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大家都非常喜歡賈玲的小品,為什麼大家都非常喜歡賈玲的小品?

2022-12-02 05:25:09 字數 368 閱讀 8275

1樓:小羊v青草

因為賈玲非常的有喜劇感,表演出來的小品非常的有看頭,而且非常的心情愉快。

2樓:那麼多人你要去哪兒

因為賈玲十分的搞笑,她是我知道的女喜劇演員裡面最火的一個了。她的現場發揮很好,在王牌中可以看到她可以輕鬆接受所有梗。

3樓:小小小黑狗

首先是因為賈玲本人特別討人喜。她積極向上對工作認真努力。然後她的小品真的很好笑,然後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

4樓:古蓓卡

首先大家都喜歡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而賈玲就是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其次,賈玲不僅能讓大家開心,還能讓大家在開心中懂得道理。所以大家都喜歡

為什么大家都喜歡看吃播節目,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吃播節目?

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人生在世及時享樂很重要,世界這麼大,美食這麼多,但很多人卻不知道什麼東西更好吃!吃播節目給觀眾這麼一個瞭解全國乃至世界美食的機會,看著大胃王們吃著各種鮮美的食物,自己也胃口大開,精神大好。因為看吃播節目,認真吃東西的時候,是一種幸福,讓我想到了家,對於身在異地的我,三餐都要煩吃...

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歡錢膩,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錢膩

因為錢 是人類生活的條件啊,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什麼都不能啊,唉,一 沒有愛情,你死不了 沒有面包,你活不了,可見,愛情是奢侈品,而麵包是必需品。你是要奢侈品,還是要必需品?二 誰能保證在充滿慾望的都市裡,愛情可以依靠一生?愛情可能辜負你的感情,麵包卻永遠不會辜負你的胃!三 隨著城市化的程序的...

有什么大家都喜歡玩的益智類遊戲,有什麼大家都喜歡玩的益智類遊戲推薦?

益智類遊戲一直都是受歡迎的存在,我從小的時候就喜歡玩益智類的遊戲,因為我認為玩益智類的遊戲能夠開發人的大腦,對智力是有幫助的。在眾多的益智類遊戲中我推薦圍棋 象棋還有密室逃脫遊戲。一 益智類遊戲圍棋。圍棋是個廣泛流傳於中日韓的一種益智類遊戲,圍棋雖然只由黑白兩種顏色的棋子,但是其中蘊含的大道理可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