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的競技性強嗎,星際爭霸2爐石傳說的競技性強嗎?

2022-12-12 09:30:07 字數 4831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較強的

--18183遊戲論壇為你解答,祝你遊戲愉快!

論壇:http://bbs.

18183.com/遊戲庫:http:

//ku.18183.com/發號中心:

2樓:曹瀚淼

不強,你玩過三國殺嗎,和那個差不多。

3樓:

感覺運氣成分很大,玩其他對戰類遊戲,從沒像爐石一樣,有勝高手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思考跟運氣與臨時發揮

星際爭霸2爐石傳說的競技性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比較強點

--18183遊戲論壇為你解答,祝你遊戲愉快!

論壇:http://bbs.

18183.com/遊戲庫:http:

//ku.18183.com/發號中心:

為什麼有些人認為爐石傳說的競技性大於運氣成分?

6樓:我愛好猴子

看什麼卡組了,控制卡組當然競技性強

7樓:好澀人

就五個字:朝神奴隸戰

8樓:泡泡年華

勝率60+和40-一般都取決於你用不用腦子玩。

9樓:

不可能,同一包卡包別人是五金橙而你是普通普通普通稀有金色普通

10樓:我膝蓋中了1槍

構築也是技術,拿一套本來就劣勢的卡去打輸了怪誰?會玩的就能降低偶然性給自己帶來的損失保持高勝率

11樓:蜃梟龍

爐石本來就是休閒卡牌遊戲,敵方回合連反制卡都沒有(奧秘不是全職業都有,有觸發也不能控制)。不靠運氣考啥。

12樓:吳明可娶

說靠運氣的來給我見識一下你拿了幾個12勝和上了幾次傳說

13樓:齊譚

導演變節邁拉大災變,這個遊戲只有運氣

14樓:神奇拾荒者

前期給你高費,後期給你低費,我覺得挺靠運氣的

15樓:一個曉暖男

一句話 同樣卡組 別人傳說我20

16樓:島田家敗家子

因為爐石競技性本來就大於運氣成分,同樣的卡組有人登頂,有人20,有時候是會被髮牌員制裁,但不可能一直臉黑,實在不行自己去完善卡組。自己不停伏筆,送節奏,輸了怪運氣不好。活該20

17樓:你若盛開風自來

先撇開天梯不談(別拿卡牌不全說事兒)

我們只看競技場,如果運氣決定論,那所有人的勝率應該差不多,如果是技術決定論,你就會明白為啥別人12勝,你是0:3了

18樓:更無人與共春寒

山貓之靈獵人抽了二十多張沒有山貓,你說不看運氣?

19樓:

個人看法:爐石是將運氣成分也算成了競技能力裡面1.爐石的不確定性,要求了爐石所有卡組在組卡時考慮到由於運氣原因的上下限問題。

通過去除不穩定因素提高上下限(除了娛樂卡組).2.爐石也需要對對手卡組的上下限,組成和遊戲當前場面的思考來獲得勝利。

3.沒有任何一個爐石卡組靠運氣來贏,排序最好,也是這個卡組的最高上限,也是人為思考到的,自己運氣好一種打法,運氣不好一種打法,對面運氣好我怎麼打,對面運氣不好我怎麼打,都是看個人操作。4.

對天梯當前環境是需要玩家思考的,然後在卡組裡的微調才能保持勝利。我就隨手一寫,很多都沒辦法說清楚,不喜勿噴。

20樓:熱門遊戲攻略

同樣是8費,對面是8/8,你的也是8費1/1。

21樓:阿暢來說

一手好牌被術士指令碼打蹦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可能會很大影響一盤的結果,但就概率學來說,只要場數越高,最終勝率受運氣的影響就越低,比如打夠一萬場,總勝率的高低已經完全取決於技術了。

23樓:迪

《爐石傳說》新增了更多有隨機效果的卡牌,似乎是想加強這方面的影響。在新資料片「冠軍的試煉」上線後,更多新穎的卡組和戰術被更多的玩家開發出來,但與此同時,很多玩家都在國外各大《爐石傳說》的論壇社群中反應出一個問題:rng貌似已經失控了。

24樓:喜感65928繼沮

從操作來看,rts的多線操作所要求極高的apm才能在遊戲中有出彩的表現;moba在這方面也不呈多讓,單個英雄的走位、技能釋放等都要求細膩的操作;而爐石的話,彷彿除了點來點去就沒有什麼操作了(當然,場景上的很多小部件可以供玩家閒時解悶)。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的競技

爐石傳說競技場什麼職業好 九大職業利弊分析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版本,聖騎肯定是最強的,其次是法師盜賊薩滿,牧師德魯伊獵人術士其次,戰士最差。

聖騎:搖小兵的英雄技能是最契合競技場的,鋪場很快,當前版本幾乎沒有什麼弱點。

英雄技能強度:5

職業卡質量:4

過牌能力:3.5

解場能力:3.5

法師:原本的jjc最強職業。新版本因為新卡牌質量一般,被聖騎趕超,但依然很強。

英雄技能強度:4.5

職業卡質量:4.5

過牌能力:3

解場能力:4.5

盜賊:非常有節奏感的職業,我個人的jjc最容易高勝職業。

英雄技能強度:5(前期)2(後期)

