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周大福鑽戒怎麼樣

2021-05-18 01:44:55 字數 1028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不值的換成pt950都不低,50分以下的都是碎鑽。**不用給你算了,估計定做5000左右,另外鑽戒的切工不好,檯面比53-57%,57%左右的要1克拉左右了。小鑽53-55合適,看來切工最多也就vg(gia)、g(hrd)了,不過有的時候小鑽的切工費用會比大鑽多,也要考慮的。

就是請最好的師傅切1克大鑽,總要比找差一點的師傅切一堆小鑽要省錢吧。你這一堆如果去定做的話可能1萬-1.2萬能拿下的

2樓:蒲公英花開丶

鑽戒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在婚禮現場,新娘絕對是女主角。新娘的每一個細節都會受到所有目光的關注。新娘的首飾更是一個亮點。好的首飾為你錦上添花,挑錯首飾絕對會讓你的公主日出現ng的狀況。

在戒指上刻字已經不稀奇了,但是把結婚的日期、姓名等資訊都刻在戒指內側,那還是很少見的,不妨你就來試試吧,讓美好的回憶跟著你一輩子。

如果你的婚紗款式十分繁複,細節很多,那麼越簡單的首飾越好。例如你的領線上面有很多蕾絲裝飾的話,就不要佩戴項鍊,一副可愛的耳環就夠了。

挑選首飾的一個關鍵就是首飾之間要搭配好,除了款式的搭配,顏色的搭配也很重要。例如粉紅色珍珠手鐲跟大大鋯石項鍊可是很不搭調的。聰明的準新娘們可千萬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家的首飾是比較貴的,但是你能打九折買到已經很不錯了,因為他一般是沒折扣的,而且工藝真的很不錯,這個就像衣服的名牌,沒啥值不值的,牌子就是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買周大福品牌的人都把是缺錢的人啊! 都是看款式不看價錢的啊! 周大福的東西一向是以貴出名的,**是一般品牌的翻倍是很正常的啊!

畢竟是大品牌的,要買他們的東西就自己喜歡就好了! 你要是說值的話就沒有任何價效比可言啊!

5樓:阿呸阿旺盡美

是貴了!但是周大福的都是這樣了。鑽飾類是暴利。

在周大福這樣的店裡賣的一般要賺你是成本價的7-10倍。你的鑽戒才22分。vvs級,18k的一般的出廠價不過才2500左右。

是太貴了

周大福鑽戒怎麼樣?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周大福這個品牌是香港四大珠寶品牌之首。鑽戒的質量做工都是可以的。另外,香港品牌六福也是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多看下,多選擇,找到自己喜歡的東東。我買了bloves的鑽戒,鑽石的價效比很高,戒託可以量手寸定製,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有國際證書,我認為不錯的!我選擇的是bloves四爪鑲的!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周大福鑽戒怎麼樣?40分鑽戒,千葉珠寶更漂亮麼

看你怎麼選了,40分鑽戒,周大福鑽戒和千葉珠寶的鑽石品質應該都差不多。比如都是f色,vvs的淨度,那麼這兩個牌子的鑽石應該差不多漂亮的。不過鑽石的戒託也很重要,也要好好選。這兩個牌子,應該說都是不錯的。另有一點要考慮下,周大福鑽戒廣告多,這家牌子大,打牌子投入大,自然高。周大福鑽戒,鑽戒質量和設計都...

這個配置怎麼樣?請問這個配置好嗎?

這樣的配置並沒有很大的問題,i3220的u也是入門的首選,效能不俗,七彩虹這個顯示卡遊戲效能還是值得稱讚的,不過我建議上到660ti,8g記憶體是現在裝機的起步了,1600的速率也是當今的主流,電源還是充足的,硬碟嘛,建議你上到1tb,主機板還是比較好的,原本以為你會選b75的,選h77的話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