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戴珍珠項鍊可以提亮膚色,這個是真的嗎?

2023-02-24 16:10:06 字數 4785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這麼理解的,佩戴不同的珍珠顏色能襯托出不一樣的膚色,讓人感覺氣質都不一樣。

就好像不同顏色的髮型能體現不同的臉部膚色一樣的道理。

相對來說,佩戴黑珍珠的話,看起來比較高貴大氣,佩戴白色珍珠的話,看起來比較時尚大方。

佩戴南洋金珍珠的話,看起來比較優雅端莊,同時也要配合您個人的膚色來佩戴的。

這是我的個人理解,希望能幫到您---珍珠美人。

2樓:小小航家

**不要太黑的,帶了都會提亮膚色,如果太黑的話,帶了反而會襯托出自己更黑。

珍珠項鍊哪個牌子好?看到同事戴的是tasaki的,他家珍珠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bai

你同事跟我一樣,都很喜歡dutasaki家的珍珠,珍zhi珠項鍊哪個牌子好,要dao我說就買版tasaki家的就可以了權,珍珠的品質是無可挑剔的。在進行珍珠挑選時也非常嚴格,就連對串珠進行打結的匠人都有著十餘年的經驗,技藝嫻熟精湛,你去店裡仔細觀察看看,就會發現居然連打結處都看不到。而且最近的**m/g tasaki發展系列中的triple arlequin三重融合系列的珍珠項鍊也超讚,根據著裝風格可以有不同佩戴方式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只是包裝,還是要漂亮的,喜歡的。

珍珠項鍊會越戴越亮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是由珠蚌孕育的,它的光澤與珠體都是有一定壽命的。雖說壽命比人長,但暴露空氣中日久珍珠層受到氧化,由白變黃。

根據現代科學研究,知道珍珠是貝類動物的特殊膠體結合起來的碳酸鈣晶體。每顆珍珠含90%以上的碳酸鈣和4%左右的水分,珍珠就是靠了這水分使其閃亮生輝的。長期不使用的珍珠容易跑掉水分,大約經過六七十年或多到一百年後就變成黃色了。

由此可見,珍珠的壽命也不長。一顆珍珠約有一百年的機會展示它的光華。

不要長期將珍珠放在保險箱內,也不要用膠袋密封。珍珠間需要新鮮空氣,每隔數月便要拿出來佩戴,讓它們呼吸。如長期放在箱中珍珠輕易變黃(「人老珠黃」,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由於珍珠含一定的水份,應把珍珠放在陰涼處,儘量避免在陽光下直接照射,或置於太乾燥的地方,以免珍珠脫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洗澡時如果用熱水、煮好的沸水,用來泡更容易破壞珍珠的光澤。主婦們注意下廚時不要佩戴,珍珠避免油煙和火源,避免隨手把天然珍珠項鍊放在廚房的煤氣爐旁、室內的火爐旁、或是熱吹風旁。如是接觸熱源除了讓珍珠容易乾燥脫水,如是鑲嵌類的天然珍珠項鍊,也容易融化粘合的膠水,對粘合的穩固性造成影響而鬆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是一種比較軟和易受酸鹼腐蝕的寶石,因而在佩戴及保養方面須特別留意。

首先,如果你有珍珠,建議你要經常佩戴。有很多人以為珍珠珍貴,便捨不得戴。但實際上這不是一種科學的方法。因為珍珠經過一定的時間,便會自然地發生一些"變質"。如水分。

降低,光澤變暗,表面受空氣中的灰塵的摩擦而劃花等。這也是很多的博物館中超過100年的珍珠比較少,質量也不盡人意的緣故。

珍珠硬度低,不耐磨,在每次佩戴後,可用清水或用溫和的淡肥皂水沖洗,再用柔潤的絨布包好。注意不要和其它珍珠放在一塊,以避免互相碰撞劃花。也不要將珍珠與香水、髮膠、指甲油,髮乳,香波等化學物品放在一起。

以防失色變暗。珍珠怕酸怕汗,汗漬後易發黃。要在化妝後在佩戴首飾。

珍珠同**接觸,對健康有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亮,時間一長,光澤就越弱了!人老珠黃,就是這個意思。

9樓:

會變暗,每才帶後用純淨水水擦洗乾淨再放好。

珍珠項鍊戴久了.變成褐色的.是假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褐色?你的是什麼顏色的珍珠啊?一般只聽過說如果不注意保養時間久了會變黃的說法,沒有聽過變成褐色的。

你到珍珠美人「珍珠學院」看看,我的珍珠知識是那邊學到的。有些簡單的鑑定方法,例如:摩擦法:

真的珍珠項鍊相互珍珠摩擦會有砂感,放在耳邊能聽到沙沙的摩擦聲,稍用力可以磨出珍珠粉;而假的珍珠由於是塗料外殼、覆膜外殼,摩擦的時候會打滑,沒砂感,並且磨不出珍珠粉。有幾種那麼多的,你自己學一下。可以自己鑑定一下,

怎麼識別是不是真的珍珠項鍊

11樓:玉澤i流光

鑑別珍珠的小竅門有哪些?

老人戴珍珠項鍊和銀手鐲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copy帶珍珠項。

鏈挺好的,前段時間母親節我剛在珍珠美人買了珍珠項鍊送媽媽。珍珠內含的20種氨基酸、24種微量元素,長期佩戴珍珠不僅可以提亮膚色,珍珠中的營養物質,從**表層進入底層,對全身起到作用,並起到調節心脈、鎮靜安神的作用。

為什麼有些珍珠項鍊是粉紅色的,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

13樓:雪雨霏涵

不能用顏色來判斷珍珠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因為天然珍珠也有粉色的,而且天然除了白色和粉色,還有、淡黃色、淡綠色、淡藍色、褐色、淡紫色、黑色等,以白色為主。

白色條痕:具典型的珍珠光澤,光澤柔和且帶有虹暈色彩,透明至半透明,折光率,雙折射率集合體,不可測無色散現象,硬度。

天然淡水珍珠的密度一般為,因產地不同而有差異。

無解理,韌性較好,在短波紫外光下白色珍珠為淺藍色至淺黃色。黃色和金色珍珠為黃綠色,綠褐色至深棕色。黑珍珠為通常粉紅色到橙紅色,x射線下有淡黃白色的熒光。

遇鹽酸起泡。

導致珍珠顏色各異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母貝型別,珍珠貝厚度和層數,以及母貝水生環境中的潛在微量元素等。

例如:珍珠中含銅元素,那麼珍珠的顏色就是金黃色。

珍珠中含銀元素,那麼珍珠的顏色就是奶油黃色。

珍珠中含鈉元素,那麼珍珠的顏色就是肉色。

珍珠中含鋅元素,那麼珍珠的顏色就是粉紅色。

另一方面,珍珠的各種基礎顏色,也歸因於起源,即珍珠母貝的品種。例如:

金唇貝孕育金珍珠,黑蝶貝不會產生白珍珠,並且其它貝類產生黑珍珠也極為少見。 珍珠貝越厚,珍珠顏色 越豐富,並且彩虹色更多。薄珍珠貝傾向於產生色調少的奶油色珍珠。

珍珠的彩虹色是由半透明珍珠質層疊形成的。

珍珠的顏色可區分為體色和暈色。體色是珍珠貢本身的顏色。暈色是物理光學效應引起的,它與珠層的透明度,珠層的厚薄等因素有關。

14樓:飾海尋愛

粉紅珍珠有天然或養殖生成的天然粉紅,這類粉紅非常柔和,而且會有金屬感,有一類是染色的,是用白珍珠用特別的方法染色而成,顏色是很直接的粉紅,光澤感沒有天然的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珍珠就被視為美容奇珍。醫學上具有安神定驚、清熱益陰、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尤其女士在月經期間、更年期煩躁易怒,戴珍珠項鍊可以起到較好的調節、緩和作用。

還可防治慢性咽喉炎及甲狀腺等,同時使**格外光潔、細膩。珍珠的有效成份能被**吸收,所以長期佩戴有護膚、養顏、祛斑、消皺、保健的功效。

珍珠保養。1、為避免破壞珍珠的本質成份,珍珠首飾應不宜與酸鹼性物質(例如香水、髮膠、鹽份、沐浴露等)直接接觸,所以洗臉,洗澡時不宜佩戴;

2、平時珍珠首飾沾有汗水和汙物時,應用中性洗滌液浸洗,用清水衝淨。用柔軟的棉布拭乾水份。不戴時放回珍珠盒內。

珍珠分類。1、珍珠種類分為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兩種,從形狀區分:海水珍珠是圓形的,淡水珍珠除了圓形還有橢圓、顆狀、塔形等多種多樣。從價值上區分:

