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哪個卡包爆龍牌最多,爐石傳說各個卡包都能開出來什麼?

2021-05-20 07:46:19 字數 982 閱讀 2788

1樓:丿窮奇灬

最多的就是新的試煉包了,第二是經典卡包,機械卡包可以排除。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暴雪首款登陸移動平臺的桌面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獨家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旗下關聯公司,為期三年。

2023年全面登上pc、mac、ipad等多個平臺,推出i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取魔獸系列中的九大經典英雄人物之一,圍繞其英雄的職業為主題組建自己獨特的套牌,[1]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贏取新的卡牌,享受樂趣。

2023年2月,全球最大的直播平臺之一twitch公佈了2023年每款遊戲的收看時長排名,《爐石傳說》排名第4

2樓:哈哈哈說說玩玩

最高的是黑石山卡包

單輪質量的話經典卡包是最好的,大量的實用藍紫橙,而且從比例來講40包3橙這種角度開出實用的機率最高。如果有了一定的基礎要提高的話就開經典卡包。

如果沒有一點基礎,新入坑(開過卡包不超過20包的)建議去開機械包吧,買一次60包基本還是能組出幾套機械卡組的。機械卡組主要**是地精侏儒包,對冒險模式和其他卡包的依賴比較小。

最後的冠軍包屬於錦上添花的那種,冠軍包的大多數卡基本都是在很後期的卡組,需要一定的積累。

爐石傳說各個卡包都能開出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的卡包一般分為兩類,經典卡包和冒險卡包,經典卡包是爐石傳說第一個版本的卡包,然後冒險卡包是納克薩瑪斯的詛咒冒險模式的卡包。

經典卡包就是最早的那批卡,也是基數最大的一批卡。地精大戰侏儒的新卡包開的是那個版本之後開放的125張新卡。開卡包的話永遠是先開老版本的經典卡包,因為基數最大,而且大多數卡組一般都是以前經典卡包的卡牌為主輔以新卡來組成套牌。

新卡包開出的主要都是功能卡以及機械卡。因為新卡包卡池比較小,所以開新包經常重複,如果只開一次60包的話還是開久卡包,新卡包適合舊版本需求不大或者就是打競技場才開的時候開的包。

這就是爐石傳說各個卡包開出來的情況

爐石傳說怎麼組牌,爐石傳說組牌組技巧

1 確定你想致力於的職業 2 用遊戲裡獲得的金幣或直接人民幣購買卡 回包擴充牌庫 3 借鑑職業答玩家的套牌,不斷完善卡組 可以去旅法師營地的套牌資料庫看看 4 在對全卡池有一定認知的情況下,可以沿著自己的思路構築屬於自己的卡組 組出一套讓人眼前一亮的卡組是一大樂趣。選個你來喜歡的職業 新手推薦源 法...

爐石傳說套牌是什麼意思,爐石傳說套牌是什麼,怎麼用?

套牌即是有自己所擁有的牌構建的牌組,相對之下還有另一種牌組,那就是競技場牌組,因為是隨機三張選一張 爐石傳說套牌是什麼,怎麼用?套牌就是您在遊戲中自由組成的一副牌,30張牌組成一副套牌,當您把套牌組合好並儲存後專,屬 您就可以在遊戲中使用。要想使用套牌,只需要點開遊戲模式 如冒險,對戰模式 那裡就有...

爐石傳說新號牌店關閉為什麼,爐石傳說我的牌店為什麼關閉了?

是因為遊戲的正在優化遊戲內的卡牌商店系統,優化期間卡牌商店以及戰網點數購買競技場入場券將暫時關閉,優化完成後會重新開啟。如果手機端遇到這種情況,題此類問題指向網路資料傳輸異常,目前建議請先使用較為穩定的wifi網路進行遊戲。或者使用pc端也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網路的問題,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