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合適戴淡粉色的珍珠項鍊嗎,年輕女孩子戴珍珠項鍊合不合適?會不會太老土?

2021-03-19 18:27:27 字數 5322 閱讀 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淡粉色項鍊適合**白皙的女生佩戴,能襯出珠子的粉色和**的白色。

如果是膚色偏古銅色的女

生,建議帶白色。

粉色珍珠項鍊也要看珠子的大小,一般來說,直徑在7-9毫米為合適。再大的直徑適合身高更高的女生。

關鍵看膚色、身高、體型胖瘦,還有服裝的選擇。

2樓:忠於自我

**白會好看點。**黑就不建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帶著還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長什麼樣了,

我的**比較黃,不知道戴白色還是戴粉色的珍珠項鍊好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粉色的珍珠項鍊好看。

**的色彩屬性也分春、夏、秋、冬四季。

春季屬性: 膚色:象牙白、杏桃紅、杏黃、淺金褐 眸色:黑褐、深褐、金褐、淺褐 髮色:深褐、黑褐、褐色、帶褐的銀白

夏季屬性: 膚色:粉紅、灰褐、粉褐、青褐、灰暗紅 眸色:黑褐、深褐、粉褐、灰褐 髮色:灰黑、黑褐、灰褐、銀白、菸灰、深褐

秋季屬性: 膚色:象牙白、杏桃紅、杏黃、蜜糖、褐色、金黃 眸色:黑褐、深褐、金褐、淺褐 髮色:深褐、黑褐、褐色、帶褐的銀白、深鐵灰

冬季屬性: 膚色:青白、青白微粉、青黃、青褐、青橄欖 眸色:黑褐、深褐、黑 髮色:純黑、黑褐、深灰褐、銀白

春季色彩群:清新的黃綠、鮭魚、亮金色、淺棕、杏色

夏季色彩群:粉藍色、粉紅、銀灰、粉藍、灰藍

秋季色彩群:橄欖綠、橙色、金色、褐色系、磚色

冬季色彩群:正綠、桃紅、銀灰、純黑、正藍

夏冬是冷色系,春秋是暖色系的。

1.如果明顯只有一群色彩讓你特別好看,那麼基本上你就是這個屬性的。

2.如果其中有兩種色彩差不多,那麼就要進一步做出對比了,卸妝後,如果染髮就將頭髮用白頭巾包起來,然後去自然光線充足的房間,將建議的顏色放在臉下,看看哪一種顏色使你的臉較為明亮。如果同樣都是暖色,那麼看看到底使磚紅好看還是桃紅好看,如果使磚紅好,那麼就屬於秋天屬性,如果使桃紅就是春天屬性。

冷色系也是這樣判斷的。

春季mm的幸福色彩: 春季色彩特色:透明、乾淨、輕快、帶黃色調的暖色系 服飾色彩:

紅:清新干淨的橘紅和正紅 綠:清新而乾淨的黃綠色系,如剛發芽的嫩葉一般 藍:

各種清新干淨的藍色,紫藍和土耳其玉蘭,但不可以是深色的 黃:清新干淨的檸檬黃以及柔和帶金黃色調的淡黃 橘:清新干淨的橘色系 紫:

清新干淨的紫色系,但不可是深色的 粉紅:清新干淨的珊瑚、杏桃、鮭魚色 棕、褐:任何淺而且柔和的棕褐色系,如淡棕、駱駝色、金褐 黑:

部分使用即可,如印花;或者是有發亮感覺的黑,如綢緞 白:牛奶白及較淺的象牙白 金:亮金 銀:

無 首飾色彩: 寶石:適合清澈、乾淨的寶石,例如色澤清澈的紅黃藍寶石、翡翠、水晶等,其它寶石如琥珀、珊瑚、象牙等。

金飾:黃k金。如果帶**則要選擇設計細緻的**,否則過於弄厚的**光芒會蓋過你柔和的氣質與膚色。

鑽石:適合單顆的設計。 珍珠:

非常適合。

春季mm的配件色彩: 皮包:基本上以棕褐色系、黑白、象牙白、海軍藍最容易搭配。 鞋子:建議買中性色,之後再新增其他的色彩鞋子。適合的中性色與皮包色相同。

春季mm的彩妝色彩: 粉底:暖色系、帶黃調的膚色,如象牙、淡黃、杏色 腮紅:

珊瑚、清新的姜紅。 眼影:象牙、杏黃、淡褐、淡棕,與清新柔和的黃綠、紫、藍。

口紅:珊瑚、清新的橙紅、正紅及桃紅。 指甲油:

要和口紅顏色相調和。 染髮色彩: 偏暖色調的棕褐色系,栗色等。

夏季色彩特點:粉彩或灰沌,含蓄、柔和、低調、帶藍色調的冷色系

夏季mm的服飾特點: 紅:清新的正紅如西瓜紅,或者是酒紅色 綠:

各種不鮮豔的藍綠色系都可 藍:任何淺到深的藍色,只要不過於鮮豔就好 黃:粉彩的檸檬黃 橘:

