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地球是不是要遭遇什麼危險

2021-03-19 18:27:33 字數 496 閱讀 601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此前,很多大預言家、占星師都說2023年是世界末日,可是2023年沒有發生巨大的天災。但是那些做此預言的大預言家、占星師都是很著名的,而且預言都很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99年外星人入侵了地球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汽車前輪球頭壞了不修什麼危險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汽車前輪球頭壞了會出現下列症狀:顛簸路段,咯噔咯噔響;車子不穩定,左右擺;剎車跑偏 ;方向失靈。

二:球頭曠量過大,再受到衝擊載荷時容易斷裂。儘快修理,避免危險。

三:外球頭是指手拉桿球頭,內球頭是指方向機拉桿球頭。外球頭和內球頭不是連在一起的,是一起都要工作的。方向機球頭連線在羊角上,手拉桿球頭連線在平行杆上。

為了自身安全,最好去修理下。 希望幫助到你

2019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2012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

汗.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 根達亞文明 超能力文明,身高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 的,有殺傷力的等等 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

為什麼地球的壽命只有50億年,地球是不是還有五十億年的壽命

地球能不能存在和我們保不保護地球沒有關係,即便地球上沒人了,地球一樣會轉.遐想 關於地球只有50億年的壽命是因為太陽只有50億年的壽命,只要過了50億年,太陽就會變成紅巨星,整個體積都將變大2倍以上.把地球給燒燬了甚至吞噬。地球最終確實會有毀滅的那一天,這也是符合自然法則的,而且誰也無法抗拒。不過地...

2023年地球真的會毀滅嗎?我們會怎樣呢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瑪雅曆法是世界上最準確的日曆,他們很多預言也靈驗了.根據瑪雅曆法,地球分為五個太陽紀,也就是代表五次浩劫.第一個太陽紀是洪水紀,第二個是風蛇紀,第三個是火雨紀,第四個是 紀,第五個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太陽消失,地球劇烈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