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收藏價值

2021-03-19 18:27:33 字數 3883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郵票」是什麼樣?你不貼圖,也不詳細敘述它們的特徵,誰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郵票啊?

有誰知道這些郵票是否具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值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收藏著玩玩,這個摺子裡應該有金箔郵票,市價在100多元。

3樓:大美女千

可到集郵市場問一下。

4樓:手機使用者

97迴歸金箔郵票六十一套,普通郵票二十一套

有誰知道這款郵票現在的市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2023年東北三省部隊使用的軍用郵票,全新品相的市價大約在50元/枚,你這兩枚品相較差,**大打折扣,最多在10元。

中國郵票發行量這麼大,還有什麼收藏價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發行量大,消耗量小,難道就沒有收藏價值嗎?

答案是否定的,郵票作為五大收藏之一,它的價值還是體現的。

作為國家名片,是世界各國認可的,不會因為通訊手段的改變而改變。

郵票作為微型百寶全書這個優勢,始終存在,並且在不斷的擴充套件,郵票內容不斷地在豐富。

現在文交所電子盤的買賣,會鎖定一部分郵票。隨著電子盤的深入,會有更多的人加入集郵隊伍。

現在時興收藏大版,以大版為單位,量就顯得很小了。

7樓:**永不退縮

喜歡就好。每種郵票剛發行時都不是一枚兩枚吧。即便是金猴發行量都有400多萬。看消耗。

哪種郵票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1、發行年代久遠的(如:清大龍郵票、**早期以及解放區郵票等);

2、發行量小的(如:2023年新中國第一套生肖猴年郵票等);

3、發行的歷史背景特殊(如:新中國「文革」時期的郵票等);

4、發行後發現出現重大錯誤而收回的(如:「全國山河一片紅」郵票等);

5、新中國早期小型張類(如:「梅蘭芳」小型張等);

6、熱門題材且發行量偏小(如:「徐悲鴻繪畫—奔馬」等);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左右郵票**的因素:有沒有資金炒作!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郵票的收藏價值不一定等同於他的**。

9樓:人┤├○╞亼

何金鋼:

長江** 本報訊(記者張輝)昨日,記者從中國嘉德2009秋季拍賣會獲悉,一枚「無產階級*****的全面勝利萬歲」(俗稱大「一片紅」)未發行郵票以280萬人民幣**成交,創出內地該郵票成交新高。

***2023年2月2日電據香港《文匯報》報道,中國郵票成交價屢破紀錄!其中,中國十大珍郵「文五珍」系列備受矚目,尤以未發行的「無產階級*****的全面勝利萬歲」郵票最稀世,這種郵票是由河北石家莊郵局流出的,流出數量甚少,大約為10~20枚,十分珍貴。拍賣前估價連佣金500萬至600萬元,終以「天價」667萬港元(連佣金)成交,創下中國郵票史上單一珍郵的世界拍賣紀錄。

不可否認,這類珍稀郵票卻實是我們普通郵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我們知道《無產階級*****的全面勝利萬歲》的珍貴除了它的發行量稀少之外,另一重要原因是在整個新中國郵票中僅有三枚郵票中有「*****」的文字資訊和反映,即:未發行的郵票《大一片紅》和《文革全面勝利》中都印上了「無產階級*****的全面勝利萬歲」的文字,而另一枚郵票則是2023年正式發行的j2《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25週年》,在郵票的主題圖案中的氣球飄帶上印有「慶祝無產階級*****的偉大勝利」等標語字樣。

不難看出,中國具有體現「*****」等標語字樣的郵票,都是價值不菲的珍郵,是各集郵藏家趨之若鶩和資金追捧的物件,因為在整個新中國郵票中有反映「*****」等標語字樣的郵票鳳毛麟角,僅三權而已,其中二枚現早已價值數百萬元,而另一呢?卻不足一百元人民帀。

毫無疑問,既然另二枚「*****」標語字樣郵票因存世量少,而命中註定是有**人們的收藏品和玩物,那麼,j2《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25週年》這枚被譽為叫《慶祝文革勝利郵票》呢?憑它與t46金猴一樣同為500萬枚的發行量,則應是上天賜予小散郵人的禮物。

《慶祝文革勝利郵票》的價值在哪?

j2《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25週年》,這個文革後期(2023年)發行的郵票,它的發行量與t46金猴一樣同為500萬枚,但它的存世更不足六年後發行的金猴的五分之一,大量被郵寄消耗,也就是說,集郵界公認金猴的存世量約100萬,那麼,j2《慶祝文革勝利郵票》的存世量不足20萬枚,其版票的世世量不會上500版,目前市場上流通的版票至多也只50版,可見它已是鳳毛麟角了。