海水珍珠養殖時間長、產量少。相比之下比淡水珍珠**稍高;

2、珍珠顏色主要有紅白色稍帶玫瑰,白色,金黃色,黑色帶紫色的等,黑色珍珠產量相對較少,所以比其他顏色要珍貴。俗語說"珠圓玉潤"所以形狀上要選圓度好,表面無瑕疵,顆粒上選擇大的為上品。

鑑別真偽:1.將兩顆珍珠對擦時,仿珍珠有滑感,真珍珠有澀感,將珍珠在玻璃上摩擦時,仿珍珠無條痕,真珍珠有珍珠粉條痕,真的珍珠用刀輕輕的刮有珍珠粉,後用棉布或手拭去後感覺沒損壞;

2.染色珍珠一般光澤比較差。看起來不自然,呈灰色和黑色,如用布沾一點5%稀硝酸擦洗,布上會有黑跡,而且用刀輕輕的刮表面馬上"原形畢露"。(轉)

佩戴珍珠的好處

16樓:天枰極度沒品

2、佩戴珍珠,不僅可以肅清人體血管的功氧化脂,美容護膚,延緩**老化,提高人體免疫力。還可以防止骨質流失,養肝明目、清熱解毒,具有抗衰老、延年益壽的功效。並且還能夠有效的**咽喉炎和口腔潰瘍。

1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可以養氣血,吸收體內的溼氣,可以提亮膚色,使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18樓:一零啞劇

佩戴珍珠的功效與作用是:1.可以起到清熱化痰的作用。

2.可以起到靜心安神的效果。3.

可以起到解毒生肌的作用。4.可以有效的**,頭暈頭痛,失眠多夢。

5.可以有效的**上呼吸道的充血。6.可以有效的使**出現再生的情況,保持**的嫩白,光滑。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19樓:閩良慶汝

美觀啊,而且珍珠裡面氨基酸很多,戴起來對**好,現在戴**的太多了,珍珠戴著顯氣質一些,但是要戴真的珍珠才可以,前幾天去北戴河旅遊的時候店員就給我講了很多假的珍珠,危害挺大的,買珍珠去正規公司買還是要靠譜一些的,我是在說是深圳品牌的店裡買的,感覺還不錯,可以去看看。

20樓:蟻雅可沙舟

一、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

二、好看。珍珠在本草綱目裡面是一種藥,可以**眼睛,珍珠粉可以護膚、保養,起到美容的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戴珍珠還有好處啊,我只知道珍珠粉的好處比較多。

怎麼戴珍珠項鍊?珍珠項鍊該如何戴

以下是ol珠寶網 為你提供的 相關資訊供您參考,希望能為你解決 的相關問題。ol珠寶網是中國首家專注office女性珠寶,鑽石,鑽戒,婚戒,結婚鑽戒,鑽石戒指.比傳統珠寶店便宜一半,更有義大利設計師為您定製個性珠寶,物超所值,奢華不再昂貴.選購珍珠項鍊時要注意檢查珍珠是否有斑點,麻坑等疵病。如能通過...

珍珠項鍊戴久了會掉色麼,珍珠項鍊戴久了會掉色麼

染色珍珠 即人工仿製珍珠 就會掉 色,天然珍珠是不會掉色的。珍珠種類 1 天然珍珠 天然的珍珠貝體內軟體部自身發生病變,或無法將入侵的外部異物 如沙粒等 排出體外,由於自身的生理機能,會分泌珍珠質將病變部位或異物包裹起來,經過一定時間後形成結晶物,這種結晶物稱為天然珍珠。它包括 1 天然海水珠 即海...

銀項鍊和珍珠項鍊放一起好嗎,珍珠項鍊可以和玉佩一起帶嗎?

兩個不會相互反應,沒事。只是銀項鍊容易氧化,珍珠項鍊建議放在盒子裡或者用布包上。珍珠項鍊可以和玉佩一起帶嗎?珍珠和玉器可以同時帶。它們對人體沒有害,相反的,這些還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如果長期佩戴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緩解 各處的僵硬痠痛 胸部疼痛 習慣性頭痛 失眠 便祕 全身疲憊等病症的緩解。玉器,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