職業卡質量:3.5

過牌能力:4.5

解場能力:4.5

薩滿:新版本讓薩滿強大了很多,當然其不穩定性(過載和過牌)依然很遭詬病。

英雄技能強度:4

職業卡質量:4.5

過牌能力:2.5

解場能力:3.5

牧師:站住場面很強——當然很多時候都是逆風。

英雄技能強度:2(前期)4.5(中後期)

職業卡質量:3.5

過牌能力:4

解場能力:4

德魯伊:職業卡質量很不錯。當然,沒有啟用的時候,節奏並不是那麼好駕馭。

英雄技能強度:3.5

職業卡質量:4.5

過牌能力:3.5

解場能力:3

獵人:優勢在於進攻。由於卡組不穩定,強度很難預估。

英雄技能強度:2.5(控場思路)4(打臉思路)

職業卡質量:4

過牌能力:2.5

解場能力:2.5

術士:過牌很穩定,然而職業牌質量不是很高,很需要低費流造場面支援。

英雄技能強度:3.5(若對手過牌不夠,則技能優勢提高)

職業卡質量:3

過牌能力:4.5

解場能力:3.5

戰士:難度很高的職業,**、過牌、隨從質量幾個方面一個不能少才能打出好成績。

英雄技能強度:2(若對手是獵人則提高)

職業卡質量:3.5

過牌能力:3

解場能力:3

爐石傳說算競技遊戲嗎 爐石競技成分有多少

26樓:不負如來不

爐石之前定位是休閒遊戲,隨機成分較多,但隨著現在越來越多戰隊成立,各種各樣的職業選手出現,爐石的競技性好像提高了,但究竟提高到了什麼程度?

爐石傳說算競技遊戲嗎

休閒玩家管戰隊幹嘛?迷茫啥?你想加入戰隊?不想不就還是休閒玩。不影響啊

對我來說,爐石就是一個卡牌收集遊戲。比賽只是個切磋而已。我來講個笑話,爐石職業選手。

其實是老生常談問題,「技術」在爐石這裡佔比有多少?

是顛覆了我對競技遊戲的看法,我理解的競技遊戲是勤能補拙的那種,像星際,魔獸

爐石能讓平民玩家和職業玩家在同一個舞臺上競技,這是好事啊

職業玩家的存在是因為遊戲本身有市場價值,能夠給職業選手提供優於其他選擇的物質回報。跟遊戲的競技性關係不大。星際爭霸競技性比爐石大多了吧?但市場價值沒爐石高,職業選手自然也沒爐石多

爐石傳說算競技遊戲嗎 爐石競技成分有多少,於是到最後還是那句老話:硬要說的話爐石也算是競技遊戲,不過運氣成分相比於其他競技遊戲來說高了很多,因此爐石傳說不能說完全是競技遊戲。

爐石傳說競技場什麼職業好 九大職業優劣分析

27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場是個大坑,新手玩家如果不多看攻略的話必定會陷進去。金幣想要12連勝並不容易,除了選牌以外、還有職業、曲線、節奏等等必備攻略。

爐石傳說高玩推薦:競技場12連勝攻略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競技場最強攻略

大家有沒有感覺,爐石傳說競技場打到6勝之後,系統給你匹配的對手是比你強上一個檔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場是個大坑,新手玩家如果不多看攻略的話必定會陷進去。金幣想要12連勝並不容易,除了選牌以外、還有職業、曲線、節奏等等必備攻略。

爐石傳說高玩推薦:競技場12連勝攻略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競技場最強攻略

爐石傳說的問題

毫無還手之力大概是因為返場能力差吧 德魯伊這個職業標準沒有優質單解和優質aoe,橫掃對於後期略顯無力 既然你是剛玩的,那基本上都是老闆給的卡組吧,也就是類似於中速卡組的思路 按費拍怪 那麼這個思路,一定要保持你的卡組有優質曲線,2.3兩個費用階段一定要有優質生物拍下去,把節奏搶過來,前面說到德魯伊的...

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誰說的,逗魚時刻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的是誰

起源於爐石神祕學,主要是在玩星界德時用,據說說了這句話容易天胡,好像最先是追風殺馬特sol君說的。逗魚時刻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的是誰 sol 在熊貓直播 大家喜歡叫他王 ig sol 人們叫他王 求這個 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 的出處 某次sol神的直播,他玩的一個星界德,連續好幾局,一邊喊著這句話一邊r...

爐石傳說新號牌店關閉為什麼,爐石傳說我的牌店為什麼關閉了?

是因為遊戲的正在優化遊戲內的卡牌商店系統,優化期間卡牌商店以及戰網點數購買競技場入場券將暫時關閉,優化完成後會重新開啟。如果手機端遇到這種情況,題此類問題指向網路資料傳輸異常,目前建議請先使用較為穩定的wifi網路進行遊戲。或者使用pc端也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網路的問題,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