更令人稱奇的是,這枚j2《慶祝文革勝利郵票》竟是中國最大的大郵票之一,同時也是中國郵史上唯一的一枚在郵票圖案上具有「*****」字樣的正規發行的郵票,除此之外,具有「*****」字樣的另一枚郵票則是價值在二百萬元以上的未發行郵票--《文革全面勝利郵票》和《大一片紅》。

j2《慶祝文革勝利郵票》它還是中國郵史上在郵票圖案上具有最多政治口號和標語的郵票!郵票上印有----慶祝無產階級*****的偉大勝利、把批林批孔運動深入持久的進行下去、***的無產階級革命路線勝利萬歲、偉大領袖***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抓革命促生產促工作促戰備、團結起來爭取更大的勝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的郵票都有收藏價值!只是價值的大小而已!國家每年都要發行幾十套郵票,包含各個學科和門類!

現在熱門題材有,生肖類郵票,文學類郵票,繪畫類郵票!如想收藏增值可以收藏1970-2023年的郵票,當時發行量不多,設計精美,是郵票中的常青樹!《西遊記》《紅樓夢》《荷花》《奔馬》《山茶花》《桂林山水》《京劇臉譜》都是那個時期的嬌嬌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喜歡,正規發行的郵票都具有收藏價值。只是升值空間不一樣而已。

12樓:漢經鄺白薇

「梅蘭芳」小型張等);

6、熱門題材且發行量偏小(如、發

行後發現出現重大錯誤而收回的(如;

41、發行年代久遠的(如:清大龍郵票、**早期以及解放區郵票等);

2、發行量小的(如:2023年新中國第一套生肖猴年郵票等);

3、發行的歷史背景特殊(如:新中國「文革」時期的郵票等):有沒有資金炒作;

5:「徐悲鴻繪畫—奔馬」等);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左右郵票**的因素、新中國早期小型張類(如!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郵票的收藏價值不一定等同於他的**:「全國山河一片紅」郵票等)

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有什麼收藏價值?

13樓:欲窮千里目之後

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

如何說收藏價值,當然是具有檔案和歷史記錄意義的郵品了,比如清代的郵票,解放區發行的郵票,但最有收藏價值的郵票往往並不是和升值聯絡在一起的。如果現在誰知道了哪種郵票最賺錢,根本不會在這裡回答問題,而是賣房賣車借錢去買郵票了。

個人建議,收藏和投資無論哪一種,都要儘量選擇85年以前的老票,這些票發行量低,時間久,沉澱比較好,受眾多。不贊成炒作新郵,新郵品種最是有暴利可圖,但往往利潤越大的東西風險也就越大,新郵往往都是賺少賠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樓說的很好,尤其是一樓說的很細緻。三樓的話不能苟同,現在發行的三輪龍肯定是郵政這個大截留圈錢的工具,就像去年的「關公」一樣。據說幾年的龍大版發行量又二三百萬版(當然這是道聽途說的,但是我覺得今年的生肖票肯定要超過2023年以前的數量),金年的龍票肯定逃不過高開低走的下場!

15樓:海涵

剛剛發行了龍年大版票,比較值得收藏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廣告圈錢,真正能賣錢的也沒幾張

17樓:

眾說紛紜。從收藏角度說,喜歡就好。如果從升值角度來說,就要考慮投資回報啦,投資郵票是高收益的,也是有高風險的,要想降低風險,恐怕只有到郵局門口去提前排隊啦。

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的收藏價值

普18中的第一枚,發行於1977年3月15日,面值1分,市價大概是面值的100多倍。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收藏價值?這種郵票 是什麼樣?你不貼圖,也不詳細敘述它們的特徵,誰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郵票啊?有誰知道這款郵票現在的市值?這個是1995年東北三省部隊使用的軍用郵票,全新品相的市...

2023年四月一日發行的《風箏》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t115首日封目前市價約25元左右。套票 45元左右。87年風箏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樓主說的郵票具體情況如下 t115 風箏 第二組 發行日期 1987 4 1 全套4枚 1 2 圖連印回 答3 4 圖連印 設計者 潘可明 版別 影寫版 齒數 11.5 11 規格 30 40mm 1 8分 鷹 915...

中國最早的郵票是大龍郵票年發行的什麼郵票

1878年8月15日 具體發行日期迄今為止未見記載,一般認為大龍郵票的最早發行日期為1878年7月24日至8月1日間 清朝 海關試辦郵政首次發行中國第一套郵票 大龍郵票。中國最早的郵票是1878年清 發行的什麼郵票 中國最早的郵票 是1878年清 發行的 大龍薄紙 郵票。全套3枚,最新市場 大約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