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新的網路連線時出現的isp是什麼

2021-03-19 18:27:32 字數 1991 閱讀 3539

1樓:登興有譙水

網路提供商。

建立寬頻連線時,隨便填都可以。只要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按電信或網通給你的填就行了。

2樓:庾胤尹德元

inter***

service

provider網路服務提供商

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有一個isp名稱是什麼?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sp名稱就是寬頻帳號,使用者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帳號和密碼然後點選連線,即可成功連線網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sp(inter*** service provider),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即向廣大使用者綜合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業務

、資訊業務、和增值業務的電信運營商。isp是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的正式運營企業,享受國家法律保護。在建寬頻連線的時候這個只是個提示,名字可以隨意的。

比如你建立的賬號和密碼則是需要向isp索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什麼 就是你那個寬頻連線的圖示名字就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輸一個就行了,那個沒用

在建立一個新的網路連線時,出現輸入isp,應該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錯方式了吧,你用

電信的adsl吧,你選擇建立的網路種類應該是,選擇建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手動設定我的連結--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你從電信拿到的帳號密碼,然後隨便給連線的快捷方式取個名字就ok了~

建立撥號連線的時候isp名稱使用者名稱密碼都該填什麼?

8樓:寒輕煙

建立撥號連線的時候isp名稱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具體建立撥號連線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在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選項並點選。

2、進入後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雙擊開啟。

3、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點--->設定連線或網路。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到inter***。

5、繼續選擇-->否,建立新連線。

5、繼續選擇-->寬頻(pppoe)(r)下一步。

6、以下就會出現一個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地方,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寬頻提供商提供的,如果不知道請諮詢寬頻提供商,至此撥號連線已經建立完成。

9樓:炫柒神戰

很簡單點選新建連線-連線到inter***-手動設定我的連線-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你是用貓撥號吧,是就選這個)- isp名稱(隨便填,比如填adsl,那麼你建立出來的撥號程式名字就叫adsl,隨時可以改的)- 使用者名稱密碼(這是你購買頻寬的時候,**商提供給你的,我自然不知道啦,哈哈,記得把它作為預設的連線和人和使用者連線interne時使用此帳戶密碼選上)ok啦!!!!!!!!!!!!!!

win7建立寬頻連線時用到的isp及密碼是什麼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就是您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isp的全稱叫inter***服務**商,即為使用者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的機構,建立寬頻連線時可以不填寫。

建立寬頻連線的賬戶密碼是isp提供給使用者的,如果不能確定,請到isp的營業大廳諮詢。

建立寬頻連線步驟如下:

1、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彈出視窗中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3、點選連線到inter***,點選下一步;

4、點選寬頻(pppoe);

4、輸入isp分配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12樓:艾蘇

你家的寬頻安裝後,電信局都會給你個賬號和密碼的,isp指服務商,填寬頻賬號,密碼就填他給你的密碼

網路連線的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一般錯誤有號幾個 687 691 你說的651我還不知道,你可以打 問那個位你裝寬頻的人,他懂的,每次我連線不上出現錯誤3個數字的時候,我都打 問他的,都能解決,你可以試下。隨便給個好評。3q 網路連線問題?方法 步驟。進入 網路和internet 介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

建立了新的網路連線是否一定要使用原先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你好,是設定的路由器wifi網路還是手機的接入點新增?路由器設定在你購買的路由器裡面有本說明書有詳細介紹。手機新增新的接入點的話是不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詳細設定如下 上網設定 1.名稱 cmnet 2.接入點名稱 cmnet 3.空著 4.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 空著 6.密碼 空著 7.伺服...

關於網路連線問題 150,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小圖示一般不會影響正常上網,只要ip設定正確就沒事,建議重新安裝一下qq,有可能是qq的問題。看你是怎麼上網的,是直接撥號還是路由自動撥號,如果是直接撥號,全部改為自動,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路由,那你就要進路由設定過了,把路由的設定相應設定電腦的連線屬性。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請不要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