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的浴血魔神有一套天空和兩個寵物,還要多少才能成為土豪

2022-03-30 16:07:05 字數 645 閱讀 3394

1樓:建築牛人

土豪除了有天空之外裝備必須牛逼。怎麼才叫牛逼,裝備最少三件以上高強紅字,最好是一身高強紅字。

2樓:孫老師**

我現在只能給你個大概,個人熱為土豪應該這樣:全身70cc要不就野豬皮全部+11以上(注意是以上),全部紅字、不解釋、左右槽肯定要史詩。怎麼選擇呢,紅眼裝備走向是,左槽力量,右槽屬強。

你懂得。首飾項鍊的話就佩魯斯行吧+11以上紅字不解釋。手鐲就+11以上將軍意志紅字哦。

戒指就+11以上紅字阿瑞斯。**的話怎麼也得13吧不上13能算土豪嗎。稱號就皇室尊親。

刷圖必須的。你要是pk裝備的話我推薦+12 70cc,左槽罪惡之源。右槽就高速地假紫吧。

首飾,戒指就帶勝點返還的那個。手鐲就冰淇淋手鐲。項鍊王者依舊犀利。

全身絕版寶珠不過分吧。徽章怎麼也得分解高階的吧。稱號御龍和奇幻換著用。

pk這些再加上稱號和暴走應該能吧速度提到上限.以上都是個人認為。不過最終還是靠操作 哦。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爆粉。沒有上萬以及更多,能打出土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空怎麼了 帶一身白 就成了窮b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很完美的解答了這個問題了

DNF天空一套要多少錢啊,dnf天空套多少錢一套

運氣好的話400 600左右 運氣不好的話 就認栽吧。我一個朋友花了1700多。合成天空套,rp可是很重要的 價錢在幾百和幾千rmb之間 合成也是有成功有失敗的 要看得開 要有那個經濟能力 不然一切都是浮雲。這個是rp問題,rmb多少錢還真不好說,普通rp一般的話都是1000rmb就下來了。但是rp...

DNF下一套天空是什麼樣子的,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

韓服目前一共推出了10套天空套,國服有2套未發售,所以暫時只有8套。所有的天空套屬性全部一樣,只是外觀各有不同,最新的天空第11還未發售,按照國服以往的習慣,應該會在6到8月份釋出新的天空套裝。相信能幫到你。天8應該快出了。有一套金色的,一套白色的 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長得非常好看...

請問DNF合一套藍色的天空套的具體過程

藍色為普通天空套 機率偏高 紅色為稀有天空套 機率偏低 暗金為土豪天空套 機率很低 透明為神豪天空套 機率看臉。其實一般合出來的都是藍色的 但是有時候會出意外 合出其他顏色和金色 不過話說我劍宗合了3件都是暗金的 但是我女漫遊以前合t5 合一套 全是黑白的 劍魂合t6的時候就有差錯 帽子是白色的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