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朋友都喜歡動漫《熊出沒》裡的光頭強

2021-05-15 17:15:13 字數 3831 閱讀 9150

1樓:寧小魚

我個人覺得現在的小孩喜歡光頭強主要有一下幾個原因,首先就是距離的光頭強能隨心所欲地去搞破壞,整天各種壞主意。而且因為總會被阻止,所以不需要承擔責任。所以比較符合現在小孩子的心理,其實基本原因還是現在的家長管的太嚴了,不許幹這個不許幹那個的,從而導致孩子的叛逆心理越來越強大。

其次我認為和光頭強被欺負的抱頭鼠竄也有點關係,比較戲劇化,現在的孩子都喜歡看人被欺負,而很少喜歡看人是怎麼幫助別人的,這都是現在家長慣出來的。但是這可能是中國大部分家長都會範的毛病,很少有家長去糾正孩子錯誤的行為。

特別是老人,更是捨不得孩子捱打捱罵之類的,久而久之就把孩子慣壞了,完了回過頭來怨動畫片教壞孩子。最後一個原因我想是因為光頭強畢竟是人類嘛,同類相吸,而且熊大和熊二確實有點醜哈哈。

為什麼那麼多小孩子喜歡動畫片《熊出沒》

2樓:夏沫濘萌

因為對於小朋友來說《熊出沒》裡面的熊大熊二光頭強非常有趣,發生的故事也很有趣搞笑。再加上製作的畫面也很精良美觀,所以小朋友很喜歡。

3樓:雙魚

因為他們還小,心智還不成熟

為什麼小朋友們會喜歡《熊出沒》這種動畫?

4樓:i六月時光

說起來,《熊出沒》的內容比較淺顯易懂,沒有太深入的內涵,就是主要通過熊大熊二與光頭強的日常鬥爭來表現動畫。小孩子看動畫看的也不是內涵,他們看的也只是情節與畫面的。對他們來說,畫面好看的、看起來有意思的,就是一部好的作品。

小孩子的接受能力比較差,這種簡單的風格,對小孩來說是很容易理解的,方面了小孩子的接受。

《熊出沒》用誇張的**手法講述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採伐原木、並佔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整部動畫片從頭至尾充滿喜感,輕鬆搞笑,幽默詼諧。這種刻意誇張的搞笑時常能讓孩子們捧腹大笑,帶給他們輕鬆愉悅的心情。小孩子們懂的不多,越是有趣搞笑的東西對他們來說就越有吸引力。

而《熊出沒》正式抓住了這一點,他們刻意的迎合了小孩子們的心理需求,所以很受小孩子們歡迎。

還有另外的一點是,《熊出沒》不是電視連續劇,它的每一集都是相對獨立的。每一集都有一個小小的主題,你不用像追連續劇那麼辛苦,哪怕從來沒有看過的去看了一集,也能理解和接受。這種獨立的、簡短的作品尤其受小孩子歡迎。

我們從之前同樣受歡迎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中也能看到,這種每一集獨立的具有很大尤其。和和《喜羊羊與灰太狼》相比,熊出沒的主題更短,就是前者還會有較長的主題。

綜上原因,《熊出沒》會受小孩子喜歡是必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劇情比較符合他們的口味,而且畫風也很可愛。

6樓:目光無焦聚

其實是小孩子都喜歡動畫片

7樓:嘲鶇

情節有趣,畫面可愛,小孩子喜歡

8樓:五棵松

因為可能適合小孩子,看而已,但是對於這類動畫

9樓:是西泠不是西冷

因為有童趣,形象可愛

10樓:first_太陽

動畫人物塑造得比較有趣,小朋友喜歡

11樓:溫晴cc丶

熊這種動物比較可愛,故事有趣

為什麼那麼多兒童喜歡動畫片《熊出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群看葫蘆娃、天線寶寶的熊孩子

們都長大了,轉頭就開始批現在看動畫片的孩子幼稚。無論我們願意與否,這些動畫片都會成為他們以後回憶的「不可翻拍」的經典。不要總把自己想成這個世界的主角,這句話同樣適應於一個群體。

相比於其他還是很好的,所以還是可以看的。

《熊出沒》動畫片是兒童動漫,為什麼成年人也喜歡呢?

13樓:命裡灬缺沵

熊出沒是國產動漫裡能夠拿得出手的一部劇作,搞笑的劇情和豐富的情節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眼球。記得我弟弟在當年放學了第一件事不是寫作業,而是開啟電視看《熊出沒》,因此我也跟著看了很多集。

有人說這部動漫是兒童動漫不適合成年人**,我認為這是錯的,因為不僅僅是我,身邊很多同事也很喜歡看《熊出沒》,有些同事無聊沒事做的時候還會主動**《熊出沒》。我認為之所以成年人喜歡看這部動漫主要有兩點原因。

