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

2021-05-28 22:19:24 字數 2594 閱讀 1887

1樓:爺不相信愛

那是說不管你成功和失敗老師都會支援你,感受嗎?沒有什麼感受,因人而已,天堂不一定全是天使,地獄也不一定全是魔鬼

2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內的句子是說;不管我們成功與失敗,老師都會站在我們這一邊。支援我們、鼓勵我們。給予我們感動和憐愛。

全文我個人感覺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之情,老師給予我們的愛是無私的,他們為我們付出了許多,陪伴我們度過了人生剛起步的時期。「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謝謝我們敬愛的老師~你們辛苦了~~~~~~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設方程:設需要x塊

列方程:4^2*90=6^x

求得:x=65(塊)

4樓:楠楠

4×4=16 6×6=36

解:設需要x塊磚

16×90=36x

1440=36x

x=1440÷36

x=40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路途遙遠才能知道馬的力氣大小,日子長了才能看出人心的好壞。

2..短文圍繞(親愛的老師,請您耐心教育他,教給他必須懂得的道理。)這句話來寫的額、按照(??

)的結構順序可以分為(3)段,其中第二段是寫(不同的人);第三段寫(要辨證的看問題,並要堅持.)

3.善於思考;分清是非;持之以橫;能受挫折4.要教給他,失敗比作弊光彩得多。因為誠信是做人之本. e.g.曾子殺豬.

僅供參考.

貌似是《林肯給兒子老師的信》

6樓:紫水晶戀愛了

hkhkjjjhhghgfhgj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面臨一個嚴峻的問題,中國面臨同樣一個問題,人口始終減緩一個國家的發展。當代人的素質,是維持一個國家穩定局面的必要前提! 就這麼多了 人老了 想不到那麼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高於耕地面積、人平均耕地面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用百分之七的耕地養活了百分之二十一的人口,了不起的國家啊!如果世界各國都像中國這樣偉大的話,地球將不存在飢餓!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0樓:の寳唄茜児

分層次就不說了, 我就告訴你個大綱吧,

第一層: 在19世紀三十年代, 一個就蕭紅的東北姑娘隻身一人來的上海發展。

第二層: 自從蕭紅在這裡遇到了魯迅先生後, 她那孤苦無依的生活得到了魯迅家人的支援。 而且, 在魯迅先生的幫助下, 蕭紅成功地走進了中國文壇。

第三層: 除了蕭紅, 魯迅先生也還幫助過許多同時期的青年作家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最多也是這樣,放在以前念初中的時候,我還不會寫呢,呵呵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1樓:

1.另一邊ac 不等於 ab 就等於 bc,若ac=ab

ac=25*2/(2+2+1)=10

若ac=bc,則不成立,

所以ac=10cm

2。甲隊可版

運輸權24噸,乙隊可運輸40噸,

甲:乙=24:40

=3:5

甲:306乘以3/3+5等以114.75

乙:191.25

還有,總量是304噸吧,看錯了沒?

總量是304噸

甲:114噸。乙:190噸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2樓:『後知後覚

當所有人都想把過去遺忘,只留下禮物的記憶,那就是聖誕節了。聖誕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是一個所有人都想忘記過去和現在回憶中的聖誕快樂

14樓:麥秸無聲

聖誕節就是所有人都想忘掉過去,記住(可以意譯為珍惜)現在的時候(或者說「一天」)。聖誕快樂。根據句子看,最後的「x」有chri**as的意思,因為發音有一點相同。

翻譯時不要拘泥與句子本身,有時可以意譯,也可猜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是時候

大家都希望他們過去的遺忘

和他們目前的記憶

歡樂聖誕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6樓:烏鴉潛水

1.牛被打得皮開肉綻,哀哀叫喚,但老牛還是不肯讓開。 鮮血沁了出來,染紅了鞭子,老牛的淒厲哞叫,和著沙漠中陰冷的酷風,顯得分外悲壯

】2.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喝到水(母愛)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3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默默 的注視,幸福 的眼淚,考慮 的周到 2.九寨溝的景色真的讓 連忘返。清澈的湖水裡遊動著魚兒,懸崖峭壁上挺立著巨鬆,肥沃的土地上佈滿著松針,這樣的景,讓人清新,讓人舒展,讓人陶醉。我們要保護好這塊美麗的 水晶 讓她永遠閃耀著自然的光輝!恍然大悟 的注視 行色匆匆 的眼淚 紛至沓來得周到 意味...

向國旗敬禮作文左右馬上就要急急急有很高的

向國旗敬禮 沒有任何一種標誌,能像鮮紅的國旗那樣凝結了華夏子孫對祖國的熱愛 也沒有任何一種筆,能像國旗那樣把中華兒女對祖國的讚美寫向永恆的蒼天 更沒有一種文字或語言,能像國旗那樣淋漓盡致的表達出我們對祖國的敬意!小時候我總愛問媽媽 為什麼那些在國外的中國人見到五星紅旗會那樣激動?媽媽總是同樣回答我 ...

給母校的話大概急急急急急急急!!馬上要

母校,給予了我信心和力量。母校,傾注了我沸騰的熱血,埋藏了我全部的深情。我愛我的大學,感恩我的母校!感謝母校給予的四年教誨,感謝母校提供的良好教學環境,感謝教師們給予的無私的愛,我們謝謝你的一草一木,謝謝你的溫馨關懷和嚴格磨練,謝謝你的親切包容和無私奉獻。我們是母校的學子,母校是我們的家園。這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