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的收藏價值

2021-03-19 18:22:59 字數 625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普18中的第一枚,發行於2023年3月15日,面值1分,市價大概是面值的100多倍。

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郵票」是什麼樣?你不貼圖,也不詳細敘述它們的特徵,誰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郵票啊?

有誰知道這款郵票現在的市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2023年東北三省部隊使用的軍用郵票,全新品相的市價大約在50元/枚,你這兩枚品相較差,**大打折扣,最多在10元。

這張郵票是哪年的,價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郵票是文2中的一枚,俗稱「軍帽」,發行於2023年5月1日,全套8枚。該枚票是信銷票,在上方1/3處有一硬折,市價40~50元。

這些郵票是什麼年代的,**大約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些散票,沒有收藏價值。年份就看郵票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上面有郵票發行的年份和全套郵票的枚數!

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收藏價值

這種郵票 是什麼樣?你不貼圖,也不詳細敘述它們的特徵,誰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郵票啊?有誰知道這些郵票是否具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值多少 自己收藏著玩玩,這個摺子裡應該有金箔郵票,市價在100多元。可到集郵市場問一下。97迴歸金箔郵票六十一套,普通郵票二十一套 有誰知道這款郵票現在的市值?這個是1995年東北...

2023年四月一日發行的《風箏》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t115首日封目前市價約25元左右。套票 45元左右。87年風箏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樓主說的郵票具體情況如下 t115 風箏 第二組 發行日期 1987 4 1 全套4枚 1 2 圖連印回 答3 4 圖連印 設計者 潘可明 版別 影寫版 齒數 11.5 11 規格 30 40mm 1 8分 鷹 915...

中國最早的郵票是大龍郵票年發行的什麼郵票

1878年8月15日 具體發行日期迄今為止未見記載,一般認為大龍郵票的最早發行日期為1878年7月24日至8月1日間 清朝 海關試辦郵政首次發行中國第一套郵票 大龍郵票。中國最早的郵票是1878年清 發行的什麼郵票 中國最早的郵票 是1878年清 發行的 大龍薄紙 郵票。全套3枚,最新市場 大約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