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阿詩丹頓電熱水器怎麼水不熱

2022-10-02 05:05:06 字數 4678 閱讀 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出來都是溫溫」表示電熱水器加熱是正常的,你的電熱水器有功率檔位嗎?是不是小功率狀態,電熱水器不能急,尤其是冬天,加熱幾個小時沒有什麼稀奇,蓄水式電熱水器慢加熱比快加熱的容積利用率高,不要急會熱的。

2樓:寫的好拽

為什麼水老是溫的,35度,什麼情況

阿詩丹頓熱水器水不熱總停留在19度怎麼回事啊

3樓:獅子游走人生

電 熱水器的溫度調理器上,都有水溫標誌刻度,如用"i"、"ⅱ"、"ⅲ"或標示英文、阿拉伯數字表示水溫低、中、高的調理位置,把溫度調理旋鈕對準某個標 志,

熱水器的水溫就會堅持在該檔指示所設定的溫度。在運用時,先讓水灑出來試出實際水溫,然後淋浴,避免水溫過高,燙傷**。

求阿詩丹頓熱水器使用方法 5

4樓:園林植物手冊

1、使用電熱水器時,接通電源,不要按開關鍵,先開自來水讓自來水充滿缸內,水注滿後才按開關鍵。

2、一般儲水式電熱水器預熱時間在30-40分鐘內,預熱完畢後一般會亮紅色指示燈。如果你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可以按檔位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節功率。

3、儲水式電熱水器必須安裝混水閥,因為儲水式電熱水器沒有恆溫功能,需要使用混水閥來恆溫,如果你想保證你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安全可以安裝一個防電牆也可以。

5樓:小狐妖

阿詩丹頓電熱水器分為儲水式電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雙模電熱水器,以下是使用方法:

一、 儲水式電熱水器

1.使用電熱水器時,接通電源,不要按開關鍵,先開自來水讓自來水充滿缸內,水注滿後才按開關鍵。

2.一般儲水式電熱水器預熱時間在30-40分鐘內,預熱完畢後一般會亮紅色指示燈。如果你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可以按檔位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節功率

3.儲水式電熱水器必須安裝混水閥,因為儲水式電熱水器沒有恆溫功能,需要使用混水閥來恆溫,如果你想保證你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安全可以安裝一個防電牆也可以。

二、即熱式電熱水器

1、先開啟自來水,然後開啟電源,如果你的即熱式電熱水器是檔位機那麼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節功率,如果是恆溫熱水器就可以調節溫度就可以了。

2、如果你購買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功率不足,在冬天的時候會出現不夠熱的情況,這時候你可以調節調溫閥,把水量減少,從而提高誰的溫度。

3、如果你想保證的你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可以安裝一個防電牆。

三、雙模電熱水器

1、開啟自來水讓自來水,然後開動電源,1-4代雙模電熱水器需要帶混水閥,不能夠恆溫,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調節功率。第五代雙模電熱水器不需要帶混水閥,機器會自動根據水溫來自動調節。

2、夏天、春天、秋天時候因為進水溫度高,所以雙模電熱水器即開即熱無需等待。冬天時候1-4代雙模電熱水器需要預熱15分鐘-20分鐘。第五代雙模電熱水器需要預熱8分鐘。

1、將恆溫器度數調至65攝氏度左右,這時電熱水器省電是最佳效果。

2、使用電熱水器應儘量避開用電高峰時間,夏天可將溫控器調低,以達到省電的目的。

3、洗澡最好使用淋浴,因為淋浴比盆浴更節約水量及電量,可降低費用三分之二。

4、 對於不經常使用熱水的家庭,建議在洗澡前1個小時開始通電加熱,洗完澡後關閉。這樣能使電能消耗處於最少的狀態,因此也是電熱水器省電的狀態,從而最大程度上節省電費。

5、 對於每天都使用熱水器,僅僅用來洗澡,熱水的使用量不大的家庭,建議也是在洗澡前1個小時左右開啟熱水器加熱。如果每天相對固定的時間洗澡的話,可以購買電腦控制的熱水器產品,利用其定時加熱功能來完成。

