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的牙膏 洗衣液 洗髮露一共是多少線

2023-02-24 18:55:04 字數 2267 閱讀 4825

1樓:小魔女小沙皮

不知道它有牙膏,和洗衣液,洗髮水大約在30左右吧,400ml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不存在這個單詞,但是在最終幻想裡有個詞為 塞菲羅斯(音),應該有關係吧!祝你好運。

3樓:網友

光一瓶洗衣液就82,雖然有點貴到很好用。

無限極裡的洗衣液好還是雅姿的洗衣液好?哪個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的好,保色護色,還是純植物的不上手,不過用的時候量一定要少,因為是濃縮的,最多不要超過半瓶蓋。

5樓:蘭

是中國人就用中國人的東西,要選就選適合自己的。

6樓:泡沫和小白

雅姿沒有洗衣液,有安利絲白洗衣液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比,各有優勢。價效比來說,無限極的要高些。

無限極牙膏一箱多少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箱有不同的規格,每個品牌規格都不同,常見的佳潔士一箱基本上100支,而高露潔一箱150支。

我女朋友一個宿舍的奇葩經常用她的生活用品,比如牙膏,洗衣液,**,護手霜等等...她們大一,感覺一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自己去買唄,幹嘛要一直用別人的東西,又不該她的。

10樓:巴黎黑幫

不公用牙刷,內衣什麼的就沒事,或許只是那個人窮或者喜歡佔小便宜,瞭解清楚,再做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話這語氣感覺挺不爽啊,對於這件事,跟她舍友說要不就給錢要不陪你一天,哈哈。

12樓:鋰電書蟲

要麼慣著,要麼放起來。

13樓:尋找另一半

用過之後收起來。要是你女朋友願意那就不好辦了。

14樓:蠻吉長大了

貴重物品收起來,單獨放置,鎖櫃子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櫃子裡吧!這種朋友沒什麼好交的。

16樓:感情問題早知道

讓你女朋友去說,不是你一個男孩子該管的……

17樓:屋企都是

這種人我遇到過!讓你糾結的。說吧顯得自己小氣!不說吧這種人太不自覺!

18樓:佛絲琦

那你女朋友願意嗎?可以收起來,鎖住。

19樓:就回家

櫃子上加一把鎖,每次用完都收好,這不是錢的問題,問題是等自己要用的時候發現沒有了才急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女朋友關係怎麼樣。

21樓:靜靜的世界

她目前還不算是你過門的老婆,她那邊的情況應該自由。

2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和你無關吧,這叫閨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用的之後就給放起來。

24樓:我心向仲景

不能慣著、再好的朋友也要保持距離、友情才能更長久。

無限極哪些什麼牙膏 洗髮水 什麼口服液之類的有用嗎

25樓:共同愛好

有作用,但是因人而異,信則有,不信則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用這個的 沒有宣傳的那麼玄乎 所以換新聞竹炭牙膏了,沒在用了。

無限極洗潔精多少錢一瓶啊

27樓:mc_呆賊

全價47元,有卡的***37元。

28樓:21世紀經濟學

2023年新**,原價57元/瓶,八折***格45元/瓶,瓶/1升。

在家裡面對面做實驗講課讓人投資,無極限產品衛生巾牙膏洗衣液亂七八糟的。是不是傳銷

29樓:易達夫籃球片段

是傳銷而且還是無厘頭傳銷。

30樓:花槿柒柒

說是傳銷的各位!等別人賺了錢的時候,看看你們還怎麼說?時代已經再變,該去看看這個世界是什麼樣了。

無限極牙膏,無限極牙膏除了刷牙還有什麼用處?

這個小牙膏好不好?你買來試用一下不就知道了嗎?無限極牙膏中含有薄荷腦 丁香油 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 止痛 化淤等功效,比起藥物無限極牙膏效果更好。無限極牙膏聽說這個牙膏挺貴的,我想一份一定很好用吧。無限極是大牌子,他那牙膏比較貴還是挺不錯的,我用過。其實牙膏它的種類數量有很多,其實她們的功效都是差不...

無限極女士口服液,無限極女士口服液有什麼作用

不含激素,是中草藥複方,比較好,滋陰補腎,調節內分泌失調,無限極的產品,款款是精品,放心使用。這個東西不含任何激素的。這個東西是滋補陰血,養顡去斑的。用過的人普遍反應較好。無限極女士口服液有什麼作用 無限極女士口服液有什麼作用,一般這種的都起到調理作用。只是一種保健品,或許長期飲用能起到某種保健作用...

無限極的獎金制度是啥,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和傳銷組織一樣,按人頭算。做過一年多放棄了,只是,有些話。這裡不好說,數字假我。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無限極中國 無限極獎金制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的努力,成功需要99 的汗水和1 的天分。朋友,人脈少的話,確實做起來相當不易的,到網上來做吧,會更加輕鬆,方便,快捷些。每個人的方法都不一樣,要找到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