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郵票值錢嗎,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2021-03-19 18:27:33 字數 999 閱讀 7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不大,全部不足十元。

2樓:嚴習銘

品相不好,也不值錢,品相不好,也不值錢收藏吧

這些郵票值錢嗎?

3樓:寇

請把你問的郵票志號說一說,都在郵票的下邊兩角處。或者貼下圖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但問題是,你連保護郵票的基本常識都沒有嘛?

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5樓:電影達人

第二張、第三張、和第四張圖相對來說是最值錢的,因為有很多90年以前的生肖票和特種郵票,發行數量少,消耗量大,已所剩無幾,其他幾幅圖絕大部分是編年的信銷散票(即92年以後的票),發行量都是相對較多的,而且品相比較一般,價值不是很大。

這些郵票哪些值錢

6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這些常見信銷票確實不值錢。

4枚大的值2-3元錢,那幾枚小的幾毛錢。

7樓:

沒有值錢的,郵票收藏基本都是沒有蓋過郵戳的票(就是沒用過),用過一般就不值錢了。

這些郵票中有值錢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幾枚還可以,但品相一般,而且不成套,能不能出手要看運氣

這些郵票值錢嗎?

9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1.上面2枚是中國郵政正式發行的個性化郵票,新上品票市價為1-1.5元/枚,舊上品0.1-0.3元/枚;

2.下面那枚是國慶五十年套票中的一枚零票(套票56枚全),信銷票,品相不太好,市價0.2-0.3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枚郵票加起來就是2.4元。這樣的郵票存世量較大,郵票的面值就是其價值。

請問我這些郵票的價值,請問我這些郵票值錢嗎?現在市場價格是多少?

外國郵票在國內價值極低,這些郵票不足兩元錢。這些有票有什麼價值呢?請問我這些郵票值錢嗎?現在市場 是多少?幾個設想 這些郵票是真品。你家擁有上千萬資產。結論 這些郵票還是很值錢的。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你圖上的這些郵票全部是發行量很大的普通郵票。其中除2枚外,其它都是香港和中國的普票。目前國內郵票市...

這些郵票能值錢嗎,這些郵票能賣錢嗎?

這些 加一起能賣2塊錢就不錯 朋友,感覺你對郵票的理解完全不對,收集 的都是垃圾,沒有例外 這些郵票能賣錢嗎?這樣的郵票品種,有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你圖上的郵票基本上都不值錢 第一圖上中間的那枚面值80分的龍票最貴,1 2元 其餘均為普通郵票 0.1 0.2 元 枚 第...

這個郵票值錢嗎,這個郵票值錢麼?

這個郵票是張文革票,品相好能值一仟伍佰元左右。這個郵票值錢麼?一般來說,是新票值錢。但是也有特例 世界上大約有1 左右的郵票,信銷的比新票貴。比較典型的是德國1920年代的通貨膨脹百萬馬克郵票,因為使用的時間很短,郵票的發行量卻很大,所以新票很便宜,信銷票非常難覓。另外,蓋銷票是不可能比新票貴的,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