6、 對於經常使用的情況,建議保持熱水器處於一直開啟狀態,可以根據使用的頻率和熱水的使用量來調節熱水溫度,使用量不大的情況,可以把溫度調低一點,使用量大的情況下可以調高一點,這樣能使電熱水器省電。

7、熱水器溫度設定要合理,開停時間要根據實際需要確定,如果您家裡每天需要經常使用熱水、並且熱水器保溫效果比較好,那麼您應該讓熱水器始終通電,並設定在保溫狀態,這樣不僅用起熱水來很方便,而且還能達到省電的目的。

6樓:俺是微小寶

插上電源,按下電熱水器的開關按鈕,同時設定一下水溫。(一般情況下,都設定在45度,冬天的話,溫度可以相對地調高一點。)

等水燒開了之後,先把閥門調至中間位置,放會水,試下水溫不涼了再開始使用。(一般閥門左側標有h字樣是熱水,右側標有c是冷水。熱水顯示紅色標識,冷水顯示藍色表示。)

等水溫恆定了之後可以使用,因為電熱水器四周都是水,很容易觸電,所以,在使用過程中儘量不要用手或者其它部位觸碰其它地方,尤其是電源周圍。

使用電熱水器時,當開啟水閥而沒有出水時,要立即斷開電源,防止因故障使電熱水器在無流動水的情況下工作而損壞。

使用完畢後,先關閉電熱水器上的開關,等手擦乾之後,再拔掉電源。

7樓:哦李經理您一下

水溫設定後,過一兩秒又跳回08度,怎麼回事,求指點

阿詩丹頓熱水器,排汙孔開啟在裝上之後,水就燒不熱了,怎麼回事。拆之前是能少熱的。

8樓:噶山豆根和

「水出來都是溫溫」表示電熱水器加熱是正常的,你的電熱水器有功率檔位嗎?是不是小功率狀態,電熱水器不能急,尤其是冬天,加熱幾個小時沒有什麼稀奇,蓄水式電熱水器慢加熱比快加熱的容積利用率高,不要急會熱的。

9樓:獅子游走人生

原因1:

發熱管接插端接觸不良或斷線

處理:檢查排除;

原因2:發熱管燒壞處理:更換髮熱管。

阿詩丹頓熱水器開啟排汙孔在裝上,水就燒不熱了怎麼回事。拆之前是好的。

10樓:噶山豆根和

「水出來都是溫溫」表示電熱水器加熱是正常的,你的電熱水器有功率檔位嗎?是不是小功率狀態,電熱水器不能急,尤其是冬天,加熱幾個小時沒有什麼稀奇,蓄水式電熱水器慢加熱比快加熱的容積利用率高,不要急會熱的。

阿詩丹頓零冷水熱水器真的沒有冷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啊,全程無冷水,而且是恆溫的,不會突然間很燙又突然間變溫,我對這樣的熱水器零抵抗力。洗澡超舒服的,特別是冷天洗澡用這款零冷水熱水器很贊,出熱水也很快,一開就熱了不用等,洗澡過程中很自在,不用再忍受水忽冷忽熱的感覺,洗澡從此告別抖擻,阿詩丹頓的這項零冷水技術很棒、

12樓:原來人心

這不廢話嗎,要是洗澡過程中還突然有冷水出來那不是欺騙消費者嘛......阿詩丹頓大牌子有保障的,熱水器質量槓槓滴!

