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dlc海難冰雹有哪些特點,《饑荒》冰雹有哪些特性,冰雹會帶來哪些傷害

2021-05-27 08:15:04 字數 1748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看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1326237

《饑荒》冰雹有哪些特性,冰雹會帶來哪些傷害

2樓:陽光下偽裝的我

首先說一下看法

豬房、蜂巢、圍牆不是被風吹爆的,他們的毀滅是因為在地上滾動的冰雹。

風不具有任何傷害屬性。

比較容易觀察到的證據:

1,在開啟顯示血量mod之後,很容易觀察到當冰雹被阻止了移動,就會造成大量傷害。例如250血的圍牆不到3秒就被破壞。

2,冰雹可以拾起來,但再放下去就會碎。因為如果利用它就會成為威力很大的**。

3,人物卡位阻止冰雹移動也會受到傷害。

4,豬房變成碎片時有冰雹滾過。

我測試的證據:

1,用沙袋圍一圈豬房,豬房安然無恙。

2,用樹圍一圈豬房,樹倒了,豬房安然無恙。

3,用圍牆圍一圈豬房,圍牆和豬房都湮滅了。

4,用沙袋做成口袋型,收集起來冰雹,在旁邊造一個豬房,冰雹滾過,片甲不留。

最後的解釋:

1,冰雹被風吹動的時候,是一件毀滅性**,但他一次傷害不高,碰到東西就會左右躲開,以下幾個例外:

植物(過去順便幫你砍掉,帶著一起飛),圍牆,豬房,蜂巢。他會瞬間造成多次傷害,滾平他們。

2,能阻止冰雹滾動的東西就能保護豬房等。我能想到的例如沙袋(他可以讓冰雹停下來,真是奇蹟),樹樁(每錯是樹樁,樹是會受到傷害掉木頭等甚至倒下,樹樁才是真正屹立不倒的,阻止冰雹移動的)

3,不需要把家圍起來,只要把會被風吹垮的保護起來就行。擋住冰雹的移動就能保護

饑荒海難冰雹傷害 饑荒海難出現冰雹傷害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看法:

豬房、蜂巢、圍牆不是被風吹爆的,他們的毀滅是因為在地上滾動的冰雹。

風不具有任何傷害屬性。

比較容易觀察到的證據:

1、在開啟顯示血量mod之後,很容易觀察到當冰雹被阻止了移動,就會造成大量傷害。例如250血的圍牆不到3秒就被破壞。

2、冰雹可以拾起來,但再放下去就會碎。因為如果利用它就會成為威力很大的**。

3、人物卡位阻止冰雹移動也會受到傷害。

4、豬房變成碎片時有冰雹滾過。

我測試的證據 :

1、用沙袋圍一圈豬房,豬房安然無恙。

2、用樹圍一圈豬房,樹倒了,豬房安然無恙。

3、用圍牆圍一圈豬房,圍牆和豬房都湮滅了。

4、用沙袋做成口袋型,收集起來冰中洞雹,在旁邊造一個豬房,賣仔枯冰雹滾過,片甲不留。

最後的解釋:

1、冰雹被風吹動的時候,是一件毀滅性**,但他一次傷害不高,碰到東西就會左右躲開,以下幾個例外:

植物(過去順便幫你砍掉,帶著一起飛),圍牆,豬房,蜂巢。他會瞬間造成多次傷害,滾平他們。

2、能阻止冰雹滾動的東西就能保護豬房等。我能想到的例如沙袋(他可以讓冰雹停下來,真是奇蹟),樹樁(每錯是樹樁,樹是會受到傷害掉木頭等甚至倒下,樹樁才是真正屹立不倒的,阻止冰雹移動的)

3、不需要把家圍起來,只要把會戚絕被風吹垮的保護起來就行。擋住冰雹的移動就能保護

饑荒海難冰雹怎麼獲得 饑荒冰雹屬性介紹

4樓:紙盒

饑荒海灘有很多季節,到一個季節(好像是雨季)的時候颳風下雨掉團散冰寬孝雹,你就撿就行了,實慎或稿在不行你就建個造冰機隨便放點樹枝地皮就可以造冰了。

冰雹有哪些危害,冰雹的危害 有哪些?

冰雹災害帶來的最大影響就是對農業的危害,蔬菜 花卉等較為脆弱的農作物在冰雹天氣中所受的危害尤為巨大。此外,冰雹傷人的案例在中國也屢見不鮮。在一些極端天氣中,拳頭大的冰雹從高空降落,對人們的生命安全造成嚴重威脅。地表水被汽化升入空中後,水蒸氣通過凝結核聚集在一起,並在以凝結核為中心的周圍形成雨滴,隨著...

描寫「冰雹」的詞語有哪些,描寫冰雹的成語有哪些?

明淨 皎皎 潔白 皎潔 鋪天蓋地。一 明淨 白話釋義 看起來明亮而清楚 明朗和潔淨。1 隕雹飛霜 y n b o f i shu ng 釋義 指遭受冤枉和誣陷。出處 漢 王充 論衡 感虛 鄒衍無罪,見拘於燕,當夏五月,仰天而嘆,天為隕霜。太平御覽 卷八七八引 晉書 武帝時五月雹,傷禾麥壞屋,時王濬有...

形容冰雹的詩句,形容冰雹的詩句有哪些?

七絕 冰雹 雨急並攜雹子來,時間較短險成災。天嗔環境人為破,上界靈霄汙染頹。形容 冰雹 的詩句有哪些?1 空床響琢,花上春禽冰上雹。醉夢尊前,驚起湖風入坐寒。出自 宋代 蘇軾 減字木蘭花 空床響琢 譯文 琵琶聲像琢磨玉器一樣,聲如春鳥鳴轉,雹落冰下。醉倒在酒杯前,又感到颼颼寒意,如湖上刮起來的風吹入...