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怎麼手機錄音,蘋果手機錄音怎麼操作

2022-12-13 02:25:07 字數 3384 閱讀 5512

1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錄音圖示,開始錄音。

3、接著錄音完成,點選螢幕下方的暫停圖示。

5、如果我們對這個錄音不滿意,可以點選這個錄音入冊的垃圾箱圖示,就能夠把這個蘋果手機中的錄音刪除了。

2樓:微愛而在

蘋果手機錄音,需要使用者在桌面中找到附加程式這個資料夾進入,進入後點選語音備忘錄,進入後即可開始錄音,錄音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這個附加程式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需用預設設定的,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點選這個紅色的開始錄音。如下圖所示。

4、最後,錄音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儲存。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錄音功能是蘋果手機中自帶功能,使用者只需按照上述操作步驟操作即可。

3樓:凍雨強

由於蘋果對隱私保護的看重,iphone很早就禁止了通話錄音功能,下面列舉三種使用蘋果手機通話錄音的方法:

2、開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

3、手機越獄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說通話錄音功能了,但是這個方法風險有點高,玩意手機出故障,蘋果官方是不保修的。

以上三種方法,各有利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找到手機主螢幕上【語音備忘錄】選項(此應用是系統自帶的),把它開啟,如下圖:

開啟之後我們就進入到【錄製】介面,此時我們只需要按下螢幕中間的紅色按鈕就可以進行錄音,如下圖。

按下紅色按鈕後就開始進行錄音了,我們可以看到螢幕中間的紅色圓圈會變成紅色的正方形,螢幕上也會顯示出聲音的波**,這就證明已經開始錄音了,如下圖。

當我們錄音完成後,就可以點選螢幕中間的【紅色方塊】,此時就會停止錄音,【紅色方塊】也會變成紅色的圓圈,如下圖,當我們需要再次錄音時,只需要再點選螢幕中間的【紅色圓圈】就可以了。

當然了在我們錄音的過程中如果退回到主螢幕,錄音功能還是會繼續在後臺執行,如下圖。

當我們完成所有錄音時,只需點選【紅色圓圈】旁邊的【完成】鍵就可以了,如下圖。

此時會跳出一個視窗,為這個【新語音備忘錄】命名,命名完成後點選【好】按鍵,此時我們的錄音就完成了。如下圖。

當我們需要對新錄音進行時,我們可以點選【】按鍵,此時可以看到我們開始的錄音,我們可以點選螢幕最右邊的圖示進行音訊的【修剪】操作,如下圖。

當我們確定【修剪】後,系統會提示【修剪原始項】或者是【儲存為新錄音】,如果我們儲存原始錄音的話就選擇【儲存為新錄音】,如果不需要就選擇【修剪原始項】。

此時我們可以看到修剪音訊完成後會出現「新錄音」副本。這是我們的錄音就好了。如下圖是不是很簡單呢,讓我們來試試吧。

5樓:驚悚蛋

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

6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在桌面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開啟2、然後按一下中間的紅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3、錄音結束後,再按一下完成就可以了。

4、如果中途錄音需要暫停的話,只要再按紅色按鈕就可以暫停錄音5、錄音完成後,點選螢幕中的完成,輸入錄音的名稱,錄音就儲存到手機上了。

如何將ios系統手機中的錄音檔案匯出來

8樓:網友

在手機我們我先把iphone連線電腦,然後再電腦中開啟itunes(有的會電腦會自動開啟itunes)。

然後當然itunes識別到iphone之後我們在itunes 中點選」iphone->點選「**」->選擇「包括語音備忘錄」->點選「同步」

然後我們在家itunes的左上角點選「**」在此你就會看到所有的錄音檔案了哦。

如我們先要隨便測試匯出一個錄音檔案,我們點選」錄音->選擇選單欄的「檔案」->點選「在windows explorer中顯示」

這時我們就會看到所有匯出的m4a格式的**檔案了哦。

9樓:求昀欣

您好!越獄後可以通過pp助手訪問系統檔案提取出來。

ios怎麼進行**錄音?

10樓:斯半安

首先明確一點,蘋果手機ios不支援**錄音,這不是技術問題,而是隱私保護相關的法律規定;但是人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難免會有**錄音的需求,比如紀要備忘,比如錄音證據等,其實方法也很簡單:

1、移動公證。

2、網路**。

費用大概一個月幾十元,接通率比較低,而且只能打**錄音,接**無法錄音,同時對方不會顯示正常號碼,一般顯示為國外號碼,這很可能被認為是詐騙**或者推銷**而拒接。

3、錄音筆。

購買一支錄音筆,打**時手機擴音外放聲音,然後使用錄音筆錄制雙方通話內容,錄音筆一般一兩百元即可。

4、安卓手機。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麻煩,可以更換一部安卓手機,就可以輕鬆打**錄音了,現在安卓機便宜的也就幾百元錢。

5、root刷機。

到當地電腦城找專業人士刷機,手機刷機之後,可以安裝錄音外掛徹底解決**錄音問題,費用大概幾百元,但是刷機後蘋果不保修,有一定風險。

補充說明:有網友反饋通過語音備忘錄或者錄屏進行**錄音,經答主親測,這兩個辦法行不通。

答題不易,希望能夠採納!

11樓:網友

iphone怎麼給**錄音?大神告訴我這麼做!

ios怎麼錄音通話錄音

12樓:凍雨強

由於蘋果手機對隱私保護的看重,iphone很早就禁止了**錄音功能,下面列舉三種使用ios蘋果手機通話錄音的方法:

2、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

3、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說通話錄音功能了,但是這個方法風險有點高,玩意手機出故障,蘋果官方是不保修的。

以上三種方法,各有利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3樓:小勇叔

iphone正常使用是無法進行通話錄音的,這是ios系統的設定,無法更改。但可以通話時候開擴音,用另一部手機或者其他錄音裝置進行錄音。

14樓:快樂大本鼠

蘋果手機應該如何進行通話錄音呢。

蘋果最新系統怎麼錄音

15樓:網友

蘋果手機通話時怎麼錄音,只需這樣設定,通話錄音功能立即開啟。

蘋果ios6系統怎麼和手機對話,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iphone4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 ipad 3以上平板 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 介紹餐廳...

ios系統如何降級,蘋果手機系統如何降級

在為 ios8 降級以前,請先自己做好個人資料的備份,如 通訊錄。可以用電腦上的 itunes 來備份。檢視蘋果手機iphone能夠降低的版本是多少,刷對應的版本就可以了 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 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 強制...

怎麼才能把蘋果手機系統升級到ios

方法 直接在 iphone6 上更新升級 1 在 iphone6 上直接升級的話,是採用無線來更新的。首先請開啟 iphone 的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2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 接著在通用列表裡請點選 軟體更新 一欄5 如果 iphone 開啟了鎖屏密碼的話,此時需要輸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