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戒怎麼樣?40分鑽戒,千葉珠寶更漂亮麼

2021-03-19 18:27:27 字數 443 閱讀 4330

1樓:項成郟卯

看你怎麼選了,40分鑽戒,周大福鑽戒和千葉珠寶的鑽石品質應該都差不多。比如都是f色,vvs的淨度,那麼這兩個牌子的鑽石應該差不多漂亮的。不過鑽石的戒託也很重要,也要好好選。

這兩個牌子,應該說都是不錯的。

另有一點要考慮下,周大福鑽戒廣告多,這家牌子大,打牌子投入大,**自然高。

2樓:寶淑蘭竭碧

周大福鑽戒,鑽戒質量和設計都是不錯的。很多人買周大福,基本不會後悔。一顆40分鑽戒**在周大福大概是一萬五左右吧。

要是你不僅在意品質,也很看重款式設計,那千葉珠寶是不錯的選擇。千葉的品牌的質量比較可靠,據說選原料的時候都是拿千倍放大鏡去挑的。千葉鑽戒設計也很出眾,很講究設計感。

千葉40分鑽戒的**相對於周大福便宜些。

如果給你媽媽買鑽戒,可以選周大福的。給女友買,千葉是很好的選擇。

周大福鑽戒怎麼樣?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周大福這個品牌是香港四大珠寶品牌之首。鑽戒的質量做工都是可以的。另外,香港品牌六福也是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多看下,多選擇,找到自己喜歡的東東。我買了bloves的鑽戒,鑽石的價效比很高,戒託可以量手寸定製,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有國際證書,我認為不錯的!我選擇的是bloves四爪鑲的!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瑞恩50分鑽戒怎麼樣?朋友說千葉的不錯

國內的幾個大牌裡,瑞恩和千葉差不多都走時尚路線,但瑞恩款式好像沒千葉多。如果樓主買大鑽,可以考慮千葉的絕色,我朋友結婚再那裡買過,真的超級美,款式都是法國原班設計師一手包辦的,連包裝都特別高檔。最讓人心動的是他家絕色的鑽石都是挑選過淨度和切工的,就是說有的鑽戒時一克拉,但是淨度很差色彩偏黃之類的,就...

請問這個周大福鑽戒怎麼樣

我覺得挺不值的換成pt950都不低,50分以下的都是碎鑽。不用給你算了,估計定做5000左右,另外鑽戒的切工不好,檯面比53 57 57 左右的要1克拉左右了。小鑽53 55合適,看來切工最多也就vg gia g hrd 了,不過有的時候小鑽的切工費用會比大鑽多,也要考慮的。就是請最好的師傅切1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