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電視劇 20,好看的電視劇

2023-05-22 23:57:15 字數 3034 閱讀 6466

1樓:網友

海派甜心 痞子英雄。

魔女遊戲 拜託小姐。

泡沫之夏 大魔王。

都是我自己看過的 蠻好看的 希望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 --學者之神。

勵志的~

3樓:網友

鍾無豔 不過剛出了兩集。

4樓:心星光

(臺灣)下一站幸福 鍾無豔 呼叫大明星 桃花小妹 海派甜心 敗犬女王。

微笑pasta 天國的嫁衣 鬥魚。

檢察官公主 真的很好看(韓劇。

好看的電視劇

5樓:

摘要。"/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參考下,為您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畢業的**系女孩林之校不想按照父親的安排規劃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世界》:

主要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中,陝北一戶孫姓人家的四個孩子,在艱苦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努力創業的故事。兩個兒子在面對愛情時的艱難選擇,在就業,創業中不怕艱辛,勇往直前的精神。

好看的電視劇。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參考下,為您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畢業的**系女孩林之校不想按照父親的安排規劃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世界》:

主要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中,陝北一戶孫姓人家的四個孩子,在艱苦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努力創業的故事。兩個兒子在面對愛情時的艱難選擇,在就業,創業中不怕艱辛,勇往直前的精神。

拓展:電視劇(又稱為劇集、電視戲劇節目或電視系列劇)是一種適應熒屏、專為在電視或網路**平臺上播映的戲劇樣態。電視劇的製作上既兼具了電影、戲曲、 文學、動畫、**、舞蹈、美術、配音等現代藝術的元素;又融入了廣播劇、舞臺劇、紀錄片、電視節目等的表演方法和拍攝特點。

電視劇本一般分單元劇、單本劇、連續劇等;而在呈現方式上可分為真人劇、動畫劇、木偶劇等。

好看的電視劇

6樓:呼吸燈

破案的港劇今年出的就 談情說案 讀心神探 刑警2010 囧探查過界。

7樓:求拉小手求交往

剛剛看過 經營婚姻 不錯 兩天看完了 李念 朱雨辰 主演。

這不,來找找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了,希望你能喜歡。

8樓:憶若

法證先鋒1,2 古靈精探1,2 與敵同行 最美麗的第七天 金枝欲孽 鑑證實錄1,2 隔世追兇 id精英 突圍行動 學警狙擊 痞子英雄 通天干探 隔世追兇。

9樓:匿名使用者

誘情轉駁好看,香港的最新出的。

10樓:辰換

讀心神探 上海。上海是段奕巨集的。

11樓:曼珠沙華

法證先鋒ⅰ (25集)

法證先鋒ⅱ (30集)

香港破案的,歐陽正華,蒙嘉慧,林文龍,鄭嘉穎……讀心神探 (20集)

香港破案的,林保怡,黃宗澤……

12樓:清幽若亭

刑事情報科。

讀心神探。刑警2010

巾幗梟雄2之義海豪情。

囧探查過界(正在熱播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情說案》很好看,是破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翅難逃》

如果全部都說給你聽了,那你再看還有什麼意思?一點破案的玄機也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一 向前衝 霍建華 童蕾。

好看的電視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超級好看。

海派甜心(羅志祥,楊丞琳)

絲絲心動(藍正龍,張嘉倪)

偷心大聖ps男(藍正龍,白歆惠。

敗犬女王(阮經天)

花樣男子韓版。

是美男啊。呼叫大明星。

桃花小妹。就想賴著你(ella,言承旭)

泡沫之夏。拜託小姐。

聖誕節會下雪嗎。

我的帥管家。

iris日版花樣少男少女。

一公升眼淚。

欺詐獵人。悄悄愛上你。

吞噬太陽。燦爛的遺產。

福氣又安康。

痞子英雄。就是要香戀。

17樓:抗君烴

敗犬女王。偷心大聖ps男。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宮 拜託小姐 命中註定我愛你 超好看!!!

20樓:艾里斯

豪傑春香 我叫金三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好好看,值得看的!!!

好看的電視劇

22樓:

1婚姻保衛戰。

2杜拉拉昇職記。

3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4媳婦的美好時代。

5手機6我的美麗人生7三國。

23樓:

《潛伏》《王貴與安娜》《媳婦的美好時代》《小姨多鶴》 《橘子紅了》《大明宮詞》 都是我看過的 個人很喜歡。

24樓:小乖

宮心計 最近的就是 無懈可擊 美女如雲 新三國也還可以。

25樓:隨風灬右手殤

沒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你看看老片也不錯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 還有王剛講故事的數字電影不錯!

26樓:trami米蘇

手機,漢武大帝,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27樓:匿名使用者

鳳穿牡丹、海派甜心、笑花。

求好看的電視劇求好看的電視劇

鬥牛要不要 換換愛 這裡發現愛 櫻野3加1 惡魔在身邊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微笑pasta 原來我不帥 公主小妹 終極一家 轉角遇到愛 我的野蠻王妃 宮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2 我的女孩 十八禁不禁 翻滾吧蛋炒飯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不汗黨 伊甸園之東 對不起,我愛你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百萬新娘 可愛...

什麼電視劇好看,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部劇在宣傳的時候就打出了專業嚴...

請推薦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少年四大名捕 帥哥多多 一枝梅 李準基韓孝珠 雲海玉弓緣,喜臨門 新加坡很好看 狗和狼的時間 不看不行滴 近幾天大紅的一部電視劇 家,n次方 還有 死神少女 很給力。抗日奇俠 其實也蠻好看。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看那種的泡沫韓劇,不過 最近喜歡上一兩部 可以給你推薦一下,一個是 midas 一部是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