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語音通話怎麼錄音?語音備忘錄沒用

2021-03-19 18:27:32 字數 589 閱讀 2459

1樓:僧素蘭業冬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由於法律問題,蘋果手機本身沒有通話內錄音功能,只

2樓:小柯談軟體

1,長按錄製鍵,並將麥克風狀態修改為開。

2,如果不使用耳機進行錄製的話,在停止錄製時,會提示儲存失敗。

3,所以一定要戴著耳機再錄製,不過經本人測試後,發現也同樣只能錄製到自己聲音,無法錄製到對方聲音。

1,在電腦上安裝樓月語音聊天錄音軟體。

蘋果手機怎麼錄音?我需要把微信的語音錄下來

3樓:北城

在蘋果手機上開啟語音備忘錄。

按一下里面的紅色按鈕就可以進行錄音

錄音結束後,再按一下完成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中途錄音需要暫停的話,只要再按紅色按鈕就可以暫停錄音,沒有錄音完不要點選完成,還可以繼續再按紅色按鈕繼續錄音。

直到錄音完成後,點選一下完成,編輯錄音備忘錄的名稱儲存起來方便查詢。

在錄音備忘錄的下面就可看見剛剛錄下來的錄音。

4樓:

蘋果4是沒辦法錄音的

蘋果手機通話中怎樣錄音,蘋果手機通話中怎麼錄音

藉助語音備忘錄錄音。以蘋果7手機為例 1 首先我們開啟語音備忘錄,讓它在後臺執行著 2 然後我們在打 前開啟語音備忘錄,點選那個圓圈開始錄音,3 然後按 home 鍵,錄音自動後臺進行,4 接下來在打 的時候就可以達到錄音的效果了。5 如果是接 可以按 home 退出通話介面,6 開啟語音備忘錄,開...

手機微信錄音怎麼關閉,怎麼解除微信錄音設定

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 應用管理 按鈕。3 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許可權管理 按鈕。4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錄音 按鈕。怎麼解除微信錄音設定 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 應用管理 按鈕。3 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許可權管理 按鈕。4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錄音 按鈕。微...

手機通話怎麼錄音,手機如何錄音通話內容?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一 撥打 時,點選通話介面的 錄音 即可錄製通話內容。二 設定通話自動錄音的方法 1 進入i管家 實用工具 輔助功能 通話錄音 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 號碼自動錄音 2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 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