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決勝法庭》中背景兩座高樓是哪個城市

2021-05-29 23:01:42 字數 3318 閱讀 5716

1樓:dsdds樂園

電視劇《決勝法庭》的拍攝地點是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圖中背景所示的兩座高樓是廈門雙子塔,是廈門市地標建築。

回答不易,敬請採納

2樓:人生有你李光洙

是福建省廈門市雙子塔,另一個在廈門市廣播電視中心進行取景拍攝,而取景地就是廣電集團化身:江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3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兩座高樓是哪個城市?城市肯定很多人哦

4樓:蛋蛋人

兩座高樓是廈門世茂雙子塔

5樓:月亮星星芳

是哪個城市我忘了這個,但是我看過我去給你查一查,我再告訴你。

6樓:hktv電電

這部電視還沒有看了,需要以後才能告訴你。

7樓:蒲公英的燕子

拍攝地是福建省漳州市漳州港開發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法院取景是海口中級人民法院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塔是廣州的標誌性建築!不是廈門?

《決勝法庭》電視劇在哪個臺播?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及浙江衛視。

03-02 星期一 09:07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2 星期一 09:48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2 星期一 10:33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3 星期二 09:01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3 星期二 09:47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3 星期二 10:35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4 星期三 08:59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4 星期三 09:46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4 星期三 10:34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03-05 星期四 09:02上午劇場:決勝法庭

電視劇《決勝法庭》是由浙江天意影視****、中國檢察出版社、桃花(北京)影視****、河南華韻影視****聯合出品,已於3月20日正式開機,預計將會在2023年2月2日登陸江蘇衛視及浙江衛視聯播。

鄭一劍(靳東 飾)是中原市檢察院公訴處長,業務能力很強,心思縝密,對一系列奇異案件都能有獨特的見解,負責一起上級非常重視的公訴案子,死者是常務副市長陸衛昌的妻子紀曉妮,嫌疑**是王小京。

這起惡劣的殺人案子影響極大,王小京聘請的律師是鄭一劍的大學女同學趙穎(孫儷 飾),鄭一劍和趙穎關係還不錯,兩人因這宗案件再次相遇。對方控訴律師提供的所有證據都指向王小京,王小京處在不好的境地,找到的證人馬慶雲也在出庭時下落不明。

在各方都僵持不下的時候,趙穎卻當庭指出鄭一劍的姐姐鄭秀玲有殺人嫌疑,導致把受害人陸衛昌推到了庭審前臺。趙穎不按常理出牌,讓鄭一劍措手不及,為了救被冤枉的姐姐,鄭一劍歷盡艱辛,終於在第三次庭審上出示有力證據,當庭辯論,找出了真正的**林莉莉。

其實趙穎之所以說鄭秀玲是**,也不過是為了牽出陸衛昌身邊的真正**林莉莉。面對一系列鐵證,林莉莉承認犯罪事實,也承認是她逼著王小京頂罪。鄭一劍覺得林莉莉只是被利用的,通過一張手機卡,終於找到了幕後的主使林要森,讓整個案子水落石出。

電視劇《決勝法庭》在哪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決勝法庭播

zhi,浙江衛視,每晚19:33。該劇由dao於和偉,張佳寧,韓棟等主內演。

《決勝法容庭》電視劇是由連奕名執導,於和偉、張佳寧等主演的法治劇 。該劇講述了新時代共和國法律人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依法辦案、精準辦案、智慧辦案、決勝法庭的故事。

據悉,《決勝法庭》的劇本幾經打磨,籌備時間長達四年,編劇六易其稿。同時,主創團隊力求在服裝、語言、場景等方面均做到專業化,編劇和一線檢察官駐紮劇組,對內容保駕護航。

劇中角色的博弈關係就呈現在開場第一幕的雙胞胎搶劫殺人案中:哥哥劉明剛和弟弟劉明強是一對雙胞胎,其中一人在搶劫殺人後被抓。

《決勝法庭》在哪拍的?

