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就是喜歡霸道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2021-05-16 09:46:02 字數 2666 閱讀 7070

1樓:4時來運轉

很明確,男孩感覺你很霸道吧,

他就是喜歡霸道的女孩,就是說喜歡你吧。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強勢 霸氣 什麼意思

2樓:

說句不好聽的,你是脾氣大本事小的人吧!遇到比自己弱勢的人了就有種莫名的自信,無形中讓自己的脾氣變得更大了,扔掉他你沒本事沒自信抓住更好的,你內心喜歡這種強勢霸道,不扔掉又覺得他不如你所以糾結。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我就是霸道,什麼意思?他們是情侶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女孩百依百順!他發脾氣,女孩都不能發。他出去玩不顧女孩,女孩都得順從、理解。

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得到你,佔有你,希望你理解,有些男生不怎麼會表達

5樓:黑領帶

越是這樣說得越是愛她女人

6樓:冰焚青帝

男生對女生佔有慾很強,也可能是一種氣話,太在乎女生

7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不是情侶是同事(說話很硬)

8樓:腦漿砸裂女孩

他們這是秀恩愛 應該打死

9樓:丶灬磊

秀恩愛!無需審判!燒!

10樓:餡餅砸頭

顯示自己以後在家裡面確立的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吵架 = =...

12樓:匿名使用者

寵你唄.讓你做他小女人.

一個女孩說她喜歡霸道點的男生 那麼怎樣才算霸道的男生呢? 女生們談談你們心中霸道男生是什麼樣的

13樓:馬爾地夫·傑克

霸氣是一種獨特bai的人格魅力,同氣du魄,氣場。

zhi霸道是蠻不講理的意思。dao

那女孩說喜

版歡霸道點的男生,權肯定是**看多了。我給你舉個例子說明她眼中的霸道男生。

例1比如她上課被老師點名說教了,然後你就衝過去一隻手把老師給舉起來說道:「你記住,只有我可以對她說教,別人都不行。」

例2你經常欺負這個女生,但有一天你看到她被別人欺負了,你就挺身而出說道:「只有我可以欺負她,別人都不行。」

女生都愛幻想,她所指的霸道是類似這種男性。雖然蠻不講理,卻不乏英雄之氣的。

14樓:莉貝兒

就是很有主見 叫對方聽從自己的 比如對方很晚沒睡覺 你就要說 快 快去睡覺回 馬上 怎麼這麼晚還不答睡!快去睡 ......類似 這種感覺吧 就是去管著對方 關心對方 喜歡這種被管的感覺的女主 會覺得很暖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其實喜歡霸道對她好的,不是喜歡霸道的。

16樓:薰萱子

霸道麼··就是那種大男子主義,對女生的意見不怎麼聽進去的,但是會關心的,很豪爽很爽快的那種

17樓:miss撕訫

霸道是自私的,霸氣是有威嚴的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話有時很霸道什麼意思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很在乎你,強勢霸道的男生多數會喜歡他想追卻又追不到的女生,因為只有她們是他唯一無法征服的,所以他們會越挫越勇。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什麼時期。如果你們已經是確立關係了。就是不在意你了、要是沒有的話說明在意

男人說女孩霸氣是什麼意思 10

20樓:cbw唷

委婉的說那個女孩是個有女漢子屬性的人,是讚揚,褒義

21樓:武功山垃圾箱裡

就是說他被那個女孩帥到了( ̄y▽ ̄)~*捂嘴偷笑

22樓:王京木辛

男人說女孩霸氣是說女孩強勢

我覺得說這種話的男生

肯定是不喜歡這個女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褒義,說的是大氣、有魄力和行事風格陽剛。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就會對她很霸道

24樓:

這還是得看你自己!如果是我,我可能會選擇陽光男孩!有錢的公子固然聽你的,可那是現在,以後就不一定啦!

詩人只能做好朋友,不是很現實,霸道的當然不會考慮,除非你喜歡**待的感覺!最實際的還是第四個!

25樓:你真夠嗆丶

男生對一個女生很好的時候,才是真正喜歡她,而對一個女生特別霸道,

有時候,男生喜歡欺負一個女生的時候,往往是為了引起這個女生的注意,希望女生的眼中只有他,佔有慾特別強.

26樓:樂觀的

或者是太霸道對 有的男生就是這樣。或者是像**裡寫的,他不想別的男生看到,只想自己看到?,那是因為那個男生在乎她,佔有慾太強

27樓:信條專用浩

肯定不可能,你說的只是一些人,有些是溫柔那種的哦

28樓:lees_萌飯

是的吧,也分人的性格吧

男生說女生霸道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霸道是什麼意思?

一般就是說女生不講理。很霸道。我們這面就是這個意思,有的地方還是說這個女的很厲害。有女王風範,刁蠻不講理 喜歡你咯 男生對女生霸道是什麼意思?第一,男生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第二,霸道後的溫柔,想引起女生注意。第三,保護欲強。第四,這個男生不是好人。想對女生表示他的威風,可以給他安全感。女生對男生說6...

男生喜歡女生什麼穿衣風格,男生喜歡女生是什麼樣的穿衣風格

我個人覺得 要成熟一點的 首先 我是個 男生 他們都是男人了 不理解我們的 情感世界 你說對不 你可以 選2 但在打扮 裝束 方面要成熟而不失 莊重 你明白不 你要明白的話 就給我最佳吧 只要男的喜歡你你怎麼穿都好看 男生喜歡女生是什麼樣的穿衣風格 要看你穿衣的目的 是什麼?吸引別人注意?勾引達成某...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我就是你的女神!這說明了什麼

沒什麼,可能就是今天她老爸老媽多給了她點零花錢吧,她太高興了,人變神氣了,說話也來神了,還跑男生那兒說自己是女神了!呵呵,就這麼回事!她很自信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主要看你能不能得到這個女神了。1 她想讓你追她。2 她是你追不到的女神。她喜歡你,如果你喜歡女神的話,她願意做你的女神。對你有好感說明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