13樓:耿靜美

涼水是進水管,熱水器是靠冷水進去把熱水壓出來了,關了涼水閥門,熱水就失壓出不來了。

14樓:風花雪月未了

我家就在用他們的這款零冷水,洗澡不忽冷忽熱的感覺表示不要太好~~~

阿詩丹頓熱水器通電之後沒反應怎麼回事,指示燈不亮

15樓:斛季高莘

阿詩丹頓因為是專~~~門做的熱水器的嘛!質量非常好,我-家的用了五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加熱速度還是非常快,保溫也很好,他的加熱棒是不會結水垢的。

16樓:

阿詩丹頓熱水器出現顯示器叫聲怎麼回事

17樓:獅子游走人生

電熱水器都配有水龍頭,並帶有迴流安裝,通常用"藍色"表示冷水,用"紅色"表示熱水。運用時,旋開"紅色,"水龍頭,就有熱水流出,此時如水溫過高,

可同時旋開"藍色"水龍頭,並調理出水量大小,即可得到適溫的熱水。

18樓:淡新愛

保險絲在哪呢?指示燈也不亮,啥壞了

19樓:捷春暉

有可能插座沒通電,又有可能電熱水器的保險絲燒了,建議找專業的電工來檢查一下或找廠家來檢查

阿詩丹頓的熱水器好嗎

20樓:

電熱水器市場上各大品牌產品的質量都差不了多少。

國家規定使用熱水器的年限是6-8年,超期服役會有嚴重安全隱患,雖官方宣稱水電隔離,但電加熱管長期工作在水中,時間長了避免不了結垢爆裂,還有就是水中帶電、腐蝕漏水。不管是哪個牌子的熱水器,盛水量都沒有很大的,熱水器費電。如果您家安裝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您優先選擇太陽能熱水器,節能也安全。

21樓:

阿詩丹頓熱水器最好別買,售後服務太差了,我家的壞了,一個多月都沒來維修。多次打**給售後,答應了就是不來修。

22樓:哦圖垃圾

阿詩丹頓熱水器是全國十大名牌 熱水器完全採用美國技術 專注廚房電器20年 真正做到雙膽速熱 節能省電 阿詩丹頓值得信賴

23樓: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不好用,先不說產品,售後就很糟糕,一年之內打了三次**報修,沒人理,後來有人給修了直接把機器拉走一個月還解決不了問題,而且強迫顧客按照他們的方式選擇。買了三年半的熱水器他們按照折舊費核算了一下是200元(購買時花了2380元),說是內膽報修五年,出問題免費換新機,結果類似的產品要求我補差價。還讓我負責熱水器的運費問題。

阿詩丹頓,不單單是熱水器,其他的產品類似都是這樣子,售後態度就是不給你解決問題,就是繞來繞去的,最後坑你一頓。產品售後很重要,不要只是看產品的問題。

24樓:李撤擲

阿斯達所多大所多大所多大所多大所大

阿斯丹頓電熱水器 如何清洗 5

電熱水器不排濃水,怎麼回事,電熱水器不排濃水,怎麼回事

電熱水器不排膿水,怎麼回事?長時間用的話裡頭有水垢。然後有點堵塞,所以水流的稀一些了。你可以將裡面開啟清除1下汙垢,這樣就會好的。不使用需要放幹,防凍措施 1,如遇氣溫過低的天氣或百者如果太陽能熱水器長期不用,需要將熱水器的上水閥門關閉,放空熱水器和上下管路中的水,以免因為氣溫過低,水缺乏迴圈而導致...

電熱水器怎麼選擇,買電熱水器,容量要怎麼選擇?

1 看容量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一個人使用的話,那麼40l左右的電熱水器就足夠了 如果是2 3人連續使用,那麼可以選擇40 60l的產品 3 4人連續使用的話,可以選擇50 80l電熱水器。2 看內膽 內膽質量的好壞決定著電熱水器的壽命和效能,是選購電熱水器的關鍵。從防腐性 保溫性 使用壽命等方面綜合...

選購電熱水器的容量,買電熱水器,容量要怎麼選擇?

電熱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據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積大小以及電錶電路來確定。一般來講,3口之家買40 50升的即可。但如果電源線路允許,居室面積較大,安裝大一些的更好。封閉式電熱水器一般都有自動控溫裝置,開啟熱水器後水溫不會低於指定溫度。熱水器容量大,保溫時間長,可以多人先後連續洗浴,隨用隨開,不會象小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