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字?代表什麼意思,這是什麼字,表示什麼意思?

2021-05-31 13:06:44 字數 1551 閱讀 1018

1樓:熬到夜風起時

蹉跎 [ cuō tuó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cuō tuó ]

時間白白地耽誤過去:歲月~。跎(tuó)。

2樓:匿名使用者

左起第二個字像是萬,其他看不出來。

這是什麼字?代表什麼意思?

3樓:水色空萌

奠,祭奠,緬懷,哀思的意思,主要用於親人或友人的死亡的一種表示。

奠基有解釋為基礎專案,或房屋的建造開始。因為在古代,造房子需要在特定的地下埋放金銀珠寶,銅錢,動物用來鎮邪。所以慢慢衍生為開工。

4樓:附加費發射管

這個字讀dian 第四首一般是用於追悼會呀,上面都會在一個花籃上面寫一個這個字。是默哀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奠 dian。一般用於追悼會。 也有工程 奠基 之意

6樓:超級甘澳

這個字念dian,第四聲,祭奠的意思,

這是什麼字,表示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字,表示江河或水利名稱,或表示水的流動,或水的性質狀態。

8樓:《草原的風

篆體字,表示 氺。自來氺的氺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代表什麼意思

9樓:

這個是:文希堂。

也可以讀為:大希堂。

文,大 寫法接近。

是店家的堂號,沒什麼特別意思

請問這是什麼字?代表的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蹉跎 [ cuō tuó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cuō tuó ]

時間白白地耽誤過去:歲月~。跎(tuó)。

11樓:騎士恩藤璧

呵呵,就是一種可以辨別是自己家的樹的一種符號。比較特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嗎?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宵衣旰食 [ xiāo yī gàn shí ]生詞本基本釋

義 詳細釋義

[ xiāo yī gàn shí ]

天不亮就穿衣起來,專天黑了才吃飯。形容政屬務忙碌。《舊唐書·劉傳》:

「若夫任賢惕厲,宵衣旰食,宜黜左右之纖佞,進股肱之大臣。」 宵:夜晚。

旰(gàn):晚。

出 處唐·陸贄《興元論解姜公輔狀》:「……乃是陛下握髮吐哺之日;宵衣旰食之辰。」

例 句他是封建政權的反動頭子,可是在生活上卻「~」,經常不吃肉。

這個是什麼字?代表了什麼意思?

13樓:誠信為本

[ 镹 ] jiǔ

古同「久」,長。

**資料:《漢語大字典2》長部3畫

這是什麼字?代表什麼意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嗎?代表什麼意思

奠,祭奠,緬懷,哀思的意思,主要用於親人或友人的死亡的一種表示。奠基有解釋為基礎專案,或房屋的建造開始。因為在古代,造房子需要在特定的地下埋放金銀珠寶,銅錢,動物用來鎮邪。所以慢慢衍生為開工。這個字讀dian 第四首一般是用於追悼會呀,上面都會在一個花籃上面寫一個這個字。是默哀的意思。奠 dian。...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是什麼字代表的什麼意思

人絨毛膜促性腺激bai素du就是hcg,它是一種糖zhi蛋白。在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受dao精卵後的第六內天,體內的滋容 養細胞就開始分泌微量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在受精後的第10天,一般來說 後的十天可以通過抽血檢查hcg來判斷是否懷孕,可以從血清中測出,如果這個值超過5u l就可以診斷懷孕了。那麼,...

這是不是代表什麼?這是什麼意思呢?

說真的 可能是他的心理有進依然會想起過去的她吧!但如你真的愛你的男友就不要想哪麼多!最好的就是你們可以好好談下!有時也應給你男友多點空間!你總是想得太多,不但你會心累,他也會覺得你煩!他男友就很緊張地把那戒指拿回來放回錢包裡。說明他是在乎你的!要是他真的不愛你了,也不至於會是這樣的吧!給他多點空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