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孩都喜歡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2022-11-10 03:45:10 字數 2047 閱讀 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女孩,嫁給老男人?額,,女孩也是很希望有一段浪漫的戀愛,當然,還有美滿的婚姻。但是,現在的社會。

能有幾個,能夠得到,戀愛,婚姻,都是美滿的呢?這個社會,不是傷還是傷。再加上。

這個社會,是以錢為主的。不是嫁給了錢,是服了社會,服了錢。她們再承受不住,所以,選擇了低服。

如果,他擁有一個很愛他的人,那,,,,她又怎麼會低服呢?還是,社會,人們,所造成的,這不能怪她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上和心智上都要成熟很多,我就覺得男人30歲之前不配談結婚。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願意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3樓:硪僦昰拽

因為他們成熟、穩重、可靠。還有一些是因為錢

女孩肯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什麼心理呢

4樓:老公最好最棒

年齡大的男人成熟穩重會疼人比較容易給人安全感。

5樓:哈米嘟嘟

可能是童年缺少父愛,想找比自己大的成熟男人可以疼她,包容她。出於缺乏安全感,年齡大的男人,成熟有魅力,有人是大叔控,因為成熟男人社會閱歷豐富,但是也有其他原因,或者大叔型的男友多金,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王思聰的好命,一般百姓出身的人,20幾歲就算是畢業再創業起碼也要三十出頭有所成就。如果成功,當然會吸引女孩子,當然不是所有女生都看重錢。

也許就是真愛,和其他無關。

6樓:呆呆貼花

大很多,首先兩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也不會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戀父傾向或者那個人沉穩給她安全感

8樓:ta04邵行

可能是覺得大叔比較有安全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女孩。大部分會比自己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問題,是情投意合。

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嫁給比自己大的男人?大神們幫幫忙

11樓:可愛狗狗

大多是因為成熟男人又安全感 懂得照顧人 成熟穩重 懂的浪漫 經濟也還可以吧 女孩子理想地伴侶有的條件也許他們身上可以體現出來吧

12樓:沙凼壁點

同理為什麼男孩子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孩子

13樓:桂昊蒼

女孩喜歡大的男人疼自己啊

很困惑,為什麼大部分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找的男人比自己年紀小,她會有壓力,而且沒有安全感,如果女人25,男人20,男人的心理年齡真的已經成熟了嗎?女人不想要個弟弟,她們喜歡成熟的男人不無道理,相對來說,年齡大的更懂得疼人和照顧人。女人35,男人30,貌似沒有問題,男人這個年紀心理已趨漸成熟,事業也逐漸有起色,但女人已步入中年,容顏漸老,如果找個比她年輕很多的,她能安心嗎?

至於生理上的,女人不會考慮到那麼久遠,她愛這個男人,不會因為他年紀大了不行了而嫌棄他。我個人覺得吧,男人比女人小個一兩歲不是問題。戀愛成家,男的比女的大,歷來如此,成為人們一種根深蒂固的思想了吧?

15樓:我等你回來娶我

因為成熟。比自己大的男人比較成熟。自己不用操很多心

16樓:蓉納

女人喜歡大的男人是因為希望有個像父親一樣成熟的男人來關心自己,還需

要呵護,畢竟讓一個女人從擁有一個父親到擁有一個丈夫過度並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她們往往無法失去自己的公主身份哦,呵呵,只要你有相當的關心和成熟,還有無所不能的超能力,因為父親在女兒心裡是超人。那麼女人就會愛上你的。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嫁給比自己大很多歲的老公

17樓:就愛港劇

其實合不合適,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外人無法質評

18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太天真了!誰不愛錢?

為什么小女孩都喜歡芭比娃娃,為什麼小女孩都喜歡芭比娃娃?

因為每個小女孩都擁有一個公主夢,總想長大成為一個公主,有一個白馬王子守護著自己。才喜歡芭比公主,因為芭比公主都有一個白馬王子 因為我小時候都有個公主夢,總是想著成為公主擁有魔法,然後玩過家家,一般芭比娃娃,就是當妹妹,睡覺的時候還喜歡抱著她一起睡,總感覺有點安全感 因為芭比娃娃非常的可愛,而小女孩總...

螞蟻為什么可以扛比自己大的東西,螞蟻為什麼可以扛比自己大的東西?

螞蟻體內是一座微型動物營養寶庫,每100克螞蟻能產生2929千焦 700千卡 的熱量。科學工作者發現,螞蟻腿部肌肉是一部高效率的 發動機 這個 肌肉發動機 又由幾十億臺微妙的 小發動機 組成。所以,螞蟻能產生如此非凡超常的力量。螞蟻的 肌肉發動機 使用的是一種特殊的 燃料 是一種結構非常複雜的含磷化...

女孩子都喜歡什么樣的約會啊,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約會啊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