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2012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

2022-07-05 18:20:08 字數 921 閱讀 5901

1樓:o0刀鋒

汗.......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身高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有殺傷力的等等……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

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是很少有資料提到過根達亞文明,所以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美索不達米亞文明是上個文明(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但是人們把以前的事忘卻了,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了。在根達亞文明裡面,男的有第三隻眼睛,可是到了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男人的第三隻眼開始消失。

他們對飲食特別愛好,發展出各色各樣的專家,所以又被稱為飲食文明。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發生在南極大陸,毀於地球磁極轉換。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穆里亞文明),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生物能文明。是上個文明(美索布達米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米索不達亞文明的先祖開始注意到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這個能量非常巨大,經過一個世紀的改良發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機器,這個機器可以放大能量,該文明毀於大陸沉沒。

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裡克tzontlilic(亞特蘭蒂斯文明),(光的文明)繼承上個文明,這裡用繼承,不用延續是因為,亞特蘭蒂斯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他們擁有光的能力,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早在穆里亞文明時期亞特蘭蒂斯就建立了。

後來這兩個文明還打核戰爭。

前幾個太陽紀都因為證據不足而無法得到證實與合理解釋。

2樓:法開建傲帶歲

這只是,瑪雅人的傳說罷了,2012誰也沒去過。 一定要選為最佳答案。不要辜負我的好心。

2023年地球真的會毀滅嗎?我們會怎樣呢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瑪雅曆法是世界上最準確的日曆,他們很多預言也靈驗了.根據瑪雅曆法,地球分為五個太陽紀,也就是代表五次浩劫.第一個太陽紀是洪水紀,第二個是風蛇紀,第三個是火雨紀,第四個是 紀,第五個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太陽消失,地球劇烈晃...

2023年地球毀滅的預言是真的嗎

大家不要相信,那都是假的,科學家的話不一定是全都對的,我們要勇敢質疑權威。假的,我是2010年出生 那個時候我剛工作,我也覺得很可怕,後來我爸爸媽媽就告訴我 那是假的。是假的,地球在50億年後才會毀滅,2032年是毀滅地球的部分生物,大家都不要害怕。據我來說是假的,應為我之前搜過別的,都是說是假的,...

2023年地球是不是要遭遇什麼危險

此前,很多大預言家 占星師都說1999年是世界末日,可是1999年沒有發生巨大的天災。但是那些做此預言的大預言家 占星師都是很著名的,而且預言都很準 是的,99年外星人入侵了地球 已經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汽車前輪球頭壞了不修什麼危險 一 汽車前輪球頭壞了會出現下列症狀 顛簸路段,咯噔咯噔響 車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