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通話錄音,手機通話時不能錄音怎麼回事

2023-05-11 13:55:08 字數 2627 閱讀 5254

1樓:梵天飛雙

1.使用手機自帶的錄音機功能,檢視是否可以錄音。

2.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通話錄音方面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2樓:網友

首先,找到系統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在設定介面中往上滑動螢幕。

找到通話記置功能,點選進入。再找到「通話自動錄音」,點選進入。

進入通話自動錄音介面,在右側有個滑塊,點選滑塊,使其變成藍色。

下方的「自動錄音物件」灰色字變成黑色,此時可以點選選擇要錄音的物件。

可以是全部通話,也可以是僅來電通話或是僅去電通話。點選「僅來電通話」。

3樓:v附炎

通話錄音耳機和通話錄音話筒可以實現手機的通話錄音功能,通話錄音耳機是有線的,通話錄音話筒是藍芽連線,都能解決蘋果手機不能通話錄音的功能;

4樓:網友

是不是設定上出問題了?姑姑姑父躲躲藏藏幹活吃飯飯以後v徐比較,到底土狗肥嘟嘟。

手機通話時不能錄音怎麼回事

5樓:小王漲知識

蘋果手機出廠就沒有通話錄音這個功能,通話錄音只有安卓手機有,而且不是每個牌子都有。

安卓手機通話錄音不能用原因:

1、使用手機自帶的錄音機功能,檢視手機是否可以通話錄音;

2、如果是突然不能錄音,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通話錄音方面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4、有可能是手機通話沒有設定錄音功能,在通話設定中可以解決;

5、不知什麼原因不能錄音的情況下,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手機通話自動錄音設定: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然後點開無線和網路;

2、在無線和網路頁面,點開頁面下方的通話設定;

3、進入到通話設定頁面,翻到頁面的最下方有個通話自動錄音;

4、點選開啟通話自動錄音頁面,點選開啟通話自動錄音;

5、開啟通話自動錄音之後,在它的下方有個自動錄音物件;

6、開啟自動錄音物件,選擇指定號碼,選擇要錄音的聯絡人,點選之後打勾,聯絡人就會被選中加入;

7、設定好之後回到通話自動錄音,指定號碼那裡就會顯示有自動錄音聯絡人。

手機打**為什麼不能錄音了

6樓:

摘要。如果撥號設定中有通話自動錄音選項,則支援通話自動錄音功能。您可以版在撥號盤選擇權「通話自動錄音」功能設定介面,開啟此功能後,您的通話將會自動錄音。

手機打**為什麼不能錄音了。

如果撥號設定中有通話自動錄音選項,則支援通話自動錄音功能。您可以版在撥號盤選擇權「通話自動錄音」功能設定介面,開啟此功能後,您的通話將會自動錄音。

1、手機在接通**的頁面有一個錄音功能,在**接通的時候,點選錄音功能即可錄音。

2、可以使用第三方手機錄音軟體進行錄音。

錄音即是將聲音訊號記錄在媒質上的過程。將媒質上記錄的訊號重放出聲音來的過程稱為放音。錄音和放音兩過程合稱錄放音。

常見的有唱片錄放音,磁帶錄放音和光學錄放音。就錄放音制式而言,有單聲道和立體聲錄放音之分。單聲道錄放音過程包括傳聲器拾音、放大、錄音,再由單個放大器和揚聲器系統重放。

雙聲道立體聲錄放音是基於人的雙耳定位效應和雙聲源聽音效應,由雙聲道系統完成記錄和重放聲音的過程。

如果打**的時候,錄音功能無法使用。那麼要看你使用的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如果是蘋果手機,那麼這是正常的。

所有的蘋果手機都是不支援在打**的過程中進行錄音功能的。如果是安卓手機,無法使用錄音功能。那麼應該是一些錄音的功能,沒有開啟許可權。

建議去手機設定,然後開啟相關的錄音許可權,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導致。建議將手機重啟,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手機錄音可以用,通話沒有聲音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送話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您手機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如是否套有保護套或者貼膜,取下後測試。

2.重新開關機。

3.撥打不同的聯絡人,測試是否都是如此。

4.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5.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8樓:超驢神技能

才發現,手機通話還能自動錄音,簡單實用好操作,關鍵時刻幫大忙。

通話沒錄音能調出來嗎

9樓:唐彤平律師

法律分析: 不可以,**只可以根據手機號碼調取通話記錄,對於通話內容是沒有辦法知悉的,除非公安機關經過嚴格的審批程式,對於特定的犯罪嫌疑人,提前採取技術政策措施,監聽其手機通話內容。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四十九條 批准決定應當根據偵查犯罪的需要,確定採取技術偵查措施的種類和適用物件。

批准決定自簽發之日起三個月以內有效。對於不需要繼續採取技術偵查措施的,應當及時解除;對於複雜、疑難案件,期限屆滿仍有必要繼續採取技術偵查措施的,經過批准,有效期可以延長,每次不得超過三個月。

蘋果通話錄音在哪裡,蘋果通話錄音功能在哪裡?

工具 原料。蘋果手機。方法 步驟1 方法一 兩個手機。首先第一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2 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3 接打 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4 方法 步驟5 啟動wetalk,在撥號鍵盤輸入你的號碼點選撥號,如下圖所示。方法 ...

iphone通話錄音在哪

蘋果手機沒有通話錄音功能,所以自動錄音更是沒有了。蘋果手機比較注重使用者私隱,所以手機通話沒有配備這個功能,只能通過第三方軟體實現錄音。以蘋果xs手機為例 4 輸入 對方手機號碼 點選 呼叫 5 接下來需要點選選擇 錄音 這樣就可以通話錄音了 先打通你的 如果是來電,直接第二步 下拉控制中心,點選錄屏...

安卓系統有沒有通話錄音軟體,安卓通話錄音軟體哪個好

有,到安卓市場裡找有的。安卓通話錄音軟體哪個好 安卓手機錄音軟體哪個好?如果你是想找記事軟體,推薦你使用敬業籤,因為它就是一款可以錄音的手機記事便籤,支援我們建立語音便籤,所以我們可以通過錄音的方式記錄重要事項或內容,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進入主介面後直接長按下方的 按鈕,然後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