12樓:翢歟嬜

廈門中文名:決勝法庭

外文名:court of final determination出品公司:浙江天意影視****、中國檢察出版社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廈門

發行公司:浙江天意影視****

導    演:連奕名

編    劇:何永立、趙鵬

主    演:於和偉,張佳寧,韓棟,胡靜,王耀慶,連奕名,杜源,王慶祥,王藝禪

集    數:40集

每集長度:45分鐘

類    型:檢律、涉案

製片人:吳毅、李廣森、陳偉忠

首播平臺:浙江衛視、江蘇衛視

電視劇《決勝法庭》廖昌平的扮演者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決勝法庭》廖昌平的扮演者是尹國華。

尹國華,4月6日出生,畢業於上戲,內地男演員。

主要作品2023年,出演《珍珍的髮屋》。2023年,出演《孫文少年行》等

《超強颱風》 飾演:徐鋼 導演:馮小寧

《青藏線》 飾演:李工程師 導演:馮小寧

《舉起手來》 飾演:翻譯官 導演:馮小寧

電視劇決勝法庭? 50

14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電視臺還在放,是沒有資源的。

該劇講述了檢察官高劍、助理檢察官傅小柔等在辦案中抽絲剝繭、還原事實真相的故事

15樓:勳爵阿茹娜

最多到28集,看私我

16樓:二戰紅星叫

現在不比以前了,版權是越來越重要,全集肯定夠是沒有的,不斷更得我都找了好久,諾,簡介那給你,不懂再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找到了40集全集的~~請採納

網頁連結

這個是現在剛剛洩漏版的快點儲存吧

電視劇決勝法庭40最早在哪個頻道可以**?

《決勝法庭》哪個電視臺播出?

18樓:翢歟嬜

《決勝法庭》是由連奕名執導,於和偉、張佳寧、韓棟、胡靜、王耀慶、連奕名、杜源、王慶祥、王藝禪主演的檢律涉案劇。

該劇講述了檢察官高劍、檢察官助理傅小柔為代表辦案團隊,在法庭上脣槍舌戰、激烈控辯,在法庭外大力取證、複核真相,最終粉碎了江東市政商勾結的利益鏈條,將幕後大佬繩之以法的辦案故事。

2023年1月20日,該劇在北京開播釋出會,正式宣佈定檔2月2日在浙江、江蘇衛視首播。2月2日,該劇釋出概念群像海報和終極預告片花。

《決勝》全集130集決勝電視劇大結局劇集哪看

決勝終端 終端為王 似乎成為營銷的 九陽真經 一時間,坊間言必稱終端,以終端為榮。講終端重要,主要是它為實現商品 最後驚險一躍 的環節,體現企業品牌最終形象。但過度強調它的重要會把營銷的重心引向歧途,使企業忽視更加重要的工作。恰恰相反,筆者認為,產品能否得到消費者認可,其實在終端之前已經決定。電視劇...

電視劇反黑使命人物背景角色介紹,電視劇《反黑使命》好看嗎?

電視劇反黑使命主要人物背景角色介紹具體如下 一 林萌 渭水市新任公安局長,決心定要剷除黑惡勢力,掃除百姓心中的陰霾。與廣大正直的公安幹警,依靠群眾,與黑惡勢力和公安內部腐敗分子了堅決的鬥爭。雖然有各種無形的壓力,遭受巨大的委曲,但仍從大局出發,從國家安危出發,嚴懲腐敗。二 方政委 清水市公安局政委,...

電視劇畫皮栩栩是怎麼毀容的,電視劇畫皮中栩栩和小唯是同一個人演的嗎?這長相根本不一樣啊?怎麼搞的?想不通!

在劇裡栩栩和小唯是兩張不同的面孔,但是是一個人演的,所以長的一樣!栩栩和小唯都是薛凱琪飾演的 栩栩因為動了妖性毀容了,後來遇到了和自己長得一摸一樣的小唯就把她的皮拿下來佔為已用了 長得不一樣嗎?那顆痣可是很明顯的一樣呢 小唯和栩栩是同一個人,只是髮型不一樣,你只要注意她們臉上的痣,就會發現是一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