科技大學、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等權威科研機構強強聯合,為消費者提供優質、高效的中草藥健康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隸屬於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現代化大型企業。

6樓:吃西瓜怪獸

無限極的企業型別屬於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無限極(中國)****(簡稱無限極(中國))為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成立於2023年,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開發、生產及銷售,行政總部位於中國廣州。公司以「無限極」為核心品牌,截至2023年底,在中國內地有5大系列、6大品牌的118款產品,並設立36家分公司,28家服務中心,擁有超過5000家專賣店。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隸屬於香港百年企業李錦記集團,其業務包括中草藥種植,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移動網際網路平臺和地產投資,其總部設在中國香港。

截至2023年12月31日,集團旗下擁有僱員近4,000名。集團成員包括無限極(中國)****、無限極(香港)****、無限極國際****、無限極國際(馬來西亞)****、天方健(中國)藥業****、爽樂健康科技****。

7樓:刀希烏修竹

無限極(中國)****﹝簡稱「無限極(中國)」﹞是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成立於2023年,行政總部位於中國廣州,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大型港資企業。公司以「無限極」為核心品牌,目前已成功研發生產出5大系列,6大品牌,133款產品(不含產品附件及配件)。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已在中國內地設立36家分公司,30家服務中心,擁有超過6400家專賣店。

無限極是一傢什麼樣的企業

8樓:輕輕飛揚雨

「無限極」是無限極(中國)

****——原「南方李錦記****」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錦內記集團旗下容專門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開發與銷售的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以「無限極」為核心品牌,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開發、生產及銷售的大型港資企業,總部位於中國廣州。

在廣東新會累計投資超過30億元人民幣,設立佔地面積20萬平方米(約300畝)的無限極新會生產基地,其主體建築包括生產大樓,無限極養生文化體驗中心,無限極中草藥園及無限極大學。基地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gb/t 22000-2006/iso 22000:

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haccp(國際上共同認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證體系)、保健食品gmp四項認證。

9樓:860018824私我

早就不做了,沒那麼簡單,不太好運作,放棄了

無限極是一傢什麼樣的企業?

10樓:taojm19907汛

無限極(中國)****是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旗下成員,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大型港資企業。

無限極的獎金制度是啥,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和傳銷組織一樣,按人頭算。做過一年多放棄了,只是,有些話。這裡不好說,數字假我。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無限極中國 無限極獎金制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的努力,成功需要99 的汗水和1 的天分。朋友,人脈少的話,確實做起來相當不易的,到網上來做吧,會更加輕鬆,方便,快捷些。每個人的方法都不一樣,要找到適合自...

無限極公司主要幹什麼,無限極註冊公司主要經營什麼?

賣保健品的,太忽悠人了,不真實,不建議去。無 限 極 公司 是 研究,生 產 和銷售中 草 藥健 康 產 品的 大 型企業 產 品也很好用 我 一 直 在 使用 的 無限 極。無限極註冊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及服務的港資企業。無限極每年投入上億元用於產品研發與技術...

有做無限極的嗎,無限極到底是幹啥的

先想明白你想做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或者聽到有人賺錢了?還是看到或聽到有人用了產品效果好?直銷不過是一種銷售方法,只是客戶 於你的人脈和你建立的管道。滿大街拉人也是陌生拜訪的一種。做銷售最主要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如果讓你站在街上見人就拉,你會嚇的腿抖,我想你到大可不必去效仿。多些時間瞭解這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