無 紫:粉紫、淡紫、或者任何不鮮豔的深紫 粉紅:所有粉紅色系 棕褐:

帶玫瑰、菸灰的棕褐色系,如coco色、灰褐色 黑:煙黑色 白:牛奶白 金:

無 銀:所有的銀色

夏季mm的首飾色彩: 寶石:可以選擇色澤清澈的紅、藍寶石,以及貓眼石、白色珊瑚、白色象牙、*****玉水晶等帶玫瑰色調或自然白色調的寶石 金飾:

白金,最好不要嘗試**,會讓氣色變黃、變暗、沒有光彩 鑽石:非常適合,即使是假鑽。 珍珠:

泛白色的珍珠、灰色的珍珠和粉紅光的珍珠。

夏季mm的配件色彩 皮包:基本皮包以黑色、灰色、牛奶白、海軍藍、褐色系最容易做搭配。 皮帶:

以皮帶扣為銀色的好搭配 鞋子:建議買中性色,適合的中性色有黑色、灰色、牛奶白、海軍藍、褐色系。

夏季mm的彩妝色彩: 粉底:帶粉紅調的膚色,如玫瑰、淺茶 腮紅:

粉紅、酒紅、豆沙 眼影:菸灰、淺藍、淡紫、粉紅、鵝黃、薄荷、灰褐、灰綠 口紅:粉紅、淺桃紅、豆沙。

**黑的夏季mm可以嘗試桃紅色口紅。 指甲油:要和口紅色互相調和。

夏季mm的染髮色彩:極近黑色的灰黑色、菸灰色、銀白色和屬於冷色系的灰褐色。 秋季色彩特色:濃郁、豐厚、成熟、帶有金黃色調的暖色系

秋季mm的服飾色彩: 紅:橘紅、磚紅、咖啡紅 綠:

濃郁的暖綠色,如黃綠色、橄欖綠、芥末綠、杉葉綠 藍:所有帶金黃色調的黃 橘:所有的橘色系 紫:

濃郁的、偏黃的紫色系 粉紅:任何珊瑚、杏桃、鮭魚色 棕褐:所有的棕褐系 黑:

帶有一點咖啡色或者橄欖色暗示的鐵灰色 白:任何帶有黃調的白,如象牙白、米白色(只要不是純白) 金:所有的金 銀:

無秋季mm的首飾色彩: 寶石:適合溫暖豐厚的暖色系,像黃寶石、顏色濃厚的珊瑚、白玉、琥珀、玳瑁等,另外,銅飾、木頭飾品也可以嘗試。

金飾:金飾非常適合秋季mm,氣質會高貴典雅 鑽石:適合黃鑽而不是白鑽。

珍珠:絕對不要帶白珍珠或者黑珍珠,否則像塑料一樣毫無生氣和價值感。

秋季mm的配件色彩: 皮包:基本皮包以棕褐色系、橄欖綠、乳白色最容易做搭配。 鞋子:建議以中性色為主,適合的中性色有棕褐色系、橄欖綠、乳白色。

秋季mm的彩妝色彩: 粉底:暖色系、帶黃調的膚色,如象牙、淡黃、杏色、古銅 腮紅:

珊瑚、姜紅、磚紅 眼影:象牙、杏黃、古銅、金色、橄欖綠、金紫 口紅:橙紅、珊瑚、紅豆紅、磚紅、褐色 指甲油:

與口紅顏色相互調和 秋季mm的染髮色彩: 所有偏暖的棕色系,以及橙黃色系、慄紅色等。 冬季屬性色彩特色:

純正、乾淨、強烈、冰冷、帶藍色調的冷色系。

冬季mm的服飾色彩: 紅:正紅、暗紅、酒紅 綠:

正綠、鮮豔的藍綠(如正藍、寶藍)、明亮的水藍、冰藍以及任何海軍藍 黃:正黃、檸檬黃、冰黃 橘:無 紫:

任何鮮豔的紫、冰紫 粉紅:任何桃紅、鮮豔的粉紅、冰粉紅 棕褐:黑褐色 黑:

任何的黑色 白:純白(只要沒有黃調的白色) 金:無 銀:

所有的銀

冬季mm的首飾色彩: 寶石:適合色彩濃郁豔麗、深邃飽滿的寶石,如:

紅、藍寶石,色澤偏冷綠的翡翠、祖母綠。 金飾:適合白金而不是**。

若要戴**,可以在穿屬性中偏暖的顏色,如紅色、紫色、黃色時,佩戴**才不致造成突兀感。 鑽石:鑽石會讓冬季女子有如天上的星星一般閃爍。

珍珠:適合戴黑珍珠、灰珍珠、粉紅珍珠、白光珍珠、但不適合偏黃的珍珠

冬季mm的配件色彩: 皮包:基本皮包以黑色、灰色、海軍藍、酒紅、深咖啡色、白色最容易搭配。

鞋子:建議買中性色,之後再新增其他色彩的鞋子。適合的中性色有黑色、灰色、海軍藍、酒紅、深咖啡色、白色。

冬季mm的彩妝色彩: 粉底:冷色系、帶粉紅調的膚色,如玫瑰、淺茶。

腮紅:粉紅、酒紅 眼影:銀灰、銀黃、灰褐、紫、桃紅、藍、綠。

口紅:粉紅、桃紅、酒紅、櫻桃紅、黑莓紫、正紅。 指甲油:

和口紅顏色相調和。

冬季mm的染髮色彩: 自然黑、藍黑、深褐色、藍紫、銀白色等。

6樓:小吖┍噺呡秂

白色,,粉色是適合**比較白嫩的人帶,,白色適合大眾膚色

7樓:打工皇后

**黃的人還是戴白色的好看;

粉色項鍊適合**白的人戴;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白色適合各種膚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色的好看!粉色的珍珠會使**顯黃

年輕女孩子戴珍珠項鍊合不合適?會不會太老土?

