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裡放出來的水燒開後能喝嗎

2021-05-28 22:22:26 字數 2281 閱讀 8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喝!

那樣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的!

因為電熱水器 不一定能達到100毒的水溫的!

在就是電熱燒的水會有一些水中的礦物質是會被破壞掉的!

所以就是最好不要去喝!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但是不利於身體健康~!

最好不要吧

電熱水器燒水好像把水裡的礦物資都燒沒了

喝了對身體沒好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喝一下也沒關係,最好不要多喝,電熱水器裡的水反覆在燒,喝了對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 但是對身體沒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喝也毒不死,不過千滾水最好不要喝!

熱水器裡的水放出來用鍋燒開後能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熱水器的水是多次加熱的,而重複燒的水會產生亞硝酸鹽,對人體有害。另外,太陽能裡面的水一些金屬含量是超標的,不適宜飲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水經常更換,熱水器也乾淨是可以飲用的,如果水不經常更換反覆加熱,水裡就會產生亞硝酸鹽,飲用對人體是有傷害的!

8樓:家電老王莊

不能喝,經過反覆加熱的水有毒。

9樓:慧琴

首先得確認熱水器裡的水是燒過的還是冷的,如果是經過加溫後的水再次加溫燒開的話,最好不是要喝,很容易產生致癌物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反覆加熱的有有毒的。也不衛生!

11樓:快樂前進

不能,反覆燒開的水對人體有害

12樓:南京王

最好別喝,溫水裡細菌的繁殖速度最快,燒開了,也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久燒的水不能喝

熱水器裡放出來的熱水,再燒開,能喝嗎?

14樓:大眾女神

不能,熱水器的水是多次加熱的,而重複燒的水會產生亞硝酸鹽回,對人體有害。

答另外,太陽能裡面的水一些金屬含量是超標的,不適宜飲用。

專用的熱水器燒開的水能喝,但不能燒開後重復再燒,因為開了又開的水會生成氬酸硝鹼,喝了有害身體健康。

太陽能熱水器裡的水不能喝,因為陽光明媚時,熱水器裡的水會開了,晚上夜幕降臨它會冷卻,第二天又如此,依此類推就會生成氬酸硝鹼,喝了對身體有害。

15樓:情

理論上來說,熱水器裡的水燒開是可以飲用的。沸水是指液體受熱超過其飽和溫度專時,在液體內部屬和表面同時發生劇烈汽化,在很高的溫度下起到了殺菌的效果。因此可以喝水。

拓展資料:水(化學式:h₂o)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無毒。

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被稱為人類生命的源泉。水,包括天然水(河流、湖泊、大氣水、海水、地下水等),蒸餾水是純淨水,人工制水(通過化學反應使氫氧原子結合得到的水)。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無機化合、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它是一種狹義不可再生,廣義可再生資源。

純水可以導電,但十分微弱(導電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忽略),屬於極弱的電解質。日常生活中的水由於溶解了其他電解質而有較多的正負離子,導電性增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裡的水本來可能未達到沸點,本不該食用,但大家也知道多次燒開的水也有有害物質,總之原理上講儘可能別用這麼特別的方法喝水,實在要喝也無大礙。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熱水器?

我給你解釋一下肯能你就明白了,水燒開後放涼在燒開是可以繼續飲用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水燒開的時間,在水燒開後2分鐘內最好,如果時間在長,水裡就會出現有害物質(無機物,有造成結石的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可以燒開了喝的.

19樓:大表姐夫

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喝

20樓:飯桶茶壺菸嘴

喝吧.沒關係的.什麼問題都不會有.那就是燒了一半的熱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裡的水不能喝啊,熱水器裡有很多渣滓,熱水器不象水壺 沒有經過消毒,我家的熱水器過段時間就要進行清洗,裡面流出來好多渣滓

怎麼能把電熱水器裡面的腐水放出來

如果熱水器水箱下面有排汙螺帽的話,清理就很簡單了,把螺帽擰下來就可以把水箱裡的水放掉了。當水快放完時,水箱底部的水垢就會被帶出來。放完水後,把螺帽臨時擰上,然後再往水箱裡加一點水,然後再放掉。這樣反覆幾次,放出來的水徹底清潔後,就說明水垢清理乾淨了,把螺帽擰緊即可往水箱加水,水加滿後再通電加熱即可使...

帥康電熱水器如何放出內膽中的水,帥康熱水器如何放水

開啟排汙孔,同時開啟熱水出口 帥康有的型號沒有排汙孔,那就開啟冷水進口,也就是把進水口上的安全閥擰掉,同樣同時開啟熱水出口,為的是進空氣,這樣水才能流出來 還有就是熱水器姿勢,要擺成沒有拆下來之前的姿勢。電熱水器用過一次以後。裡面一直充滿了水的。用的時候只要加熱就可以了。冷水直接進入熱水器的缸內,但...

電熱水器的水好小,急,電熱水器為什麼冷水很小,熱水正常

接熱水器的水龍頭出水小,而另一個水龍頭出水很大,說明接熱水器這段水管或水龍頭安裝有問題,多是水龍頭安裝被密封帶堵住了,或者是三通接頭度雜物堵住,可找專業人員進行檢修疏通。另外,自來水水壓不夠,而裝熱水器的水龍頭在水管的最前面,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不知你的熱水器是不是舊了換新的,如果是這樣那可能是水管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