1.熊出沒的劇情非常搞笑。一個伐木工人整日在森林進行伐木,而兩隻大笨熊整日破壞伐木工人的工作,因此引發了各種衝突和矛盾。

情節上十分的搞笑,熊和人之間的爭鬥讓我們經常捧腹大笑。在繁忙的工作結束後,能夠看到這樣的畫面為我們一天的勞累帶來歡樂,何樂而不為呢?所以這樣的情節足以吸引我們成年人去**。

2.和劇中的光頭強產生了共鳴。光頭強是一個伐木工人,受僱於一個神祕的老闆,因為這個老闆從始至終沒有在劇中出現過,僅僅是通過**給光頭強下達伐木的各種任務。

工作強度大、危險度高、時間長,但是光頭強卻時常捱罵甚至被剋扣工資。這樣的情節讓我們很多成年人感到非常的無奈,因為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是光頭強的原型。苦沒少吃,訓沒少挨,事沒少做,結果卻往往不如人意。

14樓:也罷

因為熊出沒和幽默啊,能夠緩解很多成年人工作生活上的煩惱,並且熊出沒也有一定的深意,是一部很好的國產動漫,並且熊出沒宣傳也不錯,吸引了很多成年人。

15樓:娛魚卡

因為幽默又不失哲理。每部動漫都有自己值得稱讚的地方,孩子們喜歡《熊出沒》,不僅是因為幽默誇張的劇情,還因為情節上的小事總是告訴我們一些大道理,所以連成年人也被吸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就是那個也喜歡看《熊出沒》的成年人,因為它們在一起真的很搞笑啊,熊大聰明,熊二憨厚,光頭強雖然是個破壞森林的傢伙,但這並不妨礙他是個好人。

17樓:安則達天下

研究顯示,人會對符合自身的喜劇比較感興趣,如果熊出沒這種型別的幽默動畫片符合他們的胃口的話,那他們會不自覺帶入其中的,並且會繼續看下去的。

18樓:abb夏璃

因為《熊出沒》不簡簡單單是一部動畫片,他不像別的動畫片那樣沒有營養,《熊出沒》裡邊涵蓋一些道理,而且他的內容也沒有那麼幼稚。所以我現在雖然已經大學了,有時候還是會和我的妹妹一起看《熊出沒》。

19樓:籃球之韻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動漫,因為裡面有著很多道理,這些道理不僅能教育小朋友,這對成年人也是很有幫助的。

20樓:湖人總冠軍呀吼

我就喜歡看啊。首先我覺得光頭強的工作和生活境遇就是現在大多數成年人所要面對的,很現實。再者其中保護環境的號召還是挺有教育意義的。

21樓:liuy瑤

因為像《熊出沒》這樣的兒童動畫片,給我們的感覺是非常的天真友好的,在這裡面,沒有我們現實中那種很多的爾虞我詐,只有真心相對純潔天真的思想。

22樓:淺巷陌璃

因為《熊出沒》不僅是孩子能看懂,大人也能看得懂,很多動畫片大人看的時候都不知道在講什麼,可是《熊出沒》特別貼近現實,因此很多人都願意看。

為什麼小孩子都喜歡看熊出沒呢?

23樓:愛如喝水真痛快

我覺得熊出沒的內容真的對孩子沒有好處,兩隻好吃懶做的熊欺負一個勤勞能幹的動手族光頭強,偏偏孩子愛看,我現在都試著用別的動畫片來轉移孩子注意力,比如小羊肖恩,倒黴熊,寶媽,你也可以試試,我孩子2歲

24樓:令狐浩漫

再說了,熊出沒是國產動畫片裡面比較優秀的作品,現在出來了特別好看的熊出沒探險日記,熊出沒大電影。我個人都21歲了,還是喜歡看熊出沒呢

熊出沒裡光頭強說的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歡只要坦坦蕩蕩這段話的全部內容

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盡心盡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歡,只需坦坦蕩蕩。還有一些也很好的 鷹,不需鼓掌,也在飛翔。小草,沒人心疼,也在成長。深山的野花,沒人欣賞,也在芬芳。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質疑嘲笑,也都無妨。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撐起堅強,其實一世並不長,既然來了,就要活得漂亮!希望能有所幫助 順手採...

Super Junior裡的恩赫為什么都叫他「恩赫老師」

其實這個只是在full house裡面開始叫的 因為每集 恩赫出來都會教給大家一些東西 問題是他教的這些東西全是錯的 全部把事情反著講 講錯了還不承認 然後自己覺得是老師啦 所以 恩赫老師就此得名 這也是13只對他的尊稱啦 彼此之間關係好才會這樣鬧著玩 不過 full house結束後 好像就沒再這...

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歡錢膩,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錢膩

因為錢 是人類生活的條件啊,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什麼都不能啊,唉,一 沒有愛情,你死不了 沒有面包,你活不了,可見,愛情是奢侈品,而麵包是必需品。你是要奢侈品,還是要必需品?二 誰能保證在充滿慾望的都市裡,愛情可以依靠一生?愛情可能辜負你的感情,麵包卻永遠不會辜負你的胃!三 隨著城市化的程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