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到河南鄭州申通快遞大概幾天

2023-01-29 10:40:09 字數 2506 閱讀 1562

1樓:花似伊_柳似伊

一般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發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四天就到了。

河北唐山到河南鄭州的申通快遞需要幾天

3樓:匯通快遞龍子湖

我知道是匯通的是三天左右,我想申通的應該差不多吧!

從河南鄭州發快遞到河北邯鄲需要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兩天之內必到,其他的申通或中通快遞也可以,如果著急的話就用順豐,如果不著急的話就用中通或申通或圓通快遞都可以的,我經常發貨都是這樣的哦。

5樓:林琳樂淘小閣

這得看具體什麼快遞了親,可以去56135物流平臺諮詢下。

6樓:來自魚龍洞瀟灑的郭嘉

河南商丘柘城發往邯鄲需要幾天。

河南鄭州快遞到新疆要幾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到新疆只需要2-3天的時間。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空運和航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蹤功能、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

因此,快遞的收費比一般郵遞高出許多。快遞業者可以不同的規模運作,小至服務特定市鎮,大至區域、跨國甚至是全球服務。

2023年11月16日,據***法制辦公室**訊息,中國擬規定快遞企業不得收寄運單資訊不實快遞。2023年12月25日從國家郵政局**獲悉,中國快遞年業務量首次突破200億件大關,繼續穩居世界第一。全國鄉鎮快遞服務覆蓋率已超過70%,部分東部省份已經實現"鎮鎮有網點"。

2023年5月中旬以來,圓通、中通、韻達等6家加盟制快遞企業將從6月1日起提高網點派件費元/件。2023年11月,北京市開展快遞企業安全隱患大排查,不合格網點一律關停。

8樓:生產團團長

河南到新疆只需要2-3天的時間,而新疆烏魯木齊再**可就慢了,也得2-3天時間!也就是5---7天!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本教材研究分析的物件主要是狹義的快遞業。

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現代快遞業的發展甚至與世界各地區的經濟發展密不可分。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不斷加快,各國間的**壁壘不斷消除,國際**和國內**活動愈加活躍,生產、經營和社會活動趨於高效率和快節奏,時間價值越來越重要,大量的樣品、單證、商務函件、資料的快速傳遞需求,為函件快遞業者提供了大量的貨源。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產品的科技含量增加,高科技企業的大量產品,體積小、重量輕,貨值卻很高,佔用流動資金很大,快遞運輸能將這些產品儘快送給客戶,並提供良好的包裝、倉儲、報關物流服務,滿足了企業的需要,實現了最大可能的社會化分工。

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逐步形成了以處理檔案、資料、圖紙、**單證等為主的函件快遞和處理樣品、高附加物品、社會活動禮品和家庭高檔商品等為主的貨物快遞,這兩種方式並同時得到發展,只是小規模的快遞公司由於其能力有限,經營重點各有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河南到新疆只需要2-3天的時間。

而新疆烏魯木齊再**可就慢了,也得2-3天時間!

也就是5---7天!

你就耐心的等吧~ 呵呵。

急求申通河南鄭州中轉部電話,申通快遞送到鄭州中轉站,怎麼辦

我也是下面解答的那種情況,到現在還在中轉 飛機在天空睡著了。26號05時瀋陽航空發河南鄭州新中轉部,現在都還沒資訊。29號了。如果真是飛機翻了,那我的貨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申通真心慢!尤其是鄭州的!希望改進!垃圾申通,光 物流動態 2014 09 27 17 31 53賣家已發貨 2014 09 ...

從河南鄭州到新疆和田,走哪條路快 安全 好走呢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37.5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90米,進入嵩山北路 3 沿嵩山北路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8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沙口路 5 沿沙口路行駛21...

河南鄭州到山西長治有多遠分別從什麼車可到從汽車合算還是從火車

已經很近了,長治在山西的東南而鄭州在河南的北面,長治的鐵路是屬於鄭州管版轄的,所以要是權坐火車的話很便宜的!有很多出省的火車都要繞經鄭州的,我原來坐火車去北京就是還要繞到鄭州去的!所以你要是鄭州到長治會很方便的!價錢也不貴 多遠我不知道,但是有火車和汽車。火車是到了長治可能是凌晨一兩點,價錢是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