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2張相同橙卡怎麼辦爐石傳說多餘橙卡用途

2021-03-19 18:27:27 字數 403 閱讀 1697

1樓:分秒如初見

相同橙卡不能放入同一卡之中,所以多餘的橙卡只能分解,分解後得到的粉塵可以用來合成你需要的其他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的橙卡只能分掉,除非一普通卡一金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橙卡只能帶一張,因此多餘的橙卡應該分解掉,用得來的奧術之塵合成自己所需要的卡牌。

但是請注意,合成一張橙卡需要1600奧術之塵,而分解只能得到400奧術塵。這樣看就有點虧了,但是當卡牌有變動的時候,在更新後其分解所得塵會等於製造所需塵。例如最近的一次更新,希爾瓦娜斯的卡牌進行了變動,更新後分解希女王可得到1600塵。

因此,如果不是非常急需奧術之塵合成新卡的話,建議先保留多餘橙卡,等待卡牌變動,使分解收益最大化。

《爐石傳說》哪個卡包爆龍牌最多,爐石傳說各個卡包都能開出來什麼?

最多的就是新的試煉包了,第二是經典卡包,機械卡包可以排除。爐石傳說 魔獸英雄傳 是暴雪首款登陸移動平臺的桌面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獨家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旗下關聯公司,為期三年。2013年全面登上pc mac ipad等多個平臺,推出i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取魔獸系列...

爐石傳說金卡怎麼獲得,爐石傳說怎麼做金卡

玩家可以通過奧術之塵 來打造金卡。各種金卡所需要的奧術之塵如下 普通專金卡 分解 50個奧術屬之塵 打造 400個奧術之塵 珍稀金卡 分解 1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800個奧術之塵 史詩金卡 分解 4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1600個奧術之塵 傳奇金卡 分解 16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3200個奧術之...

爐石傳說怎麼組牌,爐石傳說組牌組技巧

1 確定你想致力於的職業 2 用遊戲裡獲得的金幣或直接人民幣購買卡 回包擴充牌庫 3 借鑑職業答玩家的套牌,不斷完善卡組 可以去旅法師營地的套牌資料庫看看 4 在對全卡池有一定認知的情況下,可以沿著自己的思路構築屬於自己的卡組 組出一套讓人眼前一亮的卡組是一大樂趣。選個你來喜歡的職業 新手推薦源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