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6天空 黃金套合一套需要多少錢

2023-02-24 20:35:06 字數 1026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追憶,四套國慶合一套**天4,其他天空都是醜。

現在2017,地下城合一套天空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998,純色天空帶回家,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過了這村沒這店。

dnf現在合一套天空套要多少錢

3樓:放肆而又執著

大約rp好一點就是500

不怎麼好就是800 非洲人大約要上千。

現在有那個追憶,八件高階合成一件, 就看自己需要吧。

現在dnf平均多少錢合一套天空 還有500塊rmb可以換多少遊戲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品的話,1200左右吧。你要現在和的話,能省不少錢。現在有奔跑活動,給時裝兌換卷和合成器,最後還會給一個天空兌換卷。

我的經驗是慢慢來,因為我不是土豪,我是每15到20天充100元合一次,第一次一汽出了2件。第二次出了1件,第4件是上回奔跑送了一個兌換卷,第5件20天站街給一個兌換卷。半個月前出了兩件有一個重的,昨天出了2件。

dnf2016合天空套要多少錢

5樓:喜歡

和天空主要看運氣啊 現在都2017了 買年套和的話比較划算 因為送的東西多 裡面的東西也超值 我哥們10套年套和出了一套** 如果不追求**和顏色搭配的話 大約800塊錢左右能出一套。

6樓:翠花上酸菜

這種看人品的,不過才差不多1500吧,

現在dnf合一件天空套大概多少錢?一套的話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雜色一千左右,純色就貴多了,可以先買馬上要出的春節套價效比高,多買幾套還送很多東西,時裝也能合天空,兩不誤稍等幾天。

8樓:魏琪碧

1000塊左右,命好的話7百到8百。

請問DNF合一套藍色的天空套的具體過程

藍色為普通天空套 機率偏高 紅色為稀有天空套 機率偏低 暗金為土豪天空套 機率很低 透明為神豪天空套 機率看臉。其實一般合出來的都是藍色的 但是有時候會出意外 合出其他顏色和金色 不過話說我劍宗合了3件都是暗金的 但是我女漫遊以前合t5 合一套 全是黑白的 劍魂合t6的時候就有差錯 帽子是白色的 胸...

DNF天空一套要多少錢啊,dnf天空套多少錢一套

運氣好的話400 600左右 運氣不好的話 就認栽吧。我一個朋友花了1700多。合成天空套,rp可是很重要的 價錢在幾百和幾千rmb之間 合成也是有成功有失敗的 要看得開 要有那個經濟能力 不然一切都是浮雲。這個是rp問題,rmb多少錢還真不好說,普通rp一般的話都是1000rmb就下來了。但是rp...

DNF下一套天空是什麼樣子的,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

韓服目前一共推出了10套天空套,國服有2套未發售,所以暫時只有8套。所有的天空套屬性全部一樣,只是外觀各有不同,最新的天空第11還未發售,按照國服以往的習慣,應該會在6到8月份釋出新的天空套裝。相信能幫到你。天8應該快出了。有一套金色的,一套白色的 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長得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