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校的話大概急急急急急急急!!馬上要

2021-03-19 18:31:44 字數 1330 閱讀 2139

1樓:上庸遊俠

母校,給予了我信心和力量。母校,傾注了我沸騰的熱血,埋藏了我全部的深情。我愛我的大學,感恩我的母校!

感謝母校給予的四年教誨,感謝母校提供的良好教學環境,感謝教師們給予的無私的愛,我們謝謝你的一草一木,謝謝你的溫馨關懷和嚴格磨練,謝謝你的親切包容和無私奉獻。我們是母校的學子,母校是我們的家園。這裡有我們尊敬的師長,親愛的同學;這裡有我們窗明几淨的教室和宿舍,蓬勃葳蕤的花草和樹木;這裡更有我們勤奮學習的身影,不甘人後、勇攀高峰的理想。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三尺講臺傳文明,半畝方田灑陽光,親愛的教師帶領我們邁向成功的殿堂,把人生塗抹成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母親節感恩母親的話語。(也就是對母親說的話)語言要華麗感人。一定是原創!200字以內。急急急!!!!

2樓:

母親節感恩母親的話語。(也就是對母親說的話)

3樓:虎媽牛媽

媽媽,母親節到了,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你的愛是我永遠也答不完的您對我和家人沒關係我都看在眼裡。謝謝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母親節要到了。在今天,我要對您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現在,時值2023年的母親節的來臨之際。我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您的感恩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地,沒有您就沒有我

6樓:艾米麗托馬斯

媽媽,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長大以後會報答你的。

7樓:杜美烈

4555722558885522

小學有意義的日記200字,自己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百度使用者

好人好事

第2節下課,同學們正在教室內外活動,突然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哎呦」,我們扭過頭一看,原來是趙小剛練跳遠時不小心扭傷了腿,坐在地上哇哇大叫。這時,同班同學明辰走了過來,由於趙小剛比明辰重,所以,明辰蹲下去,背上趙小剛,慢慢地站起來,一步一步艱難地走著,一顆顆豆般大的汗水順著臉頰往下淌,竟顧不得擦一下。好不容易到了醫務室,醫生給趙小剛上藥水,可他痛得都哭出來了,原來,趙小剛不僅僅是扭傷了腿,而且擦破了皮,鮮血直流,明辰這時開始說話了:

「你是一個大丈夫,大丈夫就要不怕艱難困苦。」聽了這話,趙小剛忍住疼痛,乖乖地讓醫生上藥。

上完藥,明辰又把趙小剛揹回教室,把來龍去脈告訴了王老師,並希望王老師能讓趙小剛不要亂走。

明辰雖然很累,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小學畢業贈言給母校只是對母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您是船家,我是過客,是您將我送到了勝利的彼岸.您是陽光,我是小草,是您讓我找到了成長的信心.老師,辛苦了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母校!在母校的五年學習生活中,我品嚐了甜 酸 苦 辣,經歷過了喜 怒 哀 樂。這些使我更忘不了您 我親愛的...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解答,帶過程,寫好再給分

一 1.一下二上bai 2.對。因為du4次一個輪迴,餘zhi3就相當於是第三次的dao結果。版 二 0.3公頃權。1.8 2 0.9 0.9 3 0.3三 4200千克.50x38 1900 1900 10000 0.19 798 0.19 4200 四 2925米。65y 65x4 75y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