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903怎麼設定網路連線,夏普903的簡介

2023-03-07 04:10:10 字數 1127 閱讀 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機子備份一下(如果想保留**號碼)(或者書籤)(至於**那些就可以放回mini-sd裡面) 一切準備好了之後進入選單->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全部重新設定。會提示輸入密碼(如果還沒改過手機密碼的話是:9999如果改了。

就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好了。) 然後過了大概2-3分鐘。手機會自動重啟(如果手機關了不會自動重啟的話你就自己按開機囖) 然後就按照平時的因特網設定那樣去設定就好了。

(一)apn設定 1、點選新增 2、訪問站點名稱:gmcc 3、apn:cmwap 4、認證型別:

pap 5、使用者姓名、密碼 均留空 6、dns 留空 7、等待時間120秒 (二)**伺服器設定 1、**伺服器名稱:web 2、**伺服器:10.

3、訪問站點:

gmcc 4、主頁: http://wap.

5、埠號:80 6、認證型別:http-基址 7、使用者姓名、密碼 均留空 (三)wap設定 1、點選新增 2、名稱:

china mobile 3、**伺服器:選擇已設好的web 4、使用**伺服器:開 5、退出選單 6、點選wap,確認china moblie已開啟 (四)串流設定 1、新增 2、名稱:

gprs 3、**伺服器:為空 4、**埠號:554 5、訪問站點:

已設定好的gmcc (五)彩信設定 1、點選主選單裡的訊息 2、訊息設定 3、mms設定 4、mms帳號 5、新增 6、名稱:mms 7、**伺服器:web 8、回覆伺服器url: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不知道,平常開通gprs也就可以了。

夏普903的簡介

夏普903的相關資訊

3樓:雞鳴始報三

從拍照手機這幾年的發展歷史看來,來自日本的夏普無疑是推動整個拍照手機市場發展的最主要力量,其在拍照手機研發上的領袖地位也絕非其它廠商所能比擬。據瞭解,臺灣人氣偶像團體lollipop棒棒堂的六位成員也統一用公司發的夏普903

夏普903sh的實力絕對不容忽視。

夏普 903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機沒新的了,早都停了,系統垃圾,功能垃圾。

hivi惠威電腦網路連線怎么設定

根據你上網的方式來選擇設定的引數 惠威x4怎麼連線電腦 配件裡有一個3.5轉蓮花的插座,轉接一下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如何與惠威m5a無線連線,看筆記本有沒藍芽,把那個裝置也調成藍芽模式,在電腦裡面搜 惠威音響獨立調音開關怎麼連線?1.根據線色,應該不是訊號線。2.兩種可能,控制線或者電源線。3.訊號...

夏普電視機的點播歷史與收藏怎麼設定

夏普電視的畫面設定一般可以通過調節電視機影象設定裡面的影象亮度和影象對比度來實現最佳畫面效果 一般操作方法如下 1 啟動電視機 2 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按下 設定 鍵,進入 設定 介面 3 進入 設定 介面後找到 系統設定 選中並按確認鍵進入 4 進入 系統設定 介面後找到 影象設定 選中並按 ...

微信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回事,微信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解決?

1.wlan 沒有訊號 2.附近沒有移動資料基站 微信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解決?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然後開啟手機資料連線試一下。換個接入點,進入手機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如果手機是無法上網的,首先看一下手機的狀態列是否有上網標識,如果沒有,點選選單鍵 新增 motorola小部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