10樓:哆啦a夢沒鈴鐺

如果款式是新穎的還是比較合適的,不會顯得老土

珍珠項鍊獨有的高貴氣質和成熟內涵,與現在喜歡追求自由和個性的年輕人「風格不太相搭」,於是就有了個別關於「現在沒有年輕人戴珍珠」的慣性思維。

當把一些珍珠製成的耳釘、手鍊、吊墜、胸針等飾品發給一些朋友的時候,她們幾乎都給了肯定的答覆。所以原因就在於沒見過好看的適合年輕人的珍珠首飾,所以認為自己不喜歡。

年輕女孩子也是很適合一整串的珍珠項鍊,氣質絕佳的姑娘戴上是絕對的高雅純潔,但是普通姑娘如果害怕駕馭不住串珠,那麼精緻小巧的珍珠項鍊也是很好的選擇。單顆或者三顆以下的珍珠項鍊鎖骨吊墜顯得別緻精巧,這樣簡單而有設計感就很適合年輕人。

y型珍珠項鍊可以修飾脖頸,修長的天鵝頸佩戴上小小一顆珍珠項鍊,彰顯時尚女性的小優雅,適合晚宴聚會等一些較為正式的場合。巴洛克風格的珍珠項鍊其實也是可以參考的一種選擇,簡潔清新具有文藝氣息,利用自己的特點搭配出自己的風格。

選購珍珠項鍊的注意事項

1、要注重項鍊的長度和珠子的顏色及顆粒大小,結合自己的年齡和愛好來挑選。

2、要注重珠子的質量,如系等粒的珠鏈應檢查有無某一粒偏大或偏小,如系靠鏈釦兩端小而中間漸大的塔形鏈,則要注重整條鏈上的珠子是否有忽然變大或變小的現象;如屬有隔珠的項鍊,則要仔細檢查每兩粒珠子之間的小隔珠是否缺損;此外要檢查每粒珠子的圓度和完整程度,包括是否有裂紋和瑕疵。

3、要注重鏈釦的形式和質量,國內玉石項鍊扣的形式常見的有螺絲扣(黃銅質或白色塑料質)和卡扣兩種,一般以螺絲扣較安全耐用;卡扣除非是優質的,否則常易損壞。

11樓:七月

不會的!

要適當的戴

不要太繁雜或太多

簡單裝飾下自己

會顯得很高貴又脫俗

珍珠本來就很好看

比**的顏色好看

比白金更有光澤

現在這個社會 不是反樸歸真

就是還是那樣 戴來戴去無非就是那幾種材料只不過看怎麼搭配而已

我個人就很喜歡看女孩子戴珍珠 但我不喜歡那種戴得很多的感覺顯富一樣很低俗 要麼只戴個項鍊 簡單點的要麼就帶個鐲子 不要一個身上看起來都是 不搭調戴什麼都好 只要會搭配!

珍珠項鍊對人體的危害,珍珠項鍊對身體有害嗎?

珍珠項鍊保健養生作用 珍珠是海洋或河 湖裡的雙殼類貝蚌生物孕育出來的,是一種有機寶石。是地球上唯一由生命孕育的寶石。從物理特性上來講,珍珠與人體 非常親和。它是一味名貴中藥,內服外用有極好的保健 養生作用,它內含的20種氨基酸 24種微量元素在與人體 接觸後,經由汗液 無論何時人體都會分泌汗液 的作...

女生戴珍珠項鍊好還是細細的白金項鍊好

樓主你好,我的看法是,兩種項鍊都很適合於女性朋友,但對於如何選擇關鍵在於一個年齡,白金項鍊適合年輕有活力的上班族,反之,珍珠項鍊則適合於三十多歲左右的家庭主婦。以上是我的看法,樓主覺得好請採納 我想白金項鍊比較適合你!珍珠項鍊適合那些結婚生子或中年女人帶的!若果你是青年女生的話,建議帶白金好點,這樣...

請教一下,戴珍珠項鍊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嗎

有好處,因為真的珍珠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記住要帶著真的珍珠項鍊。珍珠和銀的都有好處,可以排毒養顏 它只是裝飾物,對身體談不上有沒有好處。沒聽說過有什麼好處,就是好看。請教一下,戴珍珠項鍊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嗎?它只是裝飾物,對身體談不上有沒有好處。麻煩採納,謝謝 有好處,因